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调整过来。几句话想说。
对DC和DCEU的战友们。

我也有自怨自艾的时刻,但是我意识到这是错误的,甚至给朋友带来了负能量。
现在不是撕尾灯或者感叹电影不够完美亦或是华纳的毛病的时候,我们要先保证票房。
不管电影有没有瑕疵,它已经足够帅气不是吗??正义从不会缺席,他们已经来了,我们又怎么能让他们失望。

粉丝之前不是都是过大年的心态吗?你们现在在难过什么!我们已经可以从这部电影看到这个宇宙的未来了,它的细节和宇宙的庞大让我在三刷仍然为之震撼。
不管是扎导还是尾灯他们都给这个世界加入了多元的因素,有好有坏,这不正是世界的原貌吗?另一方面,如果我们不努力刷票房和安利,你们觉得我们还能看到这些未来吗?

所以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安利安利安利!然后吹爆吹爆!
让更多的路人爱上它!这才会有未来无尽的故事!

我希望粉丝都能振作起来,一起安利吹爆,顺便对黑子们暴打狗头。
安利从我做起,人人有责!

最后引用更夜的话:

我和你们讲,如果要在影院看见海王这个人,还要等一年;如果要再看见神奇女侠这个人,还要等两年;如果要再看见蝙蝠侠这个人,至少要2~3年甚至再也见不到了;更别提正联的全员集结……人生有几个2~3年?人生最后悔的就是明明能做却没有做的事。所以,请去买票、去影院、去二刷三刷甚至N刷。请去看正义联盟。 ​​​

如果看到这里的你是刚刚路人转粉,不知如何是好不知道哪里入坑的话,请留言,我们会帮你进入DC的世界!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