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论坛体】【超蝙】作为一个有尊严的反派,我真是受够了!·6

*CP:目前- 主超蝙、绿红、wondersteven、kontim

*自带粉丝和CP滤镜 不喜点X

*半双向暗恋

*和基友的午夜咆哮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这里

*这话也基本不是论坛 抱歉啦

*如果想搭配BGM食用:without you

      6

 

      “唔……这还是我们第一次一起看星星呢。”克拉克结结巴巴的想要找话题。

      “哦。”

      布鲁斯毫不意外的看到超人因为自己的回答而变得垂头丧气,埋头继续努力找话题。

 

      活该。

      布鲁斯毫不客气的在心里想着。

      首先没有什么傻子会在秋天的大夜里,坐在自家楼顶看星星。没错,他们就是坐在韦恩老宅的房顶上。韦恩庄园远离城市没有光污染,可以说是很不错的观星地点,但是这对于情侣,或者说对于超人和蝙蝠侠来说就非常不浪漫了。布鲁斯刚刚还怀疑超人是不是要带自己去北极或者高空,现在……布鲁斯表示实在是高估这个氪星人的浪漫程度了。

      还有……这个傻子完全忘了这不是他们第一次一起看星星。

 

      布鲁斯心里叹了口气看向夜空。

      在漆黑的世界中抬头仰望,无数的星星似乎要洒落满地,它们看似极其亲密却又相隔几亿光年。这种广袤无垠的深邃感,会让人清楚感受到自己的渺小,还有对于未知的不安。

      这片星空下,布鲁斯感到孤独。

 

      而克拉克是快乐的,布鲁斯都不需要观察就可以知道。在自己答应他之后,他快活的样子仿佛在告诉全世界的人他有多么幸福。

      对于这样的克拉克,布鲁斯开不了口。

      克拉克这份感情是真是假,有没有其他因素作祟,布鲁斯其实清清楚楚。而自己对于克拉克是什么感情、应该什么态度、应该如何应对,布鲁斯内心深处的那个世界第一侦探早就冷静的规划清晰,并且给一切写下了句号。

 

      如果我们都是普通人就好了,他是星球日报的记者,我是哥谭的花花公子。

      可他是光明之子、人类的救世主,怎么能和在黑暗中苟延残喘的恶魔在一起呢?这是个巨大的错误。

      而我必须亲手把他带回正途。

      布鲁斯毫不留情的给克拉克的这份感情判下了死刑。

      不过是立即行刑还是延期执行的问题。

 

      布鲁斯已经在内心焦灼了很久,没有一个选择会是百分之百的完美,没有一个选择不会伤害这可怜的氪星之子,没有一个选择可以给布鲁斯自己的灵魂……一个活下去的机会。

      明明找到了心灵向往的地方,却不传达出去,也不可能传达出去的结果,就是布鲁斯自己都可以看到自己灵魂在空洞腐朽,即将消失殆尽却仍然可以流出殷红的液体。他可以做到面无表情的面对超人,但是无法欺骗自己。

      刺穿心口的痛楚逐渐加深,痛苦到想让人流出眼泪。

      这可不行啊。

 

      我大概是喜欢上克拉克了。

      第一次意识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布鲁斯的心情和现在的克拉克没有区别,想着怎样做、如何表白、要不要只是单纯的试着说出来吧?那个时候布鲁斯很想对着克拉克说出心声:只要能在你身边就好。

      只不过现实的残酷让他意识到了这一切的后果——那时的一场战斗让他们损耗殆尽,而超人最后非要过来帮蝙蝠侠抗下的一击差点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超人躺在破碎的土地上,斜靠着蝙蝠侠,他们头顶是一片安静的夜空。他们静默着等待支援,一同凝望着头顶的星空,那才是他们第一次一起看星星的时刻。星海悄然无声,近处的硝烟还未完全散去,身边的嘈杂仿佛是另一个世界,他们相处的这几秒就像是透支了布鲁斯一辈子的爱。

      太过于自私了。

      这个世界需要希望,需要光明下的钢铁之躯。而不是蝙蝠侠,他不能成为对方的负担。

      时间到了,一切都该结束了。

 

      没有说出口,没能说出口。

      再也无法返回。

      这是只属于布鲁斯的秘密。

 

      而在这一刻,克拉克用几乎天真的语气,穿越黑暗,戳醒了布鲁斯在久远回忆中的感情。

 

      “其实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克拉克沉默了许久,没有抬头,自暴自弃的开始说了起来。

      不,你不知道。

      布鲁斯没有回答,选择望着头顶的那颗星星。

 

      “我知道你觉得我是个不稳定因素,我也知道你质疑我的感情。”

      “你觉得我是被别的影响了,不是认真的。也许过了几天,这份感情消失了,一切就结束了。”

      “我知道……你也许不喜欢我。”

      我喜欢你。

 

      “但是我想说。”

      “任何人、物或者外界因素,都不能干扰我对你的感情、改变我的想法。”

      “也许太过突兀,但是没有你,我不可能是现在这样、不可能能帮助那么多的人、不可能守护的了这个世界。”

      “这样的感情,早在我发现之前就已经存在,我甚至不记得已经持续了多久,只是它今天再也不能在压抑在我心中。布鲁斯,如果你也对我有这样的情感,我恳求你,请你不要无视它、隐藏它……放弃它。”

      “如果没有你,我早已迷失在这个世界,如果没有你,我无法停歇也将无力抗争,我将永不能达到彼岸。我只想要你和我相依相伴。你的爱让我的生命有了意义,让我的死亡有了方向。”

      “你的爱让我能够飞翔,你的爱能给我支撑下去的勇气。”

      “当我坠落谷底时,我只需要你。”

      ……这不对。

 

      “相对的,如果你对我还没有感情,我也不会轻言放弃,请你给我一个机会。”

      “一个爱你的机会。”

 

      “……我会成为你的弱点。”

      “超人不能有弱点,世界需要你,而不是我。”

      “这样……太自私了。”

      布鲁斯忍不住反驳了克拉克,他的一字一句都几乎要打碎那脆弱的屏障,伤痕累累的灵魂已经不堪一击,它经受不住再一次的伤痛。

 

      听到回应的克拉克抬起头,直视着布鲁斯的眼睛,他的眼中似有迸溅的星火。

      “我曾经想假装坚强,以为自己能面对一切。但是我做不到,有了你,才能让我更加坚强,有你在身边,是我的幸运而不是弱点。”

      “世界需要的不是我,是希望。”

      “超人的希望是蝙蝠侠,克拉克·肯特的希望是布鲁斯·韦恩。”

      “爱一个人,不是自私。”

      “我爱你。”

 

      克拉克悄然握住了布鲁斯的手。

      这双手带着些许的老茧,这是他为这个世界所努力的证明,这是他挚爱这个世界的证据。他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英雄,他何其有幸才得以陪伴在他的身边,克拉克甚至觉得想要得到布鲁斯的爱才是最自私的事情。

      这是克拉克爱的人,他的英雄。

 

      布鲁斯回望着克拉克的眼睛,喉咙像被堵塞着一样,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心头满溢着一堆乱七八糟的玩意,它们变成一股股暖流一样的东西冲刷着、填补着残破的灵魂,内心即将腐烂的桎梏也被扯得七零八落,浓烈的感情迫不及待的喷涌而出,涌向四肢百骸,全身都叫嚣着畅意。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眼圈红了,他只能感觉冰冷的夜风和脸上的温差,他的眼中只剩下了那个认真望着自己的外星傻子。

      布鲁斯在微凉的夜里看着克拉克笑出了声:

 

      “你个笨蛋,我不是都答应过你了吗?”

 

 

        世界已在早晨敞开了它的光明之心。

        出来吧,我的心,带着你的爱去与它相会。

        The world has opened its heart of light in the morning.

        Come out, my heart, with thy love to meet it.

 

 

【世界药丸论坛】>情感八卦区>

标题:作为一个有尊严的反派,我真是受够了!

——————————————————————————

作者:匿名  发表时间:xxxx.10.22-21:00

RT,本人颜值无关不说了,就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反派,就不在这里暴露ID丢人了,本反派实在是忍无可忍,才过来发帖。

本反派住在哥谭,日常消遣和爱好是给蝙蝠侠捣乱。今天在捣乱日常的时候,又双叒叕被蝙蝠侠和罗宾抓到了,我正美滋滋的等着被爱豆抓的时候,突然天降个超人。

天!降!个!超!人!

————————↓展开折叠↓————————

 ——————————————————————————

 

·L264:超人

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关心。:)

 

·L265:蝙蝠侠

他是我的了。

 

————————此贴已经被管理员封贴————————

 

 

THE END.

终于结束啦……OTZZZ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下一个文大概叫……如何干掉超级英雄和他们的助手观察日记

2017-11-12 #超蝙  

评论(22)

热度(3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