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铁】全学校都以为他们在谈恋爱·4



*普通人+学校AU,并不是复仇者学院AU!只是个没脑子的沙雕文。

*三好学生(?)史传奇x调皮捣蛋我最强(?)托尼。

*前面点这里: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1

 

【论坛首页】>情感八卦区>

标题:【加精】【置顶】深夜图书馆幽会!斯塔克和斯特兰奇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斯特兰奇持剪刀威胁对斯塔克告白的女生??“你只能属于我!”激情告白当属深夜!【NEW !】【HOT!】

点击率:184626  回复:466

 ——————————————————————

作者:八卦小王子  发表时间:6.3-9:00

大家好!校园八卦小王子我今天也又大家带来了校园的最新最热八卦!

前排收藏转发关注!我之前说什么来着??这八卦绝对可以搞一夏天!

朋友们!同学们!亲人们!关注我绝不后悔!

依旧是前排么么哒后排比个队长胸那么大的心!

 

书接上回——

距离上次斯塔克对斯特兰奇的激情告白又惨遭拒绝之后,一切表面上看起来是如此风平浪静。但是!事情永远不会像表面这样简单!没错!昨天在图书馆就发生了不可告人的事件!

经过多方探查,并且对拒绝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们和受害者进行了的采访之后,我们终于理清了事情的真相:

昨天下午那场暴雨估计大家都还没忘记吧?那场罕见的雷阵雨让图书馆和周围那几栋教学楼都有不同程度的跳闸现象,最严重的就是图书馆,几乎全部黑掉了。

而原本下雨之前,受害者(下文代用小A代替)正要鼓起勇气对在图书馆看书的托尼·斯塔克告白,此刻却突然雷雨大作,图书馆黑了下来。

 

就在此时!命运的轨迹变化了!

在小A告白还没说完的时候,斯特兰奇持刀(手术刀和手术剪)出现在小A的视线范围内!表情阴森可怕,似乎对小A有不共戴天之仇,恨不得动手伤人!幸好有我们的知情人在旁边,才能阻止这场惨案发生!

但是也让小A吓到昏了过去,她再次醒来已经在了医疗室。

 

“斯特兰奇的眼神真的很可怕,就好像我抢走了他的珍宝,他对我恨之入骨,我真的好害怕,可是他为什么之前拒绝了男神的告白呢?”

在采访结束后,小A在病床上依旧疑惑的喃喃自语道。

“他如果说他喜欢男神的话,我是可以让给他的呀。”

“看来上次的八卦是真的呢……”

“也许这就是爱情吧。”

 

另一方面,小A昏过去之后又发生了什么呢?

在采访过知情人士这里我们得到了答案:

原来在小A晕过去之后,斯特兰奇和斯塔克终于忍不住对对方的渴望,深情告白!

 

“一切都是电光火石之间发生的,在图书馆重新亮起灯的时候,仿佛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他们的眼中只有彼此,他们用带着炙热爱意的眼神互相凝望,他们颤抖着双手紧紧握在了一起,忍不住诉说心底的爱意。”

“‘你只能属于我!’斯特兰奇对着斯塔克深情的说着,而斯塔克感动的点点头。这是什么?这是爱情!”

我们的知情人抹着眼泪如此说道。在采访中,他还多次声明说这两个人的告白让他再次相信爱情了!

“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说完知情人士就哭着跑走了。

 

而另一位冷淡的知情人只是简单的对我们说了几句:

“史蒂芬?哦他的确听到声音就冲出去了。”

“嗯?他和斯塔克面对面的场景啊……真的很刺激。”

 

以上就是本次八卦的主要内容!

所以斯特兰奇为何深夜图书馆意图伤人?

若是为情伤人,可是不是前天他不是已经拒绝了对方吗?

难到是爱在心头口难开?!

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未来又会发生什么呢?!

 

依旧是全部问题有内部消息提供者,八卦资金大大有赏!

请大家激情留言,共创美好八卦未来!

持续关注八卦小王子!新鲜火辣的八卦第一时间呈现给你!

 ——————————————————————

·L1:银色闪电

第一!

 

·L2:抢个一楼真的很难

板凳。

 

·L3:我是一块砖

斯塔克家的地板。

 

·L4:干了这杯葡萄糖

斯特兰奇的手术刀。

 

·L5:托尼斯塔克老婆

哪里有托尼哪里就有我!!!前排占座!

 

·L6:我就看看

哇楼上真的每次都出现。【鼓掌.JPG】

 

·L7:发现美的眼睛

怪不得最近图书馆人那么多。

 

·L8:不行真的没钱了

是啊是啊,现在图书馆人多到我们考研的都抢不过了。

 

·L9:在犯罪的边缘反复横跳

这是个恐怖凶杀故事吧,怎么变成爱情故事了23333

 

·L10:屁股真好

何止爱情故事……那犯罪现场都变成告白的风水宝地了。

 

·L11:我又做错了什么

?!为爱举刀?刺激。

 

·L12:真的不能捅

斯特兰奇:感动吗?

斯塔克:不敢动,不敢动。

 

·L13:蛙蛙真好吃

红红红火火,楼上画面感好强。

 

·L14:白菜真贵

所以到底喜不喜欢啊?为啥之前拒绝现在又告白?

 

·L15:叫姐姐不是爸爸

告白一人一次多公平www

 

·L16:真的不是肥啾

拒绝也有一个原因是闷骚啊哈哈哈哈

 

·L17:仓鼠玉米味

闷骚?是傲娇吧哈哈哈哈!之前傲娇的不肯答应,现在看到有人告白后悔了?

 

·L18:学不下去了

哈哈哈哈傲娇的斯特兰奇,想象不出来【满头大汉.JPG】

 

·L19:肥宅不快乐

也不是没可能……

我男神就是不是擅长表达友好啊。他会很挑剔的把同组同学的笔记问题嫌弃不行不行的,小姑娘都快哭了。但是背后他还是会认真的给修改到完美……啊我男神真好!

 

·L20:为什么要更新

嗯,我还看过斯特兰奇救治校园里受伤的小动物呢。是只医学院的灰色的小猫咪,之后小猫咪看到他就会过来蹭他,有时候还会爬到他身上舔舔他,他那个时候就会变得不好意思,但是背后还会去偷偷摸猫咪喂食呢。【嘻嘻嘻.JPG】

 

·L21:弱小可怜但能吃

哇!我男神真好!

 

·L22:腹肌是真的可以吃

新的男神出现了……

 

·L23:绿绿绿

朋友们~姐妹们~换男神咯————

 

·L24:带你看星星

又帅学习又好还有爱心,这样的男孩子是真的?!

 

·L25:打雷下雨

然鹅优秀的男孩子,总有优秀的男孩子喜欢哈哈哈哈。

 

·L26:狗的快乐

楼上好狠的一刀。【哇哇大哭.JPG】

 

·L27:薯片没了

安慰楼上,给楼上小饼干。【递饼干.JPG】

 

·L28:蛋黄酱也没了

我家托尼也好啊!他本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学习!

 

·L29:转身就跑

斯塔克本质是个很好的人倒是真的……他平常看起来啥也不关心,但是经常能提前考虑到同学的困难或者学习的问题,背后帮助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不是他的粉丝,但是我必须得支持一下。

 

·L30:我真的想不出来了

不得不说斯塔克的学术精神也很好啊!和他一个组做过实验,而且他是真的很强。

 

·L31:我现在跳坑来得及吗

斯塔克也是很细心很有爱心的人啊。义工和献爱心什么的,大家大多数是去混学分的,可是斯塔克他一次都没落下过,面对老人和孩子都很有耐心,经常还会过节去送礼物呢。

 

·L32:求生之路

哇,粉了!

 

·L33:我上天了

我男神就是这么优秀!加后援会一辈子不后悔!

 

·L34:为什么想不开学医呢

优秀的男孩子们都在一起了,我怎么办呜呜呜。

 

·L35:我很贵的

拍拍楼上可怜的。

 

·L36:全部免费

要是楼上们这么说,我觉得有点意思。

 

·L37:马酷酷说你免费了

你们再说我要信以为真了!!【害怕.JPG】

 

·L38:扣圈圈

告白都说了有什么不可以信的【凉凉.JPG】

 

·L.39:没钱买ps4是我的错吗

但是为爱举刀什么的,有点太刺激了。

 

·L40:垃圾安卓

他们赶紧在一起,我觉得生活会少点伤害。

 

·L41:AAA

楼上真的有理,所以#斯特兰奇和斯塔克什么时候在一起#

 

·L42:西北风哪里来的

应该是#斯特兰奇和斯塔克什么时候结婚#

 

·L43:天降大雨于斯人

红红红火火,有理有理。#斯特兰奇和斯塔克什么时候结婚#

 

·L44:李子吃不腻吗

哈哈哈哈只要他们在一起,生命就会多一点安全,每天刷#斯特兰奇和斯塔克什么时候结婚#,从我做起。

 

·L45:人生不值得

#斯特兰奇和斯塔克什么时候结婚#支持哈哈哈哈

 

·L46:红扑扑

看热闹不嫌事大,#斯特兰奇和斯塔克什么时候结婚#

 

·L47:惊了

#斯特兰奇和斯塔克什么时候结婚#我也来!

 

·L48:哲学势力

#斯特兰奇和斯塔克什么时候结婚#今日份的快乐!

 

·L49:来一刀试试

那以后我就每天#斯特兰奇和斯塔克今天结婚了吗#?

 

·L50:肥啾起飞

#斯特兰奇和斯塔克今天结婚了吗#,没有。

 

·L51:名字这玩意

#斯特兰奇和斯塔克今天结婚了吗#,没有。

 

·L52:我尽力了

#斯特兰奇和斯塔克今天结婚了吗#,没有。

 

………………

…………

……

 

2

 

不管论坛如何八卦,当事人史蒂芬和托尼的关系的确谜之变好了。

经历了几次混乱之后,两个人就像不打不相识,开始英雄惜英雄起来,心有戚戚焉的觉得对方是同一个战壕的战友,互相恨不得拍着对方的肩膀抹把眼泪

开始的时候,因为解开了不知道第几次的误会,两人只能算是可以说上几句的朋友。但是后来事情就变得不可控制了,突然托尼就变成了史蒂芬难得一见的好友之一。原因是托尼经常不请自来的钻到史蒂芬的实验室,这让两个人的关系不得不变得紧密了起来,或者甚至可以说是托尼硬拽着史蒂芬上了他的贼船,但对此史蒂芬不予置评。

可托尼是真的很高兴自己认识了这么个朋友,因为有了史蒂芬他就可以肆无忌惮的:

躲着任何一个可能会来找他算账的人。

例如,他的小辣椒或者来兴师问罪的队长。

 

托尼最喜欢在没人的时候,和特工做任务一样,换上不知道哪里搞来的白大褂,绕开重重关卡钻进医学楼找到史蒂芬,顺带着一盒甜甜圈和两杯咖啡,拿着做项目的电脑窝在实验室不肯走,美其名曰——增进感情。

史蒂芬也懒得戳破托尼这点乐滋滋的小心思,权当只是多了一个赖在实验室顺便兼职洗试管烧杯的清洁工。

两个人自己做自己的功课或者研究,时不时的聊两句,或者为了某个问题开始争论,每天都过着不重样的“快乐”生活,却从没注意过实验室其他人不可言说的表情,依旧是我行我素。

 

直到那个日子,那个让医学院全体铭记的日子。

那一天,小辣椒终于找到了躲藏已久的托尼·斯塔克。

那一天,史蒂芬无情的抛弃了托尼。

那一天,托尼的惨嚎响彻了整个实验楼。

 

“我靠,史蒂芬你不能这样背叛我!!!!!!”


2018-06-11 #奇异铁  

评论(45)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