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铁】全学校都以为他们在谈恋爱·2


*普通人+学校AU,并不是复仇者学院AU!只是个没脑子的沙雕文。

*三好学生(?)史传奇x调皮捣蛋我最强(?)托尼。

*ooc都是我的错,第一次写这俩人各位手下留情……

*可以安心跳坑(?),大纲完全搞完惹,只要有人看不出意外不会不填。

*混杂论坛体。这话有锤基出现。

*前面点这里:第一话

 

1

 

【论坛首页】>情感八卦区>

标题:【加精】【置顶】校园王子托尼·斯塔克公然出柜?!医学院高岭之花断然拒绝,斯塔克痛哭逃走!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还是道德的沦丧?是爱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NEW !】【HOT!】

点击率:144697  回复:666

 ——————————————————————————————

作者:八卦小王子  发表时间:5.30-16:00

大家嚎,作为校园八卦小天王的我,今天也为大家带来了校园的最新最热八卦!

请记得前排来一波666顺便收藏转发关注!以我小王子的称号我赌这条八卦绝对会火热一夏!收藏绝不后悔!前排么么哒后排比个队长胸那么大的心!

好!咱们直接进正题——

说来也巧,我今天正好去医学院办事,顺道找我医学院的基友混口饭吃,没想到遇见了这个惊天大八卦!!

 

先说今天大家都应该知道,咱们学校有个大活动,就是那个宣传学校的请了一堆专家学者教授讲师媒体广告的学校吹了快半个多学期的那玩意。

以下是活动的流程单↓↓↓

【流程单.JPG】

我给不明白的小伙伴圈个重点:托尼·斯塔克应该在今天下午三点半在大会上作为物理学院的优秀学生&大家都懂的身份进行演讲。

好,学校有个重要活动,活动里面有个重要演讲是托尼·斯塔克,这是前提大家记好了。

 

再说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当时正值下午三点半,医学院的大课刚刚结束,我刚刚混水摸鱼的溜进来,我们八卦的另一个男主角——史蒂芬·斯特兰奇,没错就是医学院的高岭之花,正坐在前面一点的位置整理笔记。

这个时候本应该出现在大会上的托尼·斯塔克冲了进来!

我正疑惑他来这里干什么的时候,就看他和斯特兰奇打了招呼,之后就盯着对方一动不动,我后来分析可能是害羞了,至于为什么容我一会再说。

之后劲爆的开始了,斯塔克终于下定决心,情真意切的拉着斯特兰奇的胳膊对他告白:“我喜欢你!”

天地良心,我绝对没有说谎,而且医学院一众姐妹兄弟都可以给我证明,我绝对没胡扯,这就是原话!

就在我们震惊于这激烈的告白的时候。斯特兰奇举止优雅丝毫不慌的……拒绝了斯塔克!!!

不愧是我大医学院(笔者只是精仪学院的小渣渣这里不要脸的蹭点光)的高岭之花!为斯特兰奇疯狂打call!这种气势真的是我等渣渣学不来的。

 

现在我来给大家粗略分析一下。

托尼·斯塔克,校园王子&花花公子,抛弃江山(学校三点半的大会),抛弃美人(据说佩珀的怒吼响彻礼堂的走廊),跨越千山万水(物理学院和医学院远着呢!),破除千辛万苦(意会一下),来到这里和高山之花,年纪第一&学术实操样样第一的史蒂芬·斯特兰奇告白,却惨遭拒绝!

其实以斯塔克的日常来看,这已经算是对待真爱了,但是还是……啧啧啧,搞的笔者都有点惋惜。

不知道广大的吃瓜群众兄弟姐妹是怎么想的?请各位独秀同学们赐教。

 

那么问题来了:

·1他们俩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2他俩还有希望在一起吗?

·3到底是谁渣了谁?

·4托尼·斯塔克到底是直还是双还是……?

·5史蒂芬·斯特兰奇是不是托尼·斯塔克的真爱?

 

以上全部问题有内部消息提供者,八卦资金大大有赏!

私信你懂的。

 

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爱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

持续关注八卦小王子!新鲜火辣的八卦第一时间呈现给你!

 ——————————————————————————————

 

·L1:银色闪电

沙发。


·L2:抢个一楼真的很难

板凳。


·L3:我是一块砖

斯塔克家的地板。

 

·L4:托尼斯塔克老婆

哪里有托尼哪里就有我!!!前排占座!

 

·L5:不想再挂

我去又是托尼·斯塔克?

 

·L6:呵呵

斯塔克终于忍不住对男人下手了吗……真是什么样的都行啊。

 

·L7:手术刀你怕了吗

楼上什么意思?是瞧不起我们家斯特兰奇菊苣了吗?

我们传奇菊苣光是奖状就能压死你。

 

·L8:干了这杯葡萄糖

没错我们医学院的骄傲!传奇菊苣!上这样的八卦我们还不乐意呢!

 

·L9:巴啦啦

不是楼上几位怎么就这么想引战呢?谁瞧不起你家屎传奇了?我们托尼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配不上你们冰清玉洁的高岭之花?我们不惜得好吗,什么玩意。

 

·L10:是瓜不好吃还是你飘了

不是大家怎么好端端的吵起来了……这不是讨论八卦吗……

作为路人啊……光看颜值我觉得还挺搭的【背锅盖就跑.JPG】

 

·L11:好奇心极强的猫

咦?楼上有图?球看!

 

·L12:我就看看

加一!

 

·L13:是瓜不好吃还是你飘了

啊……我也没什么照片啊。斯塔克就不说了,斯特兰奇是我之前帮忙办的入学手续,我当时觉得这学弟挺好看的就偷拍了一张证件照,大家品一品好了。【悄咪咪.JPG】

认出来的人别戳破我是谁,要脸。

↓↓

【斯特兰奇两寸证件照.JPG】

 

·L14:金色光芒

 

·L15:爱情就像龙卷风

妈妈我恋爱了……

 

·L16:在犯罪的边缘

真·高岭之花啊……【捂鼻子】这股我入了!为我的莽撞自罚一杯!【敦敦敦.JPG】

 

·L17:队长的胸

请问有哪位太太写个文什么的吗……【苍蝇搓手.GIF】

 

·L18:屁股真好

请问有哪位太太画个图什么的吗……【苍蝇搓手.GIF】

 

·L19:学不下去了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楼上的朋友们。【无情.JPG】

 

·L20:蛙蛙真好吃

不是,你们醒一醒,这不是脑洞什么的,这是现实啊!告白了都!【青蛙甩头.JPG】

这已经是真的cp了啊!我去!

 

·L21:发现美的眼睛

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我发图为敬,大家一起品品↓↓↓

【在阳光下读书的斯特兰奇.JPG】

【在操场上活跃的斯塔克.JPG】

阳光顽皮攻X冷漠学霸受

 

·L22:我磕爆

那这样呢↓↓↓

【实操教室里穿着白大褂专注认真的斯特兰奇.JPG】

【物理教室里和老师对着干笑的肆意张扬的斯塔克.JPG】

禁欲严谨医学生攻X顽皮捣蛋坏学生受,如何?

 

·L23:不行真的没钱了

其实我觉得这样比较正常↓↓↓

【专注的描绘人体血管以致于眉头都微微皱起来的斯特兰奇+坐在咖啡厅落地窗旁边风度翩翩带着微微的笑意和人聊天的斯特兰奇.JPG】

【实验室里一本正经只穿了被汗透的工字背心在做实验的斯塔克+聚光灯下闪闪发亮带着自信笑容的斯塔克.JPG】

人都有两面性,一起品岂不快哉?;)

 

·L24:真的不能捅

前面都放了cp照,那我就放个颜值爆表的细节照先撸为敬。

我们患有虹膜异色症的瑰宝传奇先生↓

【阳光下微垂的眼眸里略过一抹金色的斯特兰奇.JPG】

还有无敌甜心卡姿兰大眼睛的校园王子↓

【放大的斯塔克牌棕色蜜糖眼睛.JPG】

 

·L25:我又做错了什么

窝草楼上几位请交出图包!!【跪穿地心.JPG】

我觉得这是一场已经预谋已久的……算了要什么脸,这cp我磕爆!

 

·L26:李子吃不腻吗

所以到底什么时候结婚?我要去参加!

 

·L27:人生不值得

如果结婚的话……我就想想啊……以斯塔克家的财力,应该可以邀请全学校想去的人去吧?啧——刺激!

 

·L28:真的不是肥啾

有道理!期待!

 

·L29:叫姐姐不是爸爸

等等……人家这八字还没一撇呢,怎么都开始准备婚礼了???

 

·L30:红扑扑

我不管!我脑子里他们婚结了,孩子生了,已经一起安享晚年了!

 

·L31:白菜真贵

楼上冷静一点。这不是已经告白被拒了吗?

蚂蚁竞走十年了。

 

·L32:我上天了

残酷的现实……

 

·L33:惊了

所以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L34:辣椒姐姐

在一起什么时候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他们已经开始交换“定情信物”了↓↓↓

【仓皇逃窜的斯塔克背影,手上拿着的东西被圈红.JPG】

看到那个笔记本了吗?斯特兰奇的。

 

·L35:仓鼠玉米味

窝草楼上是小辣椒本尊?!

女神!!!看看我!!!

 

·L36:辣椒最美

天……女神的石锤……我信了【苦笑着跪下.JPG】

 

·L37:为什么想不开学医呢

笔记本都交换了??可恶我也想看男神笔记。

 

·L38:肥宅不快乐

楼上重点不对啊……?

 

·L39:求生之路

楼上你这就不懂了,在医学院有一个传奇物品,就是斯特兰奇菊苣的笔记本,只要拿到,没有你考不过的试(除非你是个傻子或者根本不想学)。所以这……真的是定情信物啊!【抱着大腿哭泣.JPG】

 

·L40:弱小可怜但能吃

你们要这么一说……我就有点怕了。

 

·L41:陛下万岁

怕什么。怕斯特兰奇是斯塔克真爱?

 

·L42:腹肌是真的可以吃

这话,怪怪的。

 

·L43:哲学势力

是gaygay的。

 

·L44:盲生

所以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L45:绿绿绿

不知道啊?在一起过吗?

 

·L46:红黄蛋

我觉得斯塔克这个没跑,我也在现场看到了,那是动了真感情。

要是之前没一腿就是一见钟情。

 

·L47:打雷下雨

一见钟情也不错啊!我喜欢!

 

·L48:来一刀试试

一见钟情不可能吧……那不都是胡扯。

 

·L49:带你看星星

我到觉得是日久生情,这才告白。

 

·L50:狗的快乐

一见钟情也没啥不好啊!他们俩在一起拯救全学校的女生和男生。

女生不会沉迷俩人,男生也可以找女朋友啦!

 

·L51:蜡烛就1刀

楼上单身狗吧……掬一把同情的泪水。

 

·L52:队长的女朋友

一见钟情没啥不好啊,浪子回头金不换啊。

 

·L53:肥啾起飞

不管是日久生情还是一见钟情我都吃!

 

·L54:薯片没了

那他们还有可能吗?

 

·L55:蛋黄酱也没了

他们还没有环游世界,还没有在两万高空英尺上的热气球上跟彼此表白,还没有在几百万亩的花田中接吻,他们还没有分手再和好再分手,和好再分手。

 

·L56:我现在跳坑来得及吗

他们还没有潜入万米深水交换戒指,还没有在绝美的夕阳下互许终身,还没有在死亡和伤痛的绝境互表爱意,他们还没有分手再和好再分手,和好再分手。

 

·L57:时间一到

哈哈哈哈楼上两位怕不是疯了。

 

·L58:转身就跑

我觉得分分合合蛮正常的,没准明天就和好了呢。

 

·L59:名字这玩意

感觉这对可以天天吃瓜或者吃狗粮。

 

·L60:我真的想不出来了

我也是这个预感,蹲坑准备。

 

·L61:一切都结束了

+10086

 

………………

…………

……

 

2

 

手机啪嗒一下精准无误地掉到了托尼引以为傲的脸上。

“靠!”几秒钟之后托尼才后知后觉的骂了一声,从躺着的沙发上坐起来。刚刚自己居然看着看着论坛被催眠了一样手一松就被砸了脸,托尼揉着隐隐作痛的鼻子,桌子上摊开的还是那个什么斯特兰奇的笔记本。

“啊——————”瞥了一眼笔记本就能想起昨天的自己有多丢人,托尼试图把自己闷死在柔软的靠枕里来遗忘这件事情。

半晌之后锤着枕头惨叫出声:“我的一世英名啊——”

可惜在学生会这个大家早就知根知底的地方,根本没有人会来可怜这个“罪有应得”的托尼·斯塔克,大家该干什么还是在干什么。

班纳坐在沙发对面用电脑敲敲打打装作无事发生,吧唧在远处的吧台吃水果吃的不亦乐乎,好不容易回一趟办公室的索尔还在纠结自己的衣服到底是不是干净的,娜塔莎依旧维持着缩在椅上的姿势刷着手机,平常会来嘴贱一句的克林顿也不在办公室,所以哀嚎了半天没人理的托尼只好吸了吸鼻子,自己爬了起来,坐在沙发下面的地毯上哼哼唧唧的开始继续翻史蒂芬的笔记本。

“我说,你翻烂了人家还是不会接受你的表白的。”娜塔莎在远处不咸不淡的接了个茬。

“什么表白!”托尼又炸毛了,“我这是想把这玩意送回去!但是我现在又不敢进医学院……你说这人怎么一个联系方式都没有……”这话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托尼没底气的到处乱瞟。

所有人都知道托尼·斯塔克想找一个人的电话号码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但是介于对方已经在办公室磨磨唧唧的纠结了快半天,所以最后一个发善心理他的娜塔莎也翻了个白眼作为最后的回答。

 

“吾友!你要是真心喜欢那个医生,就去追求啊。”刚刚回来没多久也不喜欢看论坛的索尔还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只是凑过来一把抱住了托尼:“你看!就像我表达对你的喜爱一样!”

“我靠…你放……开我。”毫无准备的托尼差点被抱到窒息。

“哦好啊。”索尔直接的放开了托尼,身高的差距让托尼摔进了沙发,托尼在摔进沙发的一瞬间发誓迟早有一天要让对方感受一下什么叫矮子的复仇。呸,不对,我不矮!

“所以呢?你难到不喜欢那个医生吗?”索尔疑惑的问。

托尼刚刚想张口解释,就看对方随手拿起史蒂芬的笔记本:“你看你还在不断翻阅他的笔记呢。”

一口气差点噎死托尼,他心中默念了半天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之后准备给索尔解释:“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

这个时候托尼的手机却震动了起来,托尼一边继续解释一边拿起来手机:“我们真的不认识,只是我们不小心……”

“我去!他约我见面!!!!”

托尼整个人的声音都拔高了,索尔被震得后退一步,远处的娜塔莎也饶有兴致的看向了这边。

托尼举着手机跳起来叫到:“史蒂芬·斯特兰奇!那个斯特兰奇!约我出去!!现在!”

“去吧,追寻爱情。”娜塔莎笑了笑举杯示意,“史蒂夫那边我会跟他说你去‘学习’了的。”

甚至就连吧唧都在吧台点了点头,举起李子起誓:“我也会保密的。”

“我也会保密的!”索尔对托尼露出了个灿烂的笑意,扭头就对旁边不言不语坐了半天的班纳小声问:“为什么不能要吾友史蒂夫知道?”

“因为爱情啊。”班纳已经放弃了索尔解释,露出了个笑容然后慢吞吞的说道:“我也会保密的。”

“你们!什么爱情!”托尼还不放弃挣扎,“我就是去送笔记本,你看他短信说的也是交换笔记!”

“交换爱情日记吗,吾友?”索尔深以为然的点点头,支持的拍了拍托尼的后背:“很有一手啊!我支持你!勇敢的追求属于你的爱吧!”

“……”托尼已经放弃和这两个人争辩,抄起笔记本想要冲出去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一个问题:“为什么他会有的我电话号码?”

“随便找一个女生问的吧。”班纳毫不在意的回答了一句就把视线转回了自己的电脑:“论坛也是这么说的。”

“我还以为你在写实验报告……”托尼一脸我对你很失望的表情,缓慢无情的摁下了对方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你变了,你原来不是这样的,你原来很爱我的。”

“我不能阻止你追寻真爱呀。”班纳丝毫不惧,推了一下眼镜,笑容依旧的推开了托尼的手,继续乐滋滋的看起了论坛:“我实验报告写完了,我这是劳逸结合,看看趣闻有益身心。”

“你……”托尼还想继续对一嘴,就有人打断了他的话。

 

“是我给的号码。”

说话的是刚刚推开了办公室的大门走进来,看起来和当代大学生格格不入的,有着精致的衣衫和精心打理过的发型,优雅的像是贵族小少爷一样的黑发青年,对方挑衅一般站在门口对着托尼开了口:“你应该感谢我,托尼·斯塔克。”

“感谢你??洛基你——”托尼下意识的怼回去,眼前却被阴影笼罩——一个庞然大物向对方扑了过去,下一个瞬间原本优雅的小少爷已经被一个金发的巨型宠物狗一样的索尔抱得紧紧:“弟弟!你是来找我的吗?”

“……你松开我……”洛基一脸刚刚和托尼一样的窒息表情,勉强断断续续的说:“你是怪物吗……我要被你勒死了。”

“可是我想你啊。”索尔一脸幸福的蹭了蹭洛基的脸,把对方的发型都搞乱了不少,这个举动成为激怒洛基最后一根稻草,洛基反手就是一个拽耳朵:“索尔·奥丁森,我劝你最好马上放开我,不然你今天就别回家了。”

索尔一脸心满意足的放开了自家弟弟,乖乖的跟在后面:“我们回家、回家。”

 

“……”学生会全员一脸见怪不怪的表情围观这兄弟俩。

自觉丢了面子的洛基咳了一声:“怎么,我好不容易给你争取过来的约会机会你不去了吗?”

“哦哦哦!”托尼恍然大悟的想到了这件事,也没时间和他们继续解释,抓起笔记本就冲出了办公室。

“没想到吾友是这么勇敢的追求爱情。”索尔满意的点点头。

“切。”洛基嫌弃的看了一眼托尼狂奔而去的背影,“难到不应该先感谢一下给史蒂芬他电话号码的我吗?”

“你和斯特兰奇很熟?”班纳疑惑的问。

“我们一个班的。”洛基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手,拉着索尔走人:“人我带走了。”

“拜。”

“拜拜~”

“记得明天带回来。”

“今晚别太累了。”

“你们可以闭嘴了!”

 

 

3

 

【你好,我是史蒂芬·斯特兰奇。

我们之前不知道什么原因好像拿错了笔记。

如果不忙的话,是否方便二十分钟之后在广场见面?

我想我们可以交换一下。】

 

“唔……”盯着已经发出去了一分钟的短信,史蒂芬有些焦虑的把短信看了一遍又一遍。

语法没问题。

措辞没问题。

内容没问题。

史蒂芬却谜之有点怪异的感觉。

 

他转头看向桌子上对方的笔记本。

这个笔记本他甚至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和谁拿错的笔记本,直到他第二天打开笔记本要用的时候才发现好像是拿错别人的笔记了,但是研究员的通病让他下意识的看起了对方的笔记,然后一直研究到现在。

史蒂芬·斯特兰奇是个喜欢观察细节的人,而且他一直坚信一个人的笔记能很清楚的看出一个人真正的性格,就像这本笔记:

看似凌乱的不成样子,好像上面没有任何正经文字,但其实仔细看的话,就能发现笔记的记录者其实是很认真的在思考和分析,只不过手跟不上大脑的反应速度,只能把只言片语迅速记录下来,才会导致这样的样子。

如果说普通人会有在头脑风暴的时候才会这样的话,那这个人就是无时无刻不在头脑风暴。

而且那些谜之涂鸦,与其说是涂鸦不如说是充满了设计感和灵动的简陋设计图,同时潇洒的签名还布满了整本笔记,说明这个人很是自信。

史蒂芬相信,如果阅读者真的是这个专业的人,而且认真看的话,这个笔记本上的灵感估计可以震惊四座。

这让斯特兰奇对笔记的所属者感到好奇,自信又充满能力的人,这样的人一定是惊才艳艳的天才型人物,而笔记上偶尔蹦出的吐槽或者真的涂鸦又让人觉得这个人肯定是个很有意思的人,这一切都让他有想要结识对方的冲动。

 

所以在洛基给了号码之后,犹豫再三史蒂芬还是发出了那条短信。

发出去之后,他总感觉冥冥之中有什么了不得的事情要发生了,这样的惴惴不安和激动澎湃的心情让他有些坐立不安。

好在很快对方两分钟之后就回复了回来:

【好的!十八分钟之后见!

 

史蒂芬长出一口气,对着玻璃门的反光整理了一下衣服之后,迈步走出了实验室。

 

3

 

二十分钟之后。

两个人在广场碰面。

 

“怎么是你?!”

“为什么不是我?!”


2018-05-31 #奇异铁#锤基  

评论(50)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