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to Church - Hozier

手头的文终于都要结束了,一会更新荷兰傻。

下一个……大概是个【倘若神意如此,死后我会更爱你。】的故事吧。



The only heaven I'll be sent to

而只有单独和你在一起

Is when I'm alone with you

我才如临天堂福地

Amen. Amen. Amen

阿门 阿门 阿门

Take me to church

带我去教堂

I'll worship like a dog

我会像一只忠犬

at the shrine of your life

对你的谎言膜拜顶礼

I'll tell you my sins

我会忏悔罪行

and you can sharpen your knife

而你可以把刀磨亮

Offer me that deathless heaven

请赐我在永生中死去

Good god, let me give you my life

神啊,请让我把生命献给你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