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the Heart Is - HAEVN

18年走了很多人。

有那些天空中的星,也有身边亲近的人。

每次听到消息其实都蛮平静的,我认为离开并不是悲伤的事情,摆脱了尘世间的烦恼,我为他们感到幸福。

就在失去的同一天,我看到了我一直很喜欢的一个作者正巧喜获新的生命,我还是哭了。

生命的轮回,得与失,最终都会归于圆满。

失去了原来的温暖,得到了新的光芒。

生活就是这样,一直往前,绝不停止。

所以请珍惜我们相处的时光呀。

我爱你们。




You are falling to the stars you are falling
Where the heart is
When the light's at your side

世间这样荒芜,寂静深不可测量。如果你不在我的身边。我这样想念你。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