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时光不再,完美之物,耀美如钻。但世事无常,世上之物,如若坠落,则跌宕之势,非落尘埃不可回。”

 

 

*负能量 注意安全 最好别看

*负能量 注意安全 最好别看

*负能量 注意安全 最好别看

*负能量 注意安全 最好别看

*负能量 注意安全 最好别看

*负能量 注意安全 最好别看

*负能量 注意安全 最好别看


 

 

 

 

 

 

 

 

 

 

 

 

有些关于xx电影的负能量,不打tag,也不加标题,我希望所有人都不会有我这样的焦虑和难过。

我真心希望xx大卖,但是我不希望坏人得逞,我不想让高层觉得xxxx是好的,但是票房不好xxx后面的项目都难了。这世界好人真难,但是现实又是票房的确没有预期那么好(是我要求太高了)。这种无力感才是最打击人的,想想有一天xxxxx变成wd的我觉得那太崩溃了。我希望他永远不会倒下,但是我们又能做什么呢?已经有一个fun的世界了,不要再来第二个了。真的非常难过……xx的时候说阴暗难懂,这次迎合路人剧情简单却被当做烂片声讨,去你妈哪里来的逻辑。

但是我也不能倒下,要继续努力卖安利,给大家一个好的方面,永远支持他们。

请有些人赶紧给我滚。

 

 

Everybody knows that the dice are loaded

每个人都知道有些阴谋正在上演

Everybody knows the good guys lost

每个人都知道正义之师一败涂地

Everybody knows the fight was fixed

每个人都知道这战斗有幕后黑手

That's how it goes

事情就像这样发展

Everybody knows

众人皆知

And everybody knows that it's now or never

每个人都知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Everybody knows that it's me or you

每个人都知道不是你死便是我亡

And everybody knows that you live forever

每个人都知道你的意志永世长存

That's how it goes

事情就像这样发展

Everybody knows

众人皆知

 

 

那黑的终点可有光,那夜的尽头可会亮,那成名在望,是否风光,或者是疯狂的火光

那又该怎么样,那又能怎么样

从不多想,只是信仰

 

那路的起点谁能忘,那路的尽头谁在唱

谁成名在望,谁曾失望,却更多的谁在盼望

那黑的终点可有光,那夜的尽头天将亮,那成名在望无关真相

如果你心始终信仰

谁又能怎样,谁又能怎样

你就能飞翔

 

——五月天《成名在望》


2017-11-18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