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韦恩家世代都是直男哒!!!!

几句梗。我脑子可能又抽了。
涉及超蝙 jondami

托马斯:我韦恩家世代都是直男!*【骄傲】

布鲁斯:我……韦恩家世代都是……额直男。
克拉克:布鲁斯你嘟囔什么呢??
布鲁斯:……可恶的氪星人。

达米安:我韦恩家世代都是直男!*【骄傲x2】
小乔:QAQ达米安我呢?
达米安:……都是氪星人的错!

总之,都是氪星人的错就对了。
今天的氪星人也挨骂并快乐着。┌(.□ . )┐

* 给不懂的小伙伴指引
JOJO梗:我乔斯达家世代都是绅士!
其实事实完全相反的意思2333

评论(16)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