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答辩,脑子里都是索罗。
想和小队的那些人喝酒。
脑子里的背景音乐是one bourbon, one scotch and one beer.

下面是关于索罗的逼逼,不想看的就不用点开了2333













没怎么看过星球大战,可以说游侠索罗是我看过第一部有关星球大战的电影,所以我看完变得好奇。
真的是很好奇。
好奇的不是剧情后面会发生什么,而是人物的一个特色。

我觉得里面的角色无论是主角亦或者配角,甚至是反派,都有一种孤绝的气势。
仿佛自出生就已经明了世间永恒的寂寞。
你,我,他,她,它。
都是寂寞宇宙中的一颗渺小的尘。

我欢迎你来到我的世界,但不会因为你的离去悲伤。
爱情这种东西,我会珍惜。
但是失去之后我也会带着这份勇气,继续活着。我会活的比谁都好。

不是那种贯彻信念,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那种决绝和热血,更像我之前说的——更像是本身已经明白生命就是孤独的这个信念。

尤其是主角和女主,我觉得男主最后完全没觉得被背叛,就是一种我早就知道,是你选择的路,所以我不会挽留你。
配角也是,爱人死去,最重要的伙伴消失,但是痛苦之后也会继续活下去。

我觉得这样的设定,比那些科幻场景更能让我感受到宇宙的感觉,无垠,安静,空虚,冰冷。

所以真的好奇,星球大战的感觉都是这样吗??求大家不吝赐教?

2018-06-01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