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家未解之谜

*少量超蝙

*之前给茶话会的无料 水平太菜比不过其他太太,非常丢人了

“所以………”

“唔……”

“>TT<”

“我押这是腿毛。”杰森信誓旦旦的拍了拍桌子上的照片,“用老蝙蝠的名誉发誓。”

“你有本事用自己的桶发誓。”提姆送了个白眼给对方,“但是我觉得也是腿毛,总不能每张照片都是阴影?”

提姆捏起照片,这些照片上面是还是罗宾时期的迪克·格雷森,那时候的他还穿着小短裤飞翔在哥谭的夜空,太多的记忆在此刻涌现,这都是值得纪念的珍贵过去。

而大家的关注点似乎都完全错了位置。

 

难得大家都回来而且无所事事的一天。除了迪克被布鲁斯叫走帮忙,其他三个人都闲的冒泡。不知道怎么就讨论到了蝙蝠家未解之谜,其实连这名字也是杰森随口一说,但三个人倒是都兴致勃勃的研究起了七大未解之谜中最神秘的一项:

迪克格雷森到底有没有腿毛。*

 

“你们瞎说!”达米安愤怒的反驳,发誓要维护大哥的尊严,但想了半天只能憋出一句:“罗宾怎么会有腿毛!”

“胡扯。”提姆和杰森异口同声的说。

“那是你还没长出来。”一只手伸过来推开了达米安的脸。作为照片提供者,提姆确信的坚定的点头:“这是腿毛。”

“这大蓝鸟绝对是傻不拉几的满腿腿毛就冲出去了。”杰森哼哼唧唧的翘起二郎腿,得意的靠在沙发上,“这个未解之谜已经破了,下一个。”

“你们怎么证明!”达米安不死心。

“哇靠你难道想看到你大哥脱了裤子,露着个骚气的蓝黑色内裤——”杰森装作大吃一惊的样子。

“——让你来数腿毛?”提姆面无表情的接上,“不过你怎么这么了解迪克的内裤?”

“呵。都不用看,猜都能猜出来,”杰森冷笑一声,做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迪克格雷森的审美?”

“不存在的。”提姆了然的点点头。

“我不信!”达米安垂死挣扎,“你们不能靠照片就这么推断!”

 

“不信什么?什么照片呀鸟宝宝们?”

熟悉的鸟妈妈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嘿。”

杰森拍了拍提姆,笑的势在必得,“来小红,今天让熊崽子见识一下,看透这个世间的黑暗。”说完站起来,摩拳擦掌的盯着美滋滋的靠过来的迪克。

“嗯。”提姆微笑着跟着站起来,看着达米安,“记住今天就是你迈入黑暗的大人社会的第一步。”

“哎?你们在干啥?欢迎我吗?”迪克还不知自己的尊严即将消失殆尽,仍然在开开心心的提问。

达米安刚刚想开口提醒, 但是想到自己也蠢蠢欲动的求知欲,选择了沉默。

沉默的看着法棍杰森和提姆鸭子冲向了无辜的迪克,两人毫不留情的进行扒裤子的邪恶事业。

“!救命!达米安!救我!”

看着挣扎的大哥,达米安捂着眼睛选择了助纣为虐。

 

 

“我就说有。”

“果然。”

“……>TT<。”

“我靠!你们!居然带坏了达米安!来扒我的裤子只是为了看我有没有腿毛!?我怎么会没有!我是男人好吗!”

迪克一脸心痛的看着被一人来一个爆粟之后乖乖的排排坐在翻倒的沙发旁边的三只鸟。很明显三个人都没有悔改的意思,杰森看起来甚至兴致勃勃的想要告诉全世界。

“看看而已嘛,都是男人怕什么。”杰森满不在乎的咧嘴笑起来,“我倒是没想到你居然换成了这么骚气的亮蓝色,啧啧啧。”

迪克·格雷森今天也感到头痛和心痛,心有余悸的摸了摸自己的裤子,迪克开始义正言辞的教育弟弟们。

“首先,你们不能为了印证一个无聊的事情而扒一个人的裤子!我的裤子!”

“其次,你们为什么无聊的搞出什么蝙蝠家未解之谜?!你们真的这么闲吗!”

“还有!达米安你怎么能和他们一起同流合污!”

“提姆!你也跟着杰森闹!”

“杰森!你……算了。”

 

“我靠你个大蓝鸟,你那个看智障的表情给我收回去!”

“……切。”

“哦……所以你罗宾时期到底有没有腿毛?我们想知道的是这个。”提姆一脸学术探究的表情看着迪克,甚至做出了要做笔记的姿态,“未解之谜。”

“???”迪克被噎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提姆把刚刚的照片都摆出来:

有在哥谭夜空飞翔的罗宾、有打击罪犯的罗宾、有和蝙蝠侠对话的罗宾……

满满的一桌子的罗宾照片。

提姆认真的分析了每一张:“你看这一张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的确腿部这里有阴影、那张就很清楚了,但腿部被挡了不少……”甚至用上了各种软件来对比。

“…………提姆你到底藏了多少我的照片。”迪克截断了对方的话茬。

 

“……啊。”

提姆装作无事发生一样安静的收回了电脑。

“我的照片、小翅膀的照片、还有布鲁斯的照片,我记得你有很多,是不是可以删…………”

“没事,我不问了,迪克你也不要问了。”提姆对迪克温和一笑,摁住了大哥的手。

 

“……好。”

那一刻,迪克和杰森回想起了……曾经被黑心小棉袄支配的恐惧。

 

蝙蝠家七大未解之谜之二:

提姆·德雷克到底私藏了多少蝙蝠侠和罗宾们的照片?

 

“什么!提姆鸭子你到底藏了多少父亲和大哥的照片!”

总有人非要皮一下。

迪克赶紧捂住了达米安嚷嚷起来的嘴,换了个话题:

“那么问题来了——”

迪克转头看向杰森随口胡说:“你这么了解有没有腿毛,难道你做罗宾的时候天天还刮腿毛吗?”

“……”红头罩居然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你以为上一代罗宾会刮腿毛所以你也?”提姆恍然大悟的在旁边插嘴,“所以你刚刚那么……”

“……”沉默的红头罩选择摸枪。

“……这。”迪克一副怪不得的样子,忍不住大嘴巴,“怪不得我上次去你安全屋你拿着刮毛刀还念念有词的……”

“操你的迪克格雷森!你再说一句我就打爆你的头!”红头罩暴起,抄起旁边的抱枕就扔了过去。

迪克一个闪身躲了过去,枕头撞在了旁边带棱角的装饰上,瞬间开始羽毛满天飞。

“哇小翅膀你冷静!”

“法棍杰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法棍。”达米安凑热闹开始帮着迪克攻击杰森,“所以你那么挚爱没有裤子的罗宾制服?”

“介于未解之谜之三是:杰森·托德到底喜不喜欢穿带裤子的制服——

提姆冒了出来,拿着电脑一边打字一边跟着达米安的话问:“你究竟是因为初代罗宾迪克·格雷森才不穿裤子的呢、还是不喜欢穿裤子因为可以刮腿毛呢、还是因为刮腿毛的感觉让你很舒服所以你选择不穿裤子呢、还是你其实想要裤子所以你后期给自己加了裤子呢、还是……”

“小红你再多说一句我就让你变成一滩红。”杰森正在武力镇压的间隙回过头狠狠地威胁对方。

“……什么鬼形容。”提姆看杰森没有回答的意思倒是兴趣缺缺坐回了原位。

“哎~杰森~小翅膀~别这样啊,刮腿毛又不是错,别害羞呀。”迪克一边蹦一边躲着杰森不断扔过来的各种东西,心惊胆颤的看着那些被摔坏的各式物品,“下次哥哥给你刮也可以的!我技术不错哦!”

“迪!克!格!雷!森!不等等所以你真的也特意刮腿毛了吗?”

“为什么你还忘不了我的腿毛???我的天哪,我们为什么在因为腿毛打架?”

“法棍你不要欺负迪克!刮腿毛怎么了!刮腿毛就不是男人了吗!”达米安义正言辞吊在韦恩家客厅的大灯上,然后松手坠下去给了杰森一个压顶,“你不过是变成了一个没毛的法棍!”

“法棍本来就没毛!”杰森都不知道自己在和达米安吵什么了,借力甩开对方,一个弹跳就扑向了迪克,顺便给客厅的墙壁留下了一个黑黑的脚印,“这是男人的尊严!就和你的身高一样!”

“我的身高???!”

“嗯,未解之谜之四:达米安的身高。”提姆在旁边支援,“一米二不能再多。”

“四舍五入一米得了。”杰森一边追打迪克不忘记插嘴。

“胡说,我们大米一米三呢!”迪克反驳。

“你们!!我一米四!”达米安站在被刮坏了好几道的沙发上怒吼。

“呵,你昨天可不是这样说的。”提姆在旁边嗤笑,“别以为我没发现你那次量身高在袜子里加了一层增高才一米三七,矮子。”

“别这样,提宝,达米安垫增高布鲁斯都没说话,你别说了。”迪克不忘温柔的插刀。

“我是会长高的!!!”达米安跳脚,“我比超人家的那个矮子高多了!!!他天天喝牛奶都没有我高!”

“超人家的矮子好像比你高了0.5cm。”提姆凉凉的开口,“还不用增高。”

“不可能!”

“你不爱喝牛奶的结果就是这样呀,达米安。”迪克担忧的说,“小乔那还孩子还有超人的基因呢,不要比了。”

“嘿,你到时候老了不仅没长高还矮了,一米都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森在远处嘲笑。

“你们!哼!我宁愿一米四也不要变成法棍的225磅!”

“我操,我的体重招你惹你了!”

“200磅的法棍压死马,你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达米安我今天不教会你尊重长辈我就……我就扒了迪克的内裤!”

“关我什么事!!!”

“我今天要不干掉你这个红枣精我就刮了迪克的腿毛!”

“达米安?!”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终于所有人都重新坐在了原来是沙发的地方。

真正的沙发好像在很远的花瓶碎片旁边,上面惨不忍睹的划痕哭诉着刚刚这里进行了多么激烈的打斗。

 

“所以最后几个未解之谜是什么。”迪克趴在漏毛的垫子上呼哧带喘。

有一个最可怕的是,布鲁斯的——咳咳”斜靠在旁边的杰森被羽毛呛到,“老蝙蝠的内裤是什么样子的。这玩意没人敢扒迪克一样去看,所以一直是未解之谜,不过我猜是黑的。”

“黑的。”

“黑的。”

“黑。”

“黑色的。”

 

“嗯。”迪克点点头,抓了两把乱毛。

“嗯。”提姆开始四处找自己刚刚扔下的电脑。

“嗯。”达米安一本正经的赞同。

“嗯……等等,刚刚第四个回答我的人是谁??!”杰森突然反应过来,惊悚的回头看——

一个带着亲切笑意的氪星人出现在了眼前。

还和他们打招呼。

“大家好呀。”

“我来找布鲁斯的,他在吗?”

 

蝙蝠家七大未解之谜之六:

为什么总有一个氪星人出现在家里?

 

“……洞里。”迪克呆愣愣的回答了对方。

超人笑着表达了感谢。转头飘向了蝙蝠洞的机关,飘然的留下了一句话:“黑色的上面还有阿福绣的‘bat underwear’哦。不过有的时候会换,我也不清楚呢。”

 

“……”

“……”

“……”

“……”

 

“卧槽他为什么会知道。”

“……他们不会有什么……”

“父亲!!!”

“邪恶的氪星人!!”

“兄弟们抄家伙!”

“我的刀呢!!”

“氪石密码你有吗提宝。”

“有。今天全喂给他。”

“走着。”

 

“咳咳,各位小少爷。”背后传来管家的声音。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韦恩家的客厅经历了什么吗?”

“……”

完了。

 

“嗯?没有吗?”

“那各位小少爷只能在客厅修缮完毕之前,多吃些我的华夫饼了。”

 

韦恩家的四只小鸟选择死亡。

“不!!!”

“阿福不——”

“阿福!”

“我们错了!!现在就收拾!”

 

“那再好不过了,小少爷们。”

 

蝙蝠家七大未解之谜之七:

阿福的华夫饼究竟是不是故意做的非常非常非常难吃的?

 

 

不过。

今天,蝙蝠家的未解之谜也没有人能回答呢。

 

 

THE END.

 

 

 

*古早漫习惯给人物排阴影,因为罗宾是光腿的所以看起来很像腿毛。


评论(43)

热度(6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