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超蝙】作为一个有尊严的反派,我真是受够了!·3

*CP:目前- 主超蝙、绿红、wondersteven

*自带粉丝和CP滤镜 不喜点X

*半双向暗恋

*和基友的午夜咆哮

*这话并不是非常论坛体……

*第一话 第二话←这里

       3

 

       克拉克和戴安娜昨天负责值瞭望塔的最后一班。

       一晚上都没有出现什么重大的警报,其他人该回家的回家,该约会的约会,该夜巡的夜巡,这个夜晚份外的平静。

       克拉克也放松了下来,一边盯着屏幕一边坐在位置上喝起了热牛奶,准备下班之后回家睡个好觉。唉……也不知道布鲁斯今天晚上夜巡安不安全,要不要去看看呢?

       也许回家之前去哥谭看一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坐在转椅上转圈玩着手机的戴安娜瞥了眼一个人抱着杯子傻笑的超人,突然凑了过来。

 

       “克拉克。”语气十分严肃。

       “怎么了戴安娜?出现了什么问题吗?”克拉克一下紧张了起来,坐直了身体,放下了手中的杯子。

       “嗯。”戴安娜继续严肃的点点头,“你看看论坛露易丝艾特你的,事关你的终身幸福。”说完还郑重其事的拍了拍超人的肩膀,然后慢悠悠的抱着手机依依不舍一步三回头的走到了门外。

 

       …………我真的看得到你,戴安娜。

       克拉克强忍着说出来的欲望,转过头装作没看到扒在门边露出兴奋眼神的神奇女侠。

       你是天堂岛的公主啊!是神奇女侠啊!不要露出这样八卦的表情啊!

 

       克拉克有些心惊胆战的拿出来自己的手机,登陆了自己的“只是一个小记者”的账号,一个明晃晃的艾特提醒出现在视线里。

 

      您有一条新的提醒:

      来自-史上最美记者侠-“看完了。无FU*CK说。…………来,你给我写个1000字的感想。@只是一个小记者 ”

 

       吸了口气,小记者鼓起勇气打开了这条艾特。

       是一个八卦帖。

       标题:作为一个有尊严的反派,我真是受够了!

       看到标题的反派两字,克拉克眉头一抽,看了看长达几页的回复,有些头疼的先回复了一句保证露易丝能看到,而不会疯狂再继续艾特,然后开始一层一层看起来。

 

 

·讨论组:【超蝙今天结婚了吗】 人数:6 目前在线人数:5

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怎么样怎么样!】

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超人看完了吗!】

不是女神:【没呢,我就在门口,刚刚看了两分钟吧。】

神谕说你怕是傻了:【两分钟也够超人看完了吧?】

史上最美记者侠:【超人看得完没用,克拉克得“看明白”。】

神谕说你怕是傻了:【有道理。】

CASS:【?】

史上最美记者侠:【小cass来啦,没看前面吧?给你地址:作为一个有尊严的反派,我真是受够了!

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啊啊啊我好激动!】

CASS:【谢谢。】

不是女神:【这个反应有点怪啊。】

不是女神:【他一动不动的。】

不是女神:【不会反应过激吧?我可制不住他。】

CASS:【看完了。】

CASS:【终于要结婚了?】

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

神谕说你怕是傻了:【……】

史上最美记者侠:【cass……还没到那地步呢。】

*组成员:【红·黑】上线。

红·黑:【来了。】

红·黑:【我贺礼都准备好了。】

神谕说你怕是傻了:【大佬喝冰阔落.JPG】

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大佬喝冰阔落.JPG】

CASS:【大佬喝冰阔落.JPG】

红·黑:【怎么,说实话我都已经想提刀把他们俩逼上床了,秀恩爱真的很碍眼,还一副他不爱我,我们不能在一起的样子。全世界都等着你们在一起呢ok?】

红·黑:【哦对,还有那对绿红。那个绿灯,把工资都换成吃的给闪电侠了,再不结婚怕不是要喝西北风流落大街,还整天傻呵呵的说我们家闪闪多可爱呢。】

不是女神:【实话了。我每天和他们一起也很疲惫,要不是我家可爱的史蒂乎工作太忙,也不舍得他天天在瞭望塔,我也就糊他们一脸了。】

史上最美记者侠:【:)我说话了吗。】

史上最美记者侠:【:)根本没有心疼我的。】

史上最美记者侠:【:)我天天看着克拉克对着布鲁斯·韦恩的报道发花痴我说话了吗。】

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惹不起惹不起.JPG 大佬辛苦了。】

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啊,聊的忘了,@不是女神 怎么样了?】

不是女神:【我盯着呢。】

不是女神:【没动静。】

不是女神:【有点奇怪,我过去看看。】

 

      戴安娜收起手机,看着一动不动的超人背影,谨慎的靠过去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嘿,克拉克,你还好吗?”

      克拉克低着头,视线似乎还在手机上,看不清表情,闷闷的声音传出来:“……布鲁斯他。”

      “??”戴安娜有些着急,“克拉克你没事吧?”

      “对不起——我需要独处一下。”

      一道蓝红色的影子迅速消失在了戴安娜的眼前。

      “??”

 

史上最美记者侠:【??所以他就跑了?】

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啊?】

神谕说你怕是傻了:【这也行??】

不是女神:【我本来都想说……大家就当无事发生…但是他跑的太快了……】

史上最美记者侠:【就这么跑了?!】

史上最美记者侠:【克拉克明天最好别让我看到你!!】

 

 
      克拉克在飞行。
      他觉得就算是北极夹杂着雪粒和冰霜的凛冽寒风也不能让他脸上的热度减下去半分。

      从瞭望塔一路飞到北极无人的角落,克拉克终于停了下来,找了一片冰面坐了下来。

      还是不够凉。

      克拉克觉得脸热的难受,从内心翻腾着叫嚣着。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看完这个帖子是这样的感受。克拉克把腿蜷起来脸埋进膝盖,他需要思考,在没有人的地方,而这里正合适。

 

      制服的表面温度因为环境而变得极低,这让他有了片刻的清醒。

      布鲁斯喜欢他?

      他喜欢布鲁斯?

 

      这不可能!

      这……不可能。

      但是如果有一丝可能性……

      一小束名为喜悦的火焰在克拉克的心中点燃。如果……如果布鲁斯真的喜欢我……雀跃的心情紧接着喜悦出现,心脏的跳动变的更加剧烈,克拉克忍不住捂着胸口,他害怕心脏会就这样跳跃而出,而他要溺亡在这样的感情之中。

      如果他真的有一点……喜欢我。

      那,真的太好了。

 

 

      茫茫的冰原上,克拉克坐了很久,望着天幕从繁星闪烁到太阳从地平线悄然冒出,细碎的淡金色光芒照在了他的身上,这里的阳光比起大都会显得有些孱弱,但依旧执着而坚定的笼罩了冰原上的他,带给他可以称之为温柔的暖意。

      克拉克忍不住伸出了手,对着太阳的方向,想要抓住这光,它就像布鲁斯,不管是做为蝙蝠侠还是布鲁斯,他总在背后默默支持着自己,在他迷失方向、在被狂风巨浪吞噬的时候,为他指引前路,重获自由。

      克拉克感受到手心阳光带来微不足道的热,忍不住眯着眼睛笑了。就连温度也是一样,有些薄凉的他,却能温暖整个人。

      即使那个人也许更适合黑色。

      但布鲁斯是他的光。

 

      照耀我吧。

 

 

 

 

【世界药丸论坛】>情感八卦区>

标题:作为一个有尊严的反派,我真是受够了!

——————————————————————————

作者:匿名  发表时间:xxxx.10.22-21:00

RT,本人颜值无关不说了,就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反派,就不在这里暴露ID丢人了,本反派实在是忍无可忍,才过来发帖。

本反派住在哥谭,日常消遣和爱好是给蝙蝠侠捣乱。今天在捣乱日常的时候,又双叒叕被蝙蝠侠和罗宾抓到了,我正美滋滋的等着被爱豆抓的时候,突然天降个超人。

天!降!个!超!人!

————————↓展开折叠↓————————

 ——————————————————————————

·L96:起起落落落落落落

说是起来high了,但是这帖好像没人说话了,都第二天下午了。

 

·L97:世界还没毁灭吗

是啊,大家都突然沉默。

 

·L98:友♂谊

散了吧散了吧。

 

·L99:ssssad

哎我去,你们看隔壁楼了吗,真的昨晚说更新今天就更了!

 

·L100:友♂谊

真的吗!布鲁斯韦恩的八卦更新了?

 

·L101:今天大米一米二

楼上别胡说,是那个男人,是不是不想在哥谭混了!2333

 

·L102:友♂谊

失误失误。我刚刚去看了,新勾搭的这个超模不是刚刚新晋的吗!胸大腿长,爆好看了!

 

·L103:安全出行靠大超

是啊,梦中情人,又一个被大佬泡走了。

 

·L104:正义联盟经纪人

唉……

 

·L105:不要咖啡不要奶

唉唉唉。

 

·L106:末日联盟外卖员

那能咋办呢,人家有钱啊。

 

 

      整理好心情的克拉克再次打开了论坛就看到了最后新出现的几条,瞬间觉得眼前一黑。甚至差点想要发个帖子:我喜欢的人有钱有势还喜欢泡妞,怎么才能追到他?

      忍住了这样做的欲望,压抑着心中的颤抖,克拉克决定主动出击,去找布鲁斯聊聊。今天依旧没有蝙蝠侠的排班,这个时候的布鲁斯应该是在哥谭。缩小到哥谭的范围,克拉克仔细寻找了一下对方的呼吸声,没有被屏蔽,那就是说明没有穿上装备,位置大概在韦恩庄园。

      克拉克飞了过去。

 

      布鲁斯和他家的大大小小的孩子们在庭院里正说着什么。

      韦恩庄园在很早以前就不对超人设防了,想到这里,克拉克心情愉悦的飞到了他们附近走了过去,他知道布鲁斯讨厌有人一声不吭的靠近他,尤其是他自己,超人。

 

      “ 克拉克?”布鲁斯在克拉克走近后挑眉看着对方,“我以为有事情你会用呼叫器。”

      “嗯,我有点事想和你说。”克拉克看着布鲁斯点点头,尽量不让自己的表情漏出什么端倪,并且努力忽视来自旁边蝙蝠家孩子们的视线。

 

      天,克拉克甚至要怀疑罗宾们是不是学会了热视线,他们看他的样子都快把他烧出个洞了。尤其是提姆和达米安。

      “好,你们先回去吧,记得一会出来吃晚饭,”布鲁斯没有什么表示,转头示意罗宾们回到宅子里去,有条不紊的发布着号令:“尤其是提姆,你在吃晚饭的时候不要给我蹦出一句不吃了要工作,斯蒂芬妮和凯茜她们由你通知;达米安你不许用喂动物的借口去吃小甜饼,它们已经够肥的了,你也不能再吃了;迪克你看住他们俩,顺便给杰森打电话,让他回来,就说是阿尔弗雷德说的。”

      果然我的布鲁斯还是个好爸爸,克拉克美滋滋得看着,非常没有自觉地在心里叫起“我的布鲁斯”,表面还是不动声色一本正经的看着对方。

      但是达米安没有忍住蹦了出来,也顾不得布鲁斯说他的小秘密急着喊:“父亲!你不能和这家伙独处!”

      “对!布鲁斯你和我们一起回去,要不然我们就在这里。”提姆也难得和达米安站在一条线上,那架势像是无论多少的好咖啡和软绵绵的床也不能让他挪动分毫。

      “额……我也这么觉得,布鲁斯。”迪克给了超人一个抱歉的眼神,然后坚定不移的站在了自家弟弟的这边。

      “嗯?”布鲁斯带着点疑惑的语气,眼睛在孩子们和克拉克之间扫视着,眉头又挑了起来,“你们好像知道一些事情。”

 

      “真是好大一家子啊,哈哈。”克拉克赶紧截住话头。

      “不愿意走就算了,克拉克你就在这里说吧。”布鲁斯把姿势换成了双手环胸洗耳恭听的样子看着克拉克。

 

      “父亲!”

      “布鲁斯!”

      “我的妈呀,布鲁斯你别这样!”

      罗宾们个个急的跳脚,恨不得马上让站在这里的克拉克消失。

 

      但是什么也不能阻止克拉克直视着布鲁斯海蓝色的眼睛,说出他心中翻来覆去想了很久的那句话:

 

      “我喜欢你。”

      TBC.

——————————————————————————

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斯蒂芬妮

不想开宇宙飞船的骑士不是好帅比:哈二

今天迟到了吗:闪闪

Natural:毒藤女

快到你害怕:逆闪电

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夜翼

我不困:红罗宾

企鹅叫声是呱不是嘎:企鹅人

神谕说你怕是傻了:芭芭拉

人型电脑小心心:钢骨

不是女神:神奇女侠

摸鱼不止:suckman

红枣骑士:二桶

凯瑟喵:猫女

你的小甜心死了:哈莉

史上最美记者侠:露易丝

只是一个小记者:超人

红·黑:凯特

CASS:凯茜

告白啦!撒花~

评论(7)

热度(4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