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ying Gravity·7

*CP:拉郎 荷兰傻荷兰 无差

*人物来自《回到火星》和《蜘蛛侠》

*和谐掉了女主 抱歉 介意点X

*OOC都是我的错

*请记得看最后的注解……bug什么的尽力了OTZ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 第六话←这里



      7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托尼·斯塔克盯着两位“不速之客”,表情不善:“我们家的小彼得被你们的坏孩子——叫什么来着?额加纳得?给拐走了?”

      “是加德纳。”肯德拉努力忍住想痛扁一顿对方的欲望。

      天知道她多想马上抓着对方领子让托尼·斯塔克明白情况的严重性。

      “哦我管他叫什么。”托尼也来了脾气,“是那个加德纳那个小坏蛋把彼得拐走的,你们现在来找我要人?”

      “不是要人,是寻求帮助。”纳撒尼尔把电脑推过去,解释道:“加德纳在地球只认识彼得一个人,他肯定是找彼得去了,事实上学校的监视录像也是这样显示的。”

      “加德纳一个人在地球十分危险,他的身体……数值还不稳定,一心想逃离这里,我们必须对他负责,把他带回来是目前最重要的——”

      “嗯?没有冒犯的意思,”托尼打断了对方,冷笑了一声:“你们隐藏了这个孩子16年,不给他自由、也不给他作为人的基本权利,现在还要把对方‘抓’回来……我已经开始怀疑你们这个什么公司是什么黑心企业了。不会有更多的‘孩子’被你们‘圈养’在火星吧?”

      “……”纳撒尼尔被噎的无话可说。

      “斯塔克先生!”

      肯德拉忍不住提高了声音:“我无法评价这件事的对与错,我也无心和你辩驳东德克萨斯是与非,我是真心关心这个孩子,他一刻不能平安我就一刻无法安心,天知道我有多爱这个孩子,我的上帝……我的加德纳…………”话到最后肯德拉控制不住的已经开始哽咽,手捂住了发红的眼眶,“我只是希望能找到他……我的孩子……”

      “……”肯德拉的爆发让托尼选择了沉默。

      “整件事……”纳撒尼尔陈述的语气就像在阐述自己的罪行,话语里饱含了痛苦,“在那个孩子只是在屏幕上的时候,我还可以骗自己,让那个孩子去过他没有选择的生活。但是就像其他秘密一样,事情越来越糟。我无时无刻不再反思,我做的这个选择,真的是对的吗?我虽然是为了保护公司,虽然是无奈之举,但是我真的有资格吗?我必须纠正这件事。”

      “所以,斯塔克先生。”纳撒尼尔看向了托尼,祈求一般开了口:“求您,求您帮助我们找到这个孩子,他在地球太危险,他是无辜的。”

 

      “……”托尼沉默半晌后,终于恢复了以往令人牙痒痒的腔调,转身回到工作台旁边,“那就让我们来找找看这俩熊孩子在哪里吧。”

      “哼哼……彼得你可别让我太容易找到你。还学会离家出走…不,私奔了是吧。”托尼小声嘀咕着手上操作不停,“Friday,你给彼得找个借口告诉梅婶他这两天在我这边实习,那小子肯定是留了个不靠谱的留言。哦还有给学校请个假。”

      “好的,sir。”

      “然后调出他可以查到的最后的出现地点,顺便试试能不能连上他的战衣,虽然我估计那小子没带着走。还有调出加德纳那个小子的资料,连上他们东德克萨斯的数据库,两位给个密码呗?省的我浪费时间。”

 

 

      “彼得你这样走了没问题吗?”加德纳有些担心的问道。

      “放心。”彼得有些心虚的扒在机场到达的门口四处张望,“我刷了斯塔克先生的卡买的机票和取的现金,为了不暴露踪迹我们以后都用现金!希望他不会不高兴哎……虽然他说随便我刷。”

 

      8个小时的时间已经足够彼得在家里留下给梅婶的便条,然后随便收拾一下和加德纳冲向机场然后从纽约飞到凤凰城*的了。

      “你这个戒指,”确认没有被围堵或者被发现之后,彼得拉着加德纳溜出了机场,找了一家就近的汽车旅馆,两个人趴在床上拿着那枚古朴的戒指研究:“上面的哈瓦苏派的语言,就应该是这里的一个印第安部落用的,表达爱与永恒,如果顺利的话,我们只要找到那个部落,就可以查到你父亲是谁了。”

      “嗯。”加德纳开心的点了点头,把戒指重新戴回手上。

 

      暂时无事可做,两个人闲闲的翻了个个躺在床上。汽车旅馆的床不算柔软也不算多舒服,但是一天的折腾下来,彼得难得已经有了睡意,无意识的蹭了蹭旁边的被子。

      “彼得?”加德纳的声音好像也从遥远的地方传来。

      “嗯?”彼得用一个模糊的鼻音回答了对方。

      “你最喜欢地球的什么?”

      真是个傻问题。彼得想。

      然后他闭着眼睛在半梦半醒之间笑着反问。

      “你呢?”

 


      “目前为止吗?遇见你。”

      “啊~你犯规!那我的回答,我最喜欢地球的是——”彼得突然爬起来抱住他的好兄弟,扑倒在床上,试图让对方和他一样马上就要陷入睡眠。

      “你。”

      附送一个困到迷茫的时候露出的傻笑。

      “最喜欢加德纳了!”

      “晚安嘿嘿嘿。”一连串的回答之后,为了防止对方继续动作,彼得果断的用蛛丝关了灯,死死抱住加德纳顺便蹭了好几下之后带着傻笑沉入了睡眠。

 

      “……彼得。”

      加德纳无奈的叹息消失在漆黑的夜。

      “晚安。”

 

 

      已经连续两天的寻找都失败了,车停在路边,随意放着电台音乐,彼得有些沮丧得坐在车旁边望向旁边的大峡谷,旁边的加德纳倒是兴致勃勃的在吃汉堡顺便时不时的盯着彼得看个没完,一副完全没有被影响的样子。

      “……”1、2、3、……我的天,他那么瘦小的身板怎么吃下去这么多的!彼得掰着指头算着对方到底吃了几个,然后目瞪口呆的看着对方仍旧一个接一个的吃的开心,忍不住打断:“加德纳你别吃了吧……”

      “嗯?”加德纳疑惑的看着彼得,嘴角还沾着奶油酱,“怎么了?”

      这傻孩子……

      算了……想吃就吃吧。

      “……没……你嘴边有酱,你别动。”彼得撇撇嘴凑过去伸手帮对方抹掉了嘴角的痕迹,觉得蛮浪费,没怎么思考就把多余的酱自己舔进了嘴里,两个毫无自觉也没什么常识的人都心安理得的继续一个吃一个看。

      “这个真的太好吃了。”又吃完一个加德纳意犹未尽的感叹起来。

      “你啊……啊那边!你看!热气球!”彼得指着远方站起身,望向远方,“没想到这里可以看到科罗拉多*的热气球哎……好厉害。”

      “那就是热气球吗?”加德纳跟着彼得指的方向看去,各式各样的热气球在空中悬停,组成了绮丽的景色,“哇好厉害啊。”

      “是啊……”彼得也目不转睛的盯着远处的风景。这种人造和自然混合起来的壮丽景致总是让人心生感慨。这种美,是人类创造的奇迹。

      而加德纳就像是人类和宇宙诞生的奇迹。

 

      “所以你怎么了?”看了半天的热气球,彼得实在没忍住开了口,“你已经盯了我四个小时了,我有什么问题吗?”

      “你真好看。”加德纳一脸诚恳的说。

      不远处车里的音乐断断续续的传来,模糊的女声四散在他们身边: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美好得如此的不真实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的视线无法离开你”

 

      看着对方认真的蓝眼睛,彼得差点找不到回答的话:“不……不是,老兄,这样的话应该对女孩子说。”

      “?为什么?”加德纳疑惑的看着彼得。

      “因为……因为你应该和女孩子在一起啊,然后夸她们好看,然后她们就会和你一起?然后你们就会相爱、厮守。”彼得胡乱的比划了起来,但是他感觉自己都要绕进去了。

      “可是你不好看吗?”

      “我……额……”彼得无法反驳这个逻辑。

      “夸她们好看她们就会和我在一起吗?只要夸她们就会相爱吗?”

      “额……”

      “这样的相爱真的有意义吗?”

      “不是这个意思,这会是一个起点,你懂吗?”彼得想了半天,“有了一个开始、你们做了朋友,你才能继续,大概?”说到最后彼得也不知道自己在胡说什么,郁闷的捂住了脸。

      想想加德纳夸一个陌生的姑娘好看,然后他们牵手、接吻、在一起,彼得总觉得怪不舒服的,可是他也想不出哪里不对。

 

      “我应该和女孩子在一起吗?”

      “可是没夸你,你就和我在一起呀?”

      加德纳无辜有带了点委屈地来了个总结。

      “不不不不对!我们不是那种在一起,是这种在一起、我们、我们是朋友!”彼得感觉这个逻辑怪圈简直让他不知如何是好,他急得面红耳赤。加德纳在感情方面就像白纸,他又不知道怎么解释好,天!彼得自己明明也是个没有脱团的单身狗啊,毫无经验的那种,为什么要为难他?

      “那是哪种在一起?你不是说要先做朋友吗?”

      加德纳好像明白了一样突然变得很沮丧,垂下眼睫不愿意再看彼得:“是不是你不愿意——我们在一起?我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

      “不不不是,我不是,我没有……”彼得感觉自己好像闯了个大祸,就差抱着加德纳的腿求他别说了。

      彼得预感到有什么东西即将脱离正轨,但是他还是跟从内心说出了口:

      “好吧好吧……你可以夸我……额好看,我们也的确在……一起?你也没有给我添麻烦,倒不如我超级高兴能帮你,这样说你懂了吗?”彼得半蹲下来拉着加德纳的手,迫使对方盯着自己的眼睛认真的解释。

      “感情需要循序渐进,我懂的。”加德纳安静了半晌,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好像有什么怪怪的。

 

      “可是我就是觉得你好看啊。”加德纳眨着眼睛看着彼得,半仰着的眸子里面映着大峡谷湛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彩,这样咫尺的天空,也许还有音乐的催化,让彼得感觉自己深深地被打败了。

      电台的歌声依旧在围绕着他们:

      “you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你就像人们向往的天堂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我多想紧紧拥住你

      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爱情终于到来了”

 

      “我……我也觉得你好看。”彼得呐呐的红着脸开口,“和你在一起很开心。”

      “你看起来像是欣欢症的样子。”加德纳对彼得笑了起来。

      “哈哈哈胡说!”

      “真的。”

      “你才是好吗,吃得傻兮兮的!”

 

 

      “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

      我的感觉无法言说

      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

      如果你也深有同感

      please let me know if it's real

      一定告诉我,那是真的”

 

 ————————————————————————————

*①电影原片其实女主所在的城市就在美国的西海岸,所以他们选择了便宜便捷的公路汽车旅行,而这里彼得住在纽约所以空间上只能从纽约飞到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啦!

②电影里他们找到证婚人的地方在美国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所以这里选择的地点是距离其最近的亚利桑那州的州级首府凤凰城。

③飞行时间在5-6个小时左右。

④只是尽量减少出现的BUG,所以如果还是有地理或者其他范围的BUG,请无视!

⑤电影里面的热气球是科罗拉多州热气球节,节日期间周围几个州都可以看到大量的热气球景色,但是不能确定主角当时的位置,所以这么写的算作在亚利桑那州【当然也可能是BUG!】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