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系列

*出现乱七八糟的人物和世界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啥

*出现过的:犯罪心理(CM)、正义联盟、SPN、神盾局、复仇者联盟、x战警

*好多坑记忆不清 出现bug我的锅【】没有什么意义就是个脑洞

*这玩意你不要和我扯CP 。

 

CM-BAU:这次的unsub是个恋尸癖!他肯定会回到墓地再次犯罪的!我们去墓地!

JL-闪闪&钢骨:走走走我们去挖超人!【斗志昂扬】

SPN-兄弟俩:走,这次又他/妈得挖坟。

 

【墓地】

盗墓小分队和双皮奶相遇了,两队人面面相觑。

珍妮&钩子:我他/妈看到了啥……【目瞪狗呆.jpg】

闪闪&钢骨:……这也能遇见人。【现在逃跑来得及吗.jpg】

 

沉默很久之后。

珍妮&钩子:额……哥们你们记得撒点盐。

闪闪&钢骨:是这样的讲究吗?【??】我们没有哎。

珍妮&钩子:……我们帮你们撒吧。【无FUCK可说.jpg】

闪闪&钢骨:谢谢了啊大兄弟。

【撒盐中……】

珍妮&钩子:所以你们挖的也是作祟的鬼吗?

闪闪&钢骨:????是我们老板的朋友。【蝙蝠侠:??】等等真的有鬼?灵异事件是真的?!

珍妮&钩子:…………【老板的朋友??你们老板多恨他啊】

 

BAU赶到。

BAU众人:都不许动!举起……手来?【茫然.jpg】【这根本不是我要找的unsub啊!

闪闪&钢骨:…………

珍妮&钩子:…………

BAU众人:…………………………总之通通不许动。

旁边围观的真unsub:溜了溜了,告辞。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挖坟小队和双皮奶不约而同的选择跑路。

挖坟小队借用能力秒消失,双皮奶内心一个窝草,内心痛骂对方不讲义气【???】。

BAU众人觉得形势不对,又目睹灵异事件+双皮奶开始忽悠大法,想了想召唤了祖国的有关部门——神盾局。

神盾局特工迅速赶到,然而并不是一个世界的,他们觉得可能和变种人有关,于是上报了局长和复仇者联盟。神盾局里变种人安插的探子也迅速的通知了自己人,x教授对新出现的盗墓【??】变种人很感兴趣,于是带着学校的人来掺一脚。

因为说有个行动速度极快的变种人,万磁王也好奇的带着人来了。

老万直言:万一又是一个我遗失已久的儿子呢?

对此发言快银表示:对不起我爸老糊涂了。

对此蝙蝠侠表示:你说谁是你儿子。

 

早就被人忘了的真的unsub不知道被哪个抓到之后扔到警察局,然后各家其他的人都坐在墓园围观神仙打架。

闪闪:有人要披萨吗?

快银:爆米花有人要吗?

夜行者:刚刚出来的冰激凌有人要吗!

WW:有什么味道的?

小蜘蛛:斯塔克先生你要吃吗!我给你买呀!

贱贱:我来我来!哥还有taco!

斯塔克:你给我离远点!【火箭炮准备】

队长:你们别闹了……托尼你冷静点。

斯塔克:哼。

队长:有要吃的吗?我给你买甜甜圈去?我们应该支持一下这些孩子创业。

斯塔克:听你的。

众单身狗:告辞。

 

然而打架还没结束,刚刚复活的超人也不得不用钢铁之躯不会被打坏的优势在中间劝架。

并没有什么卵用反而被炮轰。

超人:我又做错了什么……OTZ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