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干掉超级英雄和他们的助手·3

*CP:超蝙(别看第一章这样他真的是超蝙) kontim  jondami  jaydick(目前出现)

*灵感来自基友 @(●°u°●) 」  感谢她的神经间歇式抽风,请记得填坑

*有原创角色卢瑟闺女莎拉·卢瑟。具体请看第一话。

*只为搞笑 请不要计较太多细节!Ooc属于我

**第一话  第二话←这里

 

3

 

“所以你就这么带着这个氪星人回来了?”杰森不满的敲了敲桌子,“恶魔崽你应该知道我们现在一致对外吧?”

“乔纳森和他们没关系。”达米安冷笑一声,“他是我的新宠物了。”

“……达米安。”乔纳森跟在后面一脸无奈。

 

你等着。

对达米安做了个去死的手势,杰森转头就开始告状:“老蝙蝠你就看着他胡搞?”

“达米安。”布鲁斯依旧在忙手上的工作,头都没有转,但是声音都能听出主人似乎不太高兴。

“……父亲,我只是暂时收留一段乔纳森。”达米安在背后对杰森龇牙咧嘴的挑衅。

“你应该知道超人会来找他的。”布鲁斯回答。

“那也不能把他留在那里啊!万一他和那个可恶的氪星人学坏了怎么办!父亲——!”达米安甚至用上了自认为的撒娇,变扭的最后加了一句拖长音的父亲。

“撒娇被你搞的和死亡威胁一样也是绝了。”杰森在旁边凉凉的说。

 

“……”

奈何蝙蝠侠就是吃这一套,摁下了通讯器,“阿尔弗雷德,麻烦你给这个小子找个住的地方,晚饭多准备一份。”

达米安炫耀式的对杰森比了一个中指。

“你再对杰森比中指,就每天多加一瓶牛奶。”布鲁斯不咸不淡的声音传过来。

“哈哈哈哈我去给恶魔崽买!”杰森鼓掌称赞,“哥哥给你去买哦,买多少都行,我掏钱。”

“你!”达米安气的差点背过气,但是在布鲁斯手下只能不情不愿的回答,“是,父亲。”

 

阿尔弗雷德速度很快的就下到了蝙蝠洞,带着刚刚出炉的小甜饼分给每一个人,连乔纳森也没有忘记:“这位小肯特先生,我按照克拉克先生的口味为你挑选的,希望你们的口味不会相差太大。房间我已经准备好了,就在达米安少爷的旁边。”

“他和蝙蝠牛一起住就好了,宠物要有宠物的自觉。”达米安非要找茬才开心。

“达米安少爷。”管家的声音带着点威胁。

“>TT<”

“谢谢您!”乔纳森无视了达米安的挑衅,开心的接过小甜饼,礼貌的对管家爷爷表示感谢,然后乖巧的吃了起来。

 

“怎么才这么点嘛——”

“杰森少爷和布鲁斯老爷的分量我酌情减少了一些,体重和偏食不吃晚饭的问题都该改一改了。”阿尔弗雷德笑着对乔纳森点了点头,然后解释了一下每个人不一样的分量。

要是家里都是这么乖的孩子就好了。

辛苦的管家侠在心中抹泪。

 

果然这句话让被点名的两个人沉默了。

达米安对着杰森嗤笑了一下示威,但他似乎忘记了自家爹也心情不算美丽。布鲁斯也不动声色的对管家说到:“达米安也太偏食了,晚饭多给他一些豌豆。”

“好的,老爷。”

“父亲?!”达米安差点叫出来。

“你要给你的朋友做表率。”蝙蝠一言既出超人难追。

 

“乔纳森,虽然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但是对不起你,你看来只能露宿街头了。”达米安转头严肃的看着乔纳森,“我不能吃那些剧毒的豌豆,这有碍于我的英雄生涯。”

“我还不如豌豆吗??!”乔纳森震惊于达米安的无情。

“是的。”达米安毫不留情。

“达米安??”

 

“达米安。”

“……好的,父亲。”

 

“我的豌豆你必须负责吃掉。”达米安带着乔纳森离开的时候小声说。

“我要告诉韦恩先生。”乔纳森已经看透了这一切自动屏蔽了达米安。

“乔纳森·肯特!不要忘记谁给你带来的这一切!让你免遭超人的荼毒!”

“我也听到了。”杰森幸灾乐祸的跟在后面,“哦~达米安你真是个可爱的宝宝,还害怕吃豌豆咧。”

“法棍杰森!!!”达米安跃起就要和杰森打起来,突然想到了什么,诡异一笑,“有时间嘲笑我不如搞清楚迪克和那个双色桶是什么关系。他们最近缠的紧呢!”

“你他妈说的是丧钟??!”杰森感到莫名其妙。

达米安见到目的达成,欢欢喜喜的拉着小伙伴离开,最后装作不经意的捅下最后一刀。“哦~你说迪克是不是就是喜欢桶啊?他的审美真是没救了,但是你说他更喜欢你这个丑兮兮的红色呢还是人家那个帅气的双色呢?”

 

“……喂。迪克·格雷森,你什么时候回来,咱们得聊聊。”

“哎??小翅膀你怎么突然问我这个??一会就到!”

“闭嘴迪基,你最好想清楚了。”

“……???喂喂喂?”

 

 

八卦传达的速度可能连神速者都赶不上。

事实上传达八卦的这部分可能还有神速者一份。

开始从达米安和乔纳森传达给少年泰坦的版本还是:

“渣男超人教坏了康纳,两个渣氪星人一起渣了蝙蝠侠和红罗宾,让可怜的超级小子乔纳森无处可去,流落到现任罗宾手下做宠物。”

到夜翼领导的泰坦的版本就变成了:

“渣男超人教坏了康纳,两个渣氪星人一起渣了蝙蝠侠和红罗宾。康纳更加过分,渣上加渣,不但喜欢红罗宾还看上了夜翼,疯狂追求中,据说是为了他的翘臀!消息来源是红罗宾和夜翼情况可靠!然后夜翼家的红头罩怒起,带着法外者打上门去。而他们做的这一切让可怜的超级小子乔纳森无处可去,流落到现任罗宾手下做宠物,甚至沦落到只能吃豌豆。”

然后这个版本被成员们带到了自家导师或者家长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变成了更可怕的版本:

“渣男超人教坏了康纳,两个渣氪星人一起渣了蝙蝠侠和红罗宾。而且强烈怀疑乔纳森其实就是超人在外面的私生子!蝙蝠忍辱负重和超人一起养着这个孩子,还要养着好几个孩子,而无辜幼小可怜的乔纳森毫不知情!蝙蝠其实每天都以泪洗面!为了让蝙蝠发现喜欢自己,让他嫉妒,超人还假装爱上了布鲁斯韦恩!

康纳更加过分,渣上加渣,不但喜欢红罗宾还看上了夜翼,疯狂追求中,据说是为了他的翘臀!消息来源是红罗宾和夜翼情况可靠!火星女可以作证当年她就怀疑康纳喜欢夜翼!然后夜翼家的红头罩怒起,带着法外者打上门去,他们在哥谭中学门口还劫持了超级小子,让超人和康纳道歉,不然就要血洗大都会!据说连丧钟都掺了一腿!

而他们做的这一切让可怜的超级小子乔纳森不仅失去了母爱还有知道真相的权利,甚至无处可去!被蝙蝠含泪收养!蝙蝠家现在全面和超人家断交了!”

 

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恰、巧在蝙蝠侠和超人都不在的时候,正义联盟的成员们在值班时进行了最新的超级英雄八卦交流。

“我的天,你们听说那俩人的事情了吗?”

“听说了!”

“太可怕了!没想到超人居然……”

“我听说超人他xxxxxx”

“咦,可是我听的版本是xxxxxxxxxx”

 

“所以总结起来就是——”

巴里迅速的嚼着甜甜圈顺便总结了一遍:“渣男超人早就对蝙蝠图谋不轨,甚至不惜一切代价有了蝙蝠侠的孩子,他们一起生下了乔纳森,蝙蝠侠毫不知情,后来才靠罗宾发现了乔纳森是自己的孩子,只能以泪洗面,忍辱负重的和超人一起养着这个孩子,还要再加上四个罗宾,他一直背后默默支撑这个家,所以才一直对我们的战损斤斤计较!对超人不计较是因为他是孩子他爹!而这一切幼小无辜可怜的乔纳森毫不知情!甚至还喜欢着蝙蝠侠家的罗宾!但是世俗让他们不能在一起!我的天哪!

然后超人想要夺回蝙蝠侠的心,先是为了让对方嫉妒而和哥谭市的首富布鲁斯韦恩在一起,想要让蝙蝠侠回到他的身边,万万没想到却把对方推的更远。超人看一计不成,又施一计,他又教坏了康纳,两个渣氪星人一起渣了蝙蝠侠和红罗宾。

康纳更加过分,渣上加渣,不但喜欢红罗宾还看上了夜翼,疯狂追求中,据说是为了他的翘臀!消息来源是红罗宾和夜翼,火星女可以作证当年她就怀疑康纳喜欢夜翼!海少侠也说曾经怀疑过他们俩人的关系,而野兽小子说自己曾经看到他们在一起了!然后夜翼家的红头罩怒由心中起恶向胆边生,带着法外者小分队打上门去,他们扛着刀和箭在哥谭中学门口伙同罗宾劫持了超级小子,让超人和康纳道歉,不然就要血洗大都会!据说连丧钟都掺了一腿!

而他们做的这一切让可怜的超级小子乔纳森不仅失去了母爱还有知道真相的权利,甚至无处可去!被蝙蝠含泪收养!蝙蝠家现在全面和超人家断交了!而蝙蝠家对氪星人的防护措施全面开启,他们可能就要大战了!WW3!!!!对吗??”

 

“额……应该是吧。”

其实太快了并没有人听懂。

“天哪……”

部分新晋成员在角落默默叹息。

 

 

然后克拉克就发现自己超人的联络器快被短信塞爆炸了。

大多是不认识的号码,从痛斥自己到旁敲侧击问八卦的再到偷偷支持的都有,看的钢铁之躯都头晕目眩:

【超人你这样太过分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超人你不能这样呀!对不起蝙蝠侠啊!】

【你这样会伤害很多人的,趁早悔过吧。】

【牛逼啊哥们。】

【秘籍教教我呗老哥。】

【你到底比较喜欢蝙蝠侠还是布鲁斯韦恩?】

【欺负蝙蝠侠你死定了!】

【乔纳森真的是蝙蝠侠的孩子吗?】

【乔纳森很无辜啊,你这样对得起你的儿子吗?】

【你这样的榜样太不好了!】

……

克拉克直觉告诉自己事情正在往不可挽回的走向发展。

 

他崩溃在晚上又遇见卢瑟的时候。

对方这次一脸和和气气的,就差笑的满脸花儿了:“这不是我们的救世主——超人吗。”

“卢瑟,你最好不要烦我。”克拉克忍不住语气并不是太好。

“怎么,你要给你的事迹再添加一笔吗?‘超人因为恼羞成怒杀了无辜的大都会市民’?”

“我的事迹??”克拉克疑惑的看着对方。

“你不知道吗?”卢瑟看起来更高兴了,“不知道谁传的,但是我保证全联盟、泰坦、少年泰坦、甚至反派都知道了,哦你知道甚至有媒体要我明天对你所作所为进行评价吗?好像还邀请了布鲁斯韦恩,真是有趣啊,不是吗?我真应该感谢谣言的传播者。”

“到底是什么事情??需要布鲁斯……哦不,韦恩先生出面?”

卢瑟用你们果然有一腿的表情看着超人:“真难看啊,超人,今天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传到我这里的信息吧,祝你后院起火快乐~。”说完就愉悦的离开了。

克拉克用一种复杂的心情看着对方离开,然后急不可耐的等待着对方说要给的信息,卢瑟消失之后的几秒,就有一条匿名的短信发到了克拉克的手机:

【超人早就对蝙蝠图谋不轨,利用氪星科技有了蝙蝠侠的孩子,他背着蝙蝠侠生下了乔纳森,蝙蝠侠毫不知情,超人告诉乔纳森他是亲戚的孩子。后来蝙蝠侠靠罗宾发现了乔纳森是自己的孩子,只能以泪洗面,忍辱负重的和超人一起养着这个孩子,还要再加上四个罗宾,他一直背后默默支撑这个家。而这一切幼小无辜可怜的乔纳森毫不知情,甚至还喜欢着蝙蝠侠家的罗宾,但是世俗让他们不能在一起,他们决定私奔。

然后超人想要夺回蝙蝠侠的心,先是为了让对方嫉妒而和哥谭市的首富布鲁斯韦恩在一起,想要让蝙蝠侠回到他的身边,万万没想到却把对方推的更远。但是他没想到布鲁斯韦恩真的喜欢上了超人,可是超人狠心把他抛弃了,布鲁瑟韦恩绝望的最近都没有出席董事会(虽然他平常也不怎么参加)。超人看一计不成,又施一计,他又教坏了康纳,他让对方渣了红罗宾。

康纳更加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但喜欢红罗宾还看上了夜翼,疯狂追求两人最近才被戳穿,据说是为了夜翼的翘臀。消息来源是红罗宾和夜翼,火星女可以作证当年她就怀疑康纳喜欢夜翼,海少侠也说曾经怀疑过他们俩人的关系,而野兽小子说自己曾经看到他们在一起了。夜翼中间一段离开泰坦的原因就是因为不想伤害红罗宾的心,万万没想到他敌不过康纳的邪恶魅力,又回到了泰坦。然后夜翼家的红头罩怒起,带着法外者小分队打上门去,他们扛着刀和箭在哥谭中学门口伙同罗宾劫持了超级小子,让超人和康纳道歉,不然就要血洗大都会。据说连丧钟都掺了一腿(丧钟暂时没有否认)。

而超人做的这一切让可怜的超级小子乔纳森不仅失去了母爱还有知道真相的权利,甚至无处可去。目前被蝙蝠收养,蝙蝠家现在全面和超人家断交,而蝙蝠家对氪星人的防护措施全面开启,他们可能就要大战了,地点据说在大都会。

 

大都会是无辜的,请超人好自为之。

 

这都是什么!!!!

克拉克几乎崩溃的看完了信息,不管是真是假,这都说明了事情的严重性,他需要马上和康纳谈谈。

 

 

莎拉抱着超人娃娃看自家老爹今天回来之后就在屋里蹦迪,还让自己帮忙挑选明天受采访的西装,莎拉直觉的感觉是超人才能让自家爹行动古怪还这么开心。果然旁敲侧击了一下之后,大概明白了发生了什么。

我果然是拯救世界了。

莎拉想了想,心情愉悦的给便宜哥哥发了条慰问短信。

 

康纳一直在自己的屋子忙着修理球球,突然不理他的提姆让他只能自己想办法。好在今天没有事情,他就专心的修球顺便等着夜翼的电话,奇怪的是到现在都没有消息,一般夜翼早就回复了,真是少见。

终于手机滴的一声来了消息。

康纳擦擦手拿起手机,不是迪克,是来自他的妹妹一条新的短信:

莎拉·卢瑟

【康纳,你走的那天风很大,火烧的很旺,你也很安详,我们都很坚强,没有哭,还为你唱了一首凉凉。你可以安心了。】

 

???这是什么??

可惜还没给康纳反应的机会,来自【超人】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康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辅助阅读:干了这杯爱情的苦酒




评论(45)

热度(5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