【翻译】《蝙蝠侠:阿卡姆骑士》·43

*全部内容属于DC和作者MARV WOLFMAN,翻译仅作为粉丝交流使用。

*翻译速度不快,水平不是多高(部分为了中文语境有改动),就是为了蝙蝠和桶,请见谅。

*加粗部分原文为斜体。

 

 

前面的部分:【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警察已经几乎被消灭了,现在只剩下一支象征性的部队。几百名警察自己决定留在城里,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政府官员早已放弃了市政厅,向北逃往安全地带。六辆消防车仍在服役,但是人手不足,一切都令人绝望。由于没有足够的人员扑灭大火,这个城市的大部分地区都被烧毁了。

袭击刚开始的时候,联邦当局收到了一条消息。他们被警告说,如果他们发动反击,稻草人会立即释放出足够的恐惧毒素,杀死方圆十英里内的所有人。联邦调查局已经让国民警卫队和海军陆战队准备进入,但还在等待对局势的全面评估。

他们不知道哥谭市的蝙蝠侠这个义务警员是否值得信任,但他们只知道他是他们在城里唯一可以联系到的人。毕竟即使是空军无人机也无法安全抵御那些装备有地对空导弹的雇佣军。

稻草人的坦克在整个哥谭市巡逻,没有遭到任何抵抗。针对侵略者的最初几次平民袭击都得到了致命的回应。甚至有一次,整个街区都被夷为平地。

哥谭市已经属于稻草人。

 

* * *

蝙蝠侠把芭芭拉带到了相对安全的哥谭市警察局总部。这座建筑已经被废弃了,所以稻草人没有理由派他的部队去那里。他把她带到了警方的计算机设施,这是一间以前的审讯室,经过改造,安装了哥谭警察局能够负担得起的最新技术——按照2007年的标准。这些计算机还在运行一些老软件,这些软件在第一次发布时几乎没有任何实用功能。

尽管这些东西鸡肋到没意义,但是神谕依旧感觉到放松和安心。

“麻烦来了,”她敲了几下键盘后说,“钟楼的服务器正在删除数据。我无法获得我的数据。”她抬头看着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这么久才开始。”

“我可以阻止他们,”蝙蝠侠说,“尽量拖延,至少给我十分钟。”

 

当他回到哥谭警察局时,他的手套通讯器嗡嗡作响,稻草人的脸充满了全息屏幕。

“我的技术人员说,他们发现有人在背后操纵他们。猜猜我在黑客的另一端找到了谁?又见面了,蝙蝠侠。你真是充满了惊喜。但我还是很高兴你还活着。我想给你看看我在潘涅莎工作室的垃圾堆里找到的东西。”

画面出现了别的东西。稻草人拿着一把枪,压在罗宾的太阳穴上。

“你的另一个小搭档会因你而死,蝙蝠侠。”

“克莱恩,如果你敢伤害他……”

“你的威胁毫无意义,蝙蝠侠。只有当你在我面前鞠躬,承认我是你的主人,我才能减轻对你的惩罚。”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立刻向我投降,否则这孩子就死定了。” 

“好吧,克莱恩。你赢了。”

“我的胜利是绝对的。你应该接受这个事实。”

 

 

下期预告:

 

黑暗。

 

他在一条小巷里醒来。但他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呢?

他记得自己在哥谭市图书馆前见过稻草人的手下。他的双手被反绑在背后。他记得自己被推进了一辆卡车。

除此之外的记忆就什么都没有了。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