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鸡儿做的梦。


这已经是块半废土的世界。
想用机械永远服务人类、科技代替人类和利用科技控制底层人民、充满权利金钱的【革新派】,还有完全对立的坚持人类平等,机械科技控制使用,但是势单力薄式微的【传统派】。
两者虽然保持着对抗和你争我夺,但是微微达到了一个平衡。

但是有一天,这一切的平衡被打破了。
外星人入侵了这个世界。

这些外星人很奇怪。
他们在世界中心有一艘中枢核心的机器,也就是它的母巢,他们把它降落在地球的中心,那里也是原本革新派的能源中枢。
然后每天他们都会派出数量一模一样的外星人,来杀死地球人,每日如此,从未停止。
地球人用了各种方法毁灭它的母巢但是全部失败了,所以只能每天杀那些外星人,渐渐的居然变得高效,每天怼门口杀了外星人就散了。
但是这些外星人也从没有变化过自己的频率和数量,战斗力也没有升级。

就这样,地球人发现虽然可以杀死这些外星人,但是每日的重复杀戮也渐渐变得毫无意义。
人类开始疲惫。

但是人类总是有聪明的人们。
革新派在战斗中开始研究这些外星人,他们甚至抓了几个。
最可怕的是,他们开始有了更令人恐惧的想法。
【如果这些外星人可以为我所用呢?】

他们将外星人的基因与人类融合,诞生出了第一个外星人和人类结合的【孩子】。
然后就顺理成章的出现了无数个。
这些孩子有人类的思维和外星人的战斗力,同时还有外星人好操控的思维,所以革新派利用他们,一边杀外星人一边开始暗中杀传统派的领导人们。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孩子。
他从未体会过人类的爱,也做不到外星人的全然冷血。
他的意志是混沌的。

他只是完成任务–休息–完成任务。
他渐渐变成任务成功率最高的那个。
他甚至一个名字都没有,只是被叫做【那个外星小杂种】。他根本不懂什么意思,也没有什么求知的欲望。

在一路的杀戮中,他见识过了人生百态。
死亡面前的不离不弃还有为了求生的疯狂和丑陋,抛妻弃子的人还有为了家人坚决不屈服的人,开始忠诚的却在最后被击破防线背叛的人和被世人唾弃却绝不妥协的人……
他并没有什么波动。
他只是看着。

直到有一次。
他陪在革新派的首领身边,准备暗杀来谈判的传统派的首领。
对面的首领是个笑容温柔的青年,面对革新派的刻意刁难也只是温言细语的回答。
他在一边观察着这个人。

然后他发现了对方那边也有人要暗杀革新派的首领。
他抓住了对方。是传统派跟着的一个小个子,小个子被他抓到后眼泪刷的就下来了,语无伦次的说这一切都是他的想法,不是那个笑容温柔的青年干的。
小个子哭着求他不要杀了首领,那个人是人类唯一的希望,如果他还有一点人性的话。

人性?
他感到迷茫。
那是什么?

他思考着杀了那个小个子。

谈判到了最后,革新派毫无诚意的样子终于激怒了对方的团队。
刻意而为的战斗开始了。
他只是负责杀戮。
那个会笑的青年有特殊的能力是隐身,他可以随时过来攻击,这让人困扰。
最后他还是发现了青年能力的缺陷【每10秒他就会恢复身形】。

他差一点就抓到那个青年了,但他停了一秒。
对方有些诧异,但是随即笑了,对他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在他还在愣神的时候,用一种决绝的姿态杀了他旁边还在叫嚣的革新派领导人。
然后他的手也毫不犹豫的捅进了青年的胸膛。
温热的血洒了他满脸。

他第一次体会到人的温度。
然而即将死去的青年依旧带着那么点温柔的弧度。

他第一次感到疲惫。
为什么人类和人类,人类和外星人要互相争斗、厮杀?

他第一次明白什么是不满。
如果,如果……外星人和人类都一起研究怎么回到过去改变历史就好了。

他体会着无数的第一次,然后在混乱的人群和外星人中走到了世界的核心、母巢的中间。
没有人阻止他,因为他又是个外星人,又是个人类。

人类和外星人都是一样的无聊又可悲。
他这么想着,选择了自爆。

世界归于平静。

2018-05-09 #梦#脑洞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