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铁】全学校都以为他们在谈恋爱·8



*普通人+学校AU,并不是复仇者学院AU!只是个没脑子的沙雕文。

*三好学生(?)史传奇x调皮捣蛋我最强(?)托尼。

*前面点这里: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 第六话 第七话

*为什么还没完结???大家想看下面哪个论坛啊?

 

1

 

彼得·帕克是个聪明的孩子。

在短短几个小时的相处中托尼就领悟到了这件事。

别看还是小孩子心性,整天咋咋呼呼的,但其实除了对自己过分热情,他本人可以说是乖的不行,甚至是指哪打哪,托尼相信自己让他往东绝对不往西。学习更是只要托尼指导两句就能自己迅速找到关键点,甚至还可以举一反三,而且对实验和研究充满热情,这让托尼有种教出个好学生的成就感和老父亲一样诡异的欣慰感。

破天荒的,托尼没有想办法甩掉对方自己一个人溜走,而是耐着性子带着彼得满实验室的参观,不厌其烦的回答着对方的各种天马行空的问题,最后还带着对方在休息区喝起了咖啡。

 

“……其实,斯塔克学长……”

聊了半天之后,小男孩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心虚的小声开口和托尼道歉:“抱歉……昨天晚会是…韦德额……不是、是我不应该喝酒的,说了奇怪的话请学长千万不要介意……”

他把头埋得更低,耳朵也变得通红:“都是我酒量太差,还喝多了,给学长带来了困扰,实在是太对不起了!!”

“我只是很崇拜斯塔克学长,我从初中就一直关注学长你的各种发明和发布的论文,明明没差几岁,但是学长那么厉害——”小男孩像是终于见到偶像之后压抑不住的兴奋,这个时候也顾不得不好意思,猛地抬起头,眼睛里爆出了明亮的光彩:“我真的很喜欢斯塔克前辈!!能做您的专属学弟我实在太荣幸了!”

这孩子,敬语都出来了。

托尼早就料到了对方是这个原因才在舞台上喊的那么热烈。虽然着实被吓了一跳,但是心里还是忍不住臭屁了一把:看看,你们这些凡人看看,本大爷的优秀,吸引了多少人!

 

“叫我托尼就可以了。我可以叫你彼得吧?”

托尼咳了一声,表面一本正经的对彼得点了点头,但是熟悉他的人都能看出来托尼背地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了,那种明目张胆的嘚瑟让人恨得牙根痒痒。只可惜有10米粉丝滤镜的彼得是发现不了的,所以全靠史蒂芬出面把快飞到天上的人拽下来。

史蒂芬不留情面的拿着装鞋的袋子敲了一下对方后背,戳穿了托尼装作矜持的样子:“你再夸他,他就要飞到天上下不来了。”

“喂——”托尼拖长音,哀怨的看着史蒂芬:“你见不得有人喜欢我吗?”然后装模作样的呜呜了两声,一脸愁苦的看着彼得又开始满嘴跑火车:“你看看,这就叫遇人不淑,遇人不淑知道吗?”

“你千万不要像我找这样的朋友。”

托尼示威的瞥了一眼史蒂芬。

如果是熟悉托尼的人,都明白这个人嘴里日常有80%都是随口胡扯,根本不会把托尼说的当真,但是作为新新青年、在八卦和网络中长大的小学弟,彼得·帕克却只是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史蒂芬毫不在意地微笑了一下,礼貌的对彼得点了点头,抽出椅子坐下,样子优雅的不行:

“你遇到我明明是三生有幸。”

托尼立刻摆出了一副这个人脸皮好厚的表情,嫌弃的不断摇头。

史蒂芬也不理他,对彼得伸出了手:“你好,我是托尼的朋友,史蒂芬·斯特兰奇。”

彼得有些兴奋的迅速回握了对方,连连点头:“我知道您的!您就是和学长在一起……的。”少年有些欲盖弥彰的快速摇了摇对方的手,就迅速放开缩回椅子,生怕史蒂芬就刚刚的话问上一问。

史蒂芬有些疑惑的想,自己在物理学院也这么有名?

好在托尼没给他时间细想,托尼懒洋洋的往后一靠这才给史蒂芬介绍起来:“这就是我今年的专属学弟,你们互相认识一下,我未来的大小跟班们。”

史蒂芬好脾气的装作没听到对方说了什么,只是温和的和小学弟聊了起来:“我记得你,昨天在晚会……的那个是吧?”史蒂芬顿了顿,显然是没找到合适的形容。

那个诡异的停顿让彼得脸迅速红了起来,他当然知道对方没说出来的是什么。彼得开始结结巴巴的解释:“不、不是,您别……别介意,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知道您和学长……我……总之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很崇拜学长!!”

史蒂芬没想到对方这么介意这个话题,看小学弟急成这个样子,顿时也觉得不好意思赶紧转了话题:“没事的,我理解,你很早就认识托尼?”

“我从初中就开始关注学长了!学长真很有才华!他的发明和设计实在太厉害了!”说到这个话题,彼得才重新恢复精神,眼睛也变得明亮,之后滔滔不绝的开始讲起了托尼原来的发明设计。

托尼乐呵呵的听别人夸自己,坐在椅子上舒坦的不行,还时不时和史蒂芬眼神沟通,示意对方看自己在别人眼里的地位,最后还得意的送了史蒂芬一个wink。

听着听着本来觉得没什么的史蒂芬,突然觉得心情变得不太美好。他突然觉得自己错过了很多东西,这一刻他突然体会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怅然若失的感觉,一种酸涩扯了一下他的神经。他又看了一眼托尼,对方还在兴致勃勃的时不时回一句依旧滔滔不绝的彼得,史蒂芬感觉心情沉重了不少。

他走神的时候,却突然感到手上有些温热,是托尼的手。

史蒂芬有些惊讶的看向了托尼,但是他并没有回头看向史蒂芬——托尼在解释一个彼得提出的问题。直到解释完,托尼才装作刚刚发现的样子,回头看了一眼史蒂芬,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意,撤开手拍了一下史蒂芬的肩膀。

史蒂芬愣了一瞬之后,也忍不住笑了出来,轻微的摇了摇头。

 

对面的彼得没有注意到两个人在背地里做了什么,终于说完了自己崇拜的经历之后,心满意足地做了一个总结:

“……所以可以说,我是学习着托尼前辈的发明和设计长大的!”

这句学习着长大的,直戳了托尼的小心肝,无情的捣出了无数个窟窿,托尼原地表演了一个什么是笑容逐渐消失。

史蒂芬望着托尼呆滞的表情,终于没忍住笑的大声。

“彼得你……厉害哈哈哈哈。”史蒂芬笑着拍了一下彼得的肩膀:“你真的很厉害。”

彼得茫然的盯着笑的不行的史蒂芬和黑着脸的托尼,不知道自己说错了哪里。

“我……哪里……那么……老了……”托尼咬牙切齿的说,然后指着笑的没良心的史蒂芬,语调变得悲愤:“我看起来老吗!啊?!你说啊!”说完就转头怒瞪史蒂芬。

史蒂芬咳了一下装作无事发生,意有所指的开始调侃:“您这不羁的胡茬,的确是蛮有历史感的。”

“才没有好吗。”托尼开始和史蒂芬抬杠,“我这是艺术,是自然的鬼斧神工!”

突然没了存在感的彼得弱弱的插了一句嘴:

“前辈没有显得老啦……是我说错了。”

“没事,彼得,总要有人告诉托尼他的胡茬实在是太‘艺术’了。”史蒂芬做了一个委婉的表情看向气鼓鼓的托尼,还配合的举起了手表示无辜:“毕竟,我说了那么多次修理都被无视了呢。”

托尼简直气结。

 

彼得被加在两个人中间不知所措,小声嘟囔了一句:“斯特兰奇前辈也要注意啊……真是的……”

这一句还是被被耳聪目明的两个人抓住,托尼恨不得马上扳回一城,拽住彼得问:“你说什么?”

彼得有些茫然的看着激动的托尼,还是乖巧的回答:“我也很担心斯特兰奇前辈啊,毕竟……”

“毕竟什么?”托尼激动的等着下文。

“……毕竟,师生恋是不好的吧。”

 

“……哈?”两个人都是一脸茫然,托尼下意识的接了话:“师生?”

“对啊。”彼得理直气壮的一脸纯然地开口:“斯特兰奇先生不是老师吗?”

 

斯特兰奇=老师=看起来很老=年纪更大

脑袋短路之后,根本没找到重点,而得出这个等式的托尼狂笑出声,开始疯狂拍桌子,恨不得笑的满地打滚:

“哈哈哈哈哈哈!!!!老师!!!哈哈哈!!!还说我显得老!!!!”

“斯特兰奇你也有今天!!!!”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哭吧斯特兰奇!!臣服于我吧哈哈哈哈!!!!!”

“你还说我、还说我?哈哈哈哈!!”

 

另一边的斯特兰奇也气的青筋直蹦,但是小学弟一脸无辜的表情,证明他是真的这么想的,没有带一丝恶意。这让斯特兰奇实在生不起气对他,但是托尼不一样了,对方这个狂笑到岔气的样子,简直让斯特兰奇怒由心中起恶向胆边生,非常想现在就拽起对方打一顿。

孩子折腾老不好,怎么办?

打一顿就好了。

一顿不行就两顿。

 

少见的,情感超过了理智,史蒂芬腾的站起身,黑着脸就把托尼给拖走了,而托尼居然还不知死活的在笑,看起来笑的真的很累但是停不下来,时不时自己傻呵呵的重新叨叨了一遍后又开始笑。

 

神奇的是两个人都只听到了对方说的师生,没听到对方说的第三个字,然后就沉浸在笑死自己和想打死对方的冲动中。

彼得无措的左看看,右看看,茫然的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史蒂芬一步一步的把托尼拖出了休息区,消失在围观群众里。

彼得坐了一会之后突然感觉背后一寒。

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小兄弟,聊聊呗?”

 

这一刻彼得觉得自己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2

 

不出意料,今天的学校论坛也爆炸的不成样子。

校园里的学生没有一个不是在疯狂刷着手机,论坛上的飘红帖子你方唱罢我登台,校园里充满了愉快的气息。

【服务器:我又做错了什么呢。】

【加精】彼得帕克到底是谁?为您细扒他的前生今世:“斯塔克前辈我喜欢你啊!”【NEW !】【HOT!】

 

【加精】三人行,校园新时代宣言!【NEW !】【HOT!】

 

【加精】所以那个帕克到底是不是那两个人的私生子?有人知道吗?【NEW !】【HOT!】

 

【加精】状若疯癫!斯塔克和斯特兰奇坦白,校园情侣就此分手?是第三者插足还是旧爱重燃?!两人在休息区大闹一通之后扬长而去!【NEW !】【HOT!】

 

【加精】征服与被征服!校园王子的隐秘欲/望!“臣服于我吧,史蒂芬!”【NEW !】【HOT!】

 

2018-07-05 #奇异铁  

评论(39)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