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翻译】《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番外2

*全部内容属于DC和作者MARV WOLFMAN,翻译仅作为粉丝交流使用。

*翻译速度不快,水平不是多高(部分为了中文语境有改动),就是为了蝙蝠和桶,请见谅。

*加粗部分原文为斜体。

*全本完结!谢谢大家~

 

 


 前面的部分:【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尾声1】


 

尾声——第二部分

 

豪华轿车继续前进,而另外两个人跟着他们一家进了小巷。

其中一人掏出了手枪。

 

父亲看到了这两个人,自己走向持枪歹徒,试图和他讲道理。但枪手用手枪猛击他的脸,把他打倒在地。男孩害怕的紧紧抱着他的母亲。

“救救我们!”她喊道,“帮帮我们!”

那个暴徒把她推到墙边,抓住她的珍珠项链,把她拉了起来。链子断了,珍珠掉在地上,向四面八方散落。

“没有人会来帮你的,女士。这个城市没有人会帮你的。原来有,但现在没有了。”他转向另一个恶棍,向着父亲的方向做了个手势,父亲仍然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

“拿走他的钱包。”

但随后枪手听到身后传来尖叫声。

是那个女人。他转过身来,抬起头,喘着粗气。另一个恶棍跟着他的目光。

 

他站在屋顶上。一个黑色的轮廓。

“嘿,怪胎,”枪手笑着说,不再害怕。“也许你错过了新闻,但蝙蝠侠已经死了。那套服装再也吓不倒我们了。”

屋顶上的人什么也没说。但是他的眼睛闪烁着深绿色的光芒,就像在夜晚燃烧着的火。

一大群蝙蝠从他的身体里爆炸出来,形成了巨大的翅膀,随着它们的叫声越来越大,翅膀展开得越来越大。那个人影从屋顶上俯冲下来,露出毒牙和火眼的恶魔般的脸在咆哮。

 

歹徒错了。

有些东西依旧是值得害怕的。

 

 

 

至此《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全部完结,感谢阅读!

全部内容属于DC和作者MARV WOLFMAN,翻译仅作为粉丝交流使用。


评论(37)

热度(29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