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氪石LOFTER部分抽奖结果公示

以下是本次#100活动 lofter部分抽奖结果公示:

感谢各位的积极参与和各种欢乐告白,各位超蝙girl的回复宛若小作文,简直是一等一的优秀XDDD

评论人数达到要求的最低线60个,因此根据组内选择,选出优秀三位告白。

请得奖的以下3+1位优秀超蝙女孩尽早回复私信内容,好尽早收到礼物XDD,没得奖的姑娘们不要难过,我们汉化组以后也会有各种活动在等大家,请大家在未来多多支持啦!

【该排名不分先后】



【1】 @BlackTea&Mr.White 

”不知不觉WF就已经一百期了!谢谢汉化组让我们这些超蝙女孩能够见证超蝙甜甜蜜蜜的一百期恩爱生活!想来爱上超蝙也挺长一段时间了,刚入坑时写的DC“热恋期”现在居然还是“热恋期”。纵观从前,我从来没有爱上一对cp这么久了还在热恋期,我想也许这就是超蝙的魅力所在吧。我爱他们,一直都刻骨地爱着。爱着每一个平行世界的他们。DC说过,每一个平行世界,有超人就必有蝙蝠侠,是他们的同时存在维持了这个世界的存在,缺一不可。我想,因为他们是交相融合,不可分割的一体,是彼此的半身,就好像没有人能够失了灵魂而活。而我,是超蝙让我爱上美漫,爱上DC。想想每次看到新粮就会笑得像吃了一百斤糖一样,没有新粮的日子翻着以前的经典作品也就满足了一天。每天宽慰我的始终是屏幕另一端的太太们。我感谢这样的日子,感谢DC,感谢所有的太太和汉化组。是对WF的爱让我们聚在一起。现在,在这里,好像就在世界的中心,再无所求。“


【2】 @Castic。 

“喜欢超蝙就是喜欢他们之间的责任感和稳定的感情线,也许超英之间的爱情就是这样,隔阂着世界、隔阂着世人,但是庞大而悠长,他们之间的感情像是一首十四行诗,如诗如画,且意境磅礴。感谢超蝙,让我重新相信爱情!感谢圈里那么多太太产粮!!以后也会更加努力地写他们两个之间黏黏糊糊的感情的xxx❤️”


【3】 @九方 

“虽然说是抽表白超蝙,但想先表白一下汉化组,能把粮食汉化让阅读更方便、增加新的小伙伴,愿意汉化(产粮)的太太们都是人间的珍宝,虽然想热情一点但表白什么的真的不怎么擅长,就说一下个人感官?超蝙感觉就像是正反、光暗,他们的性格、处事方法、出身、力量、三观都不同。然而信念却是一致的,个人来看他们都是极端,最黑暗的超级英雄和最光明的超级英雄,然而就是这么可以说是截然相反的两个人却那么契合,就像官方说的,他们就像是手与手套,天生就应该在一起(X。爱超蝙对我来说是理所应当的,他们那么好,如何才能不去爱。”


以上三位礼物为世图出版社的《世界最佳搭档》一本↑




【4】特殊彩虹屁奖 @玉子白 

(因为不算是表白超蝙但是分别夸奖的很是优秀的彩虹屁,特此奖励XD(没错我们就是这么任性x))

“喜欢酥皮,他的存在不只是为了拯救世人,而是让人们看到最美好的自己。喜欢他的单纯,傻笑,温暖,守护了我10年的青春。喜欢老爷,他的存在不只是在黑暗中守护,而是让人们知道,痛苦与坚持,磨练与成长,失去与守护。以极限之力挑战常人之不能,以凡人之躯对抗人间之神。喜欢他的顽强和不屈,再我无助伤痛,黑夜里哭泣时给我力量,伴我成长。从小学三年级喜欢他们,一直到现在大学,不悔遇见超蝠美漫大家庭。好幸运能遇见了你们。一直都会喜欢。”

↑单独小奖品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下次再见啦!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