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蝙蝠侠:阿卡姆骑士》·44

*全部内容属于DC和作者MARV WOLFMAN,翻译仅作为粉丝交流使用。

*翻译速度不快,水平不是多高(部分为了中文语境有改动),就是为了蝙蝠和桶,请见谅。

*加粗部分原文为斜体。

 

 


前面的部分:【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黑暗。

 

他在一条小巷里醒来。但他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呢?

他记得自己在哥谭市图书馆前见过稻草人的手下。他的双手被反绑在背后。他记得自己被推进了一辆卡车。

除此之外的记忆就什么都没有了。

 

直到夜幕降临,他才看清楚那个斑驳的单人间旅馆招牌。他意识到了自己在哪里——他在犯罪巷。这里最初被称为公园街,直到两个无辜的人在离开附近的剧院之后在这里被袭击和谋杀。

而布鲁斯·韦恩的最初也是从这里开始的。他开始觉得,这里也将是一切的终点。但害怕?

不。

他必须战胜恐惧,而不是接受恐惧。

他不会让稻草人赢的。

 

一个黑影呼啸而过。然后又是一个又一个。黑暗的小巷里充满了成千上万这样的生物,从他身边掠过,就像……就像……就像那口井里的蝙蝠。它们当时也对他大喊大叫。还有笑声。笑得很大声,他的耳朵都开始流血了。

其中一个生物在他面前停了下来,大叫着什么难以辨认的话语,然后飞走了。那不是蝙蝠。没有一个是蝙蝠。他们都是小丑的影子——成百上千的小丑,他们都试图爬进他的体内。

他忍不住喊出声。

然后他醒了过来。

 

* * *

他躺在医院的货车里。大门内侧印有“阿卡姆精神病院”的字样。阿卡姆印在左门,精神病院印在右门。他被锁在医院用的那种轮床上,动弹不得。

克莱恩站在他身边,拨弄着他手指上的注射器,那些注射器里面充满了恐惧毒素:“我已经给你注射了必要剂量的五倍,但是你依旧没有表现出服从的迹象。你不是人类吗?你怎么能违抗我?为什么我不能像控制其他人一样控制你?”

蝙蝠侠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他知道答案,但他不打算告诉那个疯子。是毒藤干的。就在她的植物拥抱他,刺痛他的时候。

 

“无论你的秘密是什么,你都不可能永远坚持下去。如果我不能让你感到恐惧,我会看着你痛苦地死去。不管怎样,我都赢了。”

蝙蝠侠看到小丑坐在货车后面,被绑在束身衣里,双手被困在身后。他高兴地吹着口哨,那是一首蝙蝠侠没有听过的歌,歌词的内容是怎么失去自己的理智和再也看不到阳光。

 

从井里那个可怕的夜晚之后,这是蝙蝠侠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了恐惧。

 

 

下期预告:

 

结局辽 ←最大的预告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