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 Every day is Christmas *【4+5】

*迟迟迟迟到的圣诞贺文+半个复建【x】我感觉我半年的糖分都透支了……

*batfamily,CP:超蝙、kontim、jaydick、jondami

*分几段同时更新:

【1】Underneath the Mistletoe/kontim  

【2】Snowflake & Snowman/jaydick

【3】Puppies/jondami

【4】Every day is Christmas/superbat +【5】Underneath the Christmas Lights/batfamily

 

 

今夜我要把所有快乐都带到你身边

为空中前行的麋鹿高歌

今夜它们的铃铛声是伴奏

对着月亮吟唱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对着天堂的天使们歌唱

带着你所有的爱放声高歌

 

 


【4】Every day is Christmas 每天都是圣诞节

 

“……所以你找我是为了让我帮你装成圣诞老人骗一个孩子?”蝙蝠侠面色不渝的蹲在滴水兽上盯着面前带着讨好表情的超人。

“咳……”超人下意识的心虚了一秒,但是想想这事情他又没做错也不是他的错,又挺起了胸膛,“布…蝙蝠侠,毕竟是……”

“回蝙蝠洞再说。”蝙蝠侠冷漠依旧的打断了对方的发言,转身率先离开了这里。

“B?要不要我带你飞回去?”

“闭嘴,超人。”

 

“所以?”抱着被管家强行换成的热牛奶,桌子上还有刚刚出炉的小甜饼和夜巡后安定的哥谭,让布鲁斯心情还算愉快的看着规规矩矩飘在旁边的克拉克。

“所以你得帮我啊布鲁斯……”克拉克为难的绕了一圈之后开口道,“是达米安毫不留情的告诉了乔纳森圣诞老人是假的,这世界上根本没有圣诞老人和小精灵,礼物都是我和你送给孩子们的,乔纳森难过的哭的不行。我提前准备好的圣诞礼物都拿不出来了……我实在是没办法了,所以需要你的帮助。”

“这世界上就是没有圣诞老人。”布鲁斯毫不留情的指出。

“但是乔纳森,还有达米安他们都还是孩子啊!”克拉克执着地,“孩子们应该有这个梦,像乔纳森,他可是期待了一年了。”

“达米安就没有。”

“这是教育的问题!”克拉克痛心疾首的说道,看的出来这话他早就憋了很久了,“达米安原来的生活环境早就了他的性格,但是他还是一个孩子,他应该有一个孩子正常的童年,原来我们不能改变,现在我们可以一起营造啊。”

“我们?”布鲁斯一挑眉,抓住了对方的细节。

“额……布鲁斯……”克拉克脸有点泛红,降低了声音,凑了过来,“毕竟这是我们第一个全家一起过的圣诞节……”

害羞的氪星人成功取悦了暗夜骑士,布鲁斯轻笑了一声:“好吧,谁让你诚心诚意的请求了呢。”

迎接他的是氪星人一个炽热的吻。

 

无论是蝙蝠侠的策划能力,还是布鲁斯·韦恩的财力都从没有让人失望过。

短短几天布鲁斯就指挥克拉克在乔纳森以为的圣诞老人的住址——北极相对的位置建造了一个“圣诞老人的家”,所有的装饰和细节巨细无遗的符合了孩子们的喜好和要求,甚至还贴心的准备了一只叫鲁道夫的麋鹿等着迎接乔纳森。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精挑细选的,最优秀的圣诞老人扮演者和工作的小矮人们,他们都在“努力工作”着等待乔纳森的来临。而跟着乔纳森离开的小精灵*则是韦恩科技最新最好的仿真科技,声音和活动则是优秀的扮演者们——芭芭拉和斯蒂芬妮在背后操作的。

至于礼物?这更不用担心了,无论他们想要什么韦恩家都能保证在1小时之内送到他们的手上。

一切都如想象中完美。

乔纳森惊喜的发现了圣诞老人的家,而他们也成功唬住了还没见过最新科技的达米安,两个孩子可以算是开开心心的拿到了想要的礼物。幸亏乔纳森没有真的突发奇想的想要一只长颈鹿。

除了乔纳森那一声喊叫是布鲁斯没有预料到的。那一声震得小精灵的假发有些移位,所以他通过监视记录觉得达米安最后还是应该发现了。

不愧是我的儿子,布鲁斯满意的想。

想想达米安早上惊讶的发现自己没有礼物而且父亲居然相信圣诞老人,之后又被小精灵震撼到难得发傻的样子,布鲁斯毫无愧疚地觉得这快是他最好的一个圣诞节了。

 

“所以你以为你偷偷抓着的那一大把槲寄生,我真的一点都没发现?”布鲁斯不用回头就知道自己的恋人傻不拉几的悄悄举着什么,叶子摩擦的声音太明显了。

克拉克懊恼的收回了手里绿油油的槲寄生,这可是他趁康纳来抢之前特意抢走的一大把*。他一路上偷偷摸摸藏起来好不容易才保留的这么好,要知道他可是对抢了康纳的那部分愧疚了好久。克拉克有些泄气的坐到了布鲁斯的身边:“你早就发现了啊。”

布鲁斯没有回答他,反而站起了身:“距离孩子们回来还有一段时间,要不要和我去客厅坐坐?”

“好。”克拉克顺从的跟着起身。

 

他们没有开灯,只有微弱的圣诞彩灯和属于客厅的壁炉里正在燃烧的木炭的光亮,壁炉上应景的挂上了圣诞花环,在安静的大厅和温暖又没有太过明亮的炉火衬托下有种安逸的气氛。高级木炭有一种树木独特的香气,而厨房则飘来了美味的香味。

两人坐在壁炉边,互相依靠着摊进沙发里。

这种什么都不想做也不需要做的时光太过难得,窗外刚刚开始飘雪,屋内静谧温暖。天色还没有全部暗下来,屋子里还有一丝夕阳的余晖,时间刚刚好。

 

假日、美酒、爱人。还有什么更幸福的事情呢?

你我无需言语,只需要静待白雪盖满大地,孩子们归家,带着寒冷的水汽,送上一个一个温暖的拥抱,轻轻的在耳边说我们回来了。

 

温暖的炉火让人昏昏欲睡,布鲁斯觉得自己已经要陷入这个甜美的梦境,身边的人温柔的抚着他的头发,这种感觉令人眷恋。

“你知道吗,布鲁斯。”像是感受到了布鲁斯的睡意,耳边一个声音用一种轻柔的音调响起。

“嗯…?”布鲁斯回给了对方一个模糊的鼻音。

难得看到骄傲的恋人如此乖顺的模样,克拉克轻笑出来,微微调整出一个更适合对方入睡的姿势,凑近他的耳边开口道:

“我说,我现在坐在壁炉边。”

“我说,今夜,能爱你就是对我的恩赐。”

“我说,余生,我将永远守护在你身边。”

 

“怎么,小镇男孩学会人家念诗了?”布鲁斯笑着微抬起了头,一只手顺势插进恋人的发间,钢铁之躯的发丝却是如此的柔软,就像他那颗火热又温柔的心。

克拉克不说话,只是温柔的微笑着,用充满眷恋的眼神描绘着布鲁斯的轮廓,忽明忽暗的炉火让黑暗骑士的棱角柔和了不少,就像是用暖色调的油彩重新绘制过一样。

 

布鲁斯在克拉克发间那只手微微用力,在对方靠近后咏叹调一般低低吟诵在克拉克的耳边:

“你的微笑使我忘记呼吸,”

“难以置信你竟属于我。”

他在克拉克的嘴角留下一个吻。

捧着爱人的面庞,此刻天蓝色和海蓝色交织在一起,“不需要槲寄生,你的吻也是我的。”

 

也许是炉火太旺,克拉克觉得自己的脸正在发热,他喃喃道:“布鲁斯……”

“我实在太喜欢你了怎么办……”

“希望天天都能像圣诞节一样。”

 

布鲁斯笑着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只要我们在一起,天天都是圣诞节。”

 

在你怀中我安然无恙亲爱的你就是我的天使

你是无私付出的天赐良缘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本篇剧情和jondami篇连在一起。

*本篇剧情和kontim篇连在一起。

 

 

【5】Underneath the Christmas Lights

圣诞彩灯

 

“圣诞大餐来啦——”

“哇有苹果派!”

“苹果派是邪道,小甜饼才是正道。”

“你先吃了你的豌豆再义正言辞的教育人家,豆丁。”

“法棍还堵不上你的嘴吗?”

“呵呵,吃我玉米攻击。”

“杰森!达米安!给我好好吃饭!提姆你和康纳能不能好好吃饭??你看看人家乔纳森多乖啊!嘿乔纳森你要来点土豆泥吗?阿福的土豆泥很好吃哦。”

“要~谢谢~”

“哦天哪这孩子太可爱了……”

“我忍不住想要拍照片的手了……”

“我也……嘤。”

“斯蒂芬妮和芭芭拉你们的口水都要下来了,擦擦……”

“提姆……”

“你以为我没看到你在往我碗里拨豌豆吗!你这邪恶的氪星人!”

“闭嘴吧,矮子。”

“打一架吗,鸭子。”

 

“都给我好好吃饭。”

家长发话,餐桌上瞬间变得安静。

 

 

“咳……布鲁斯你吃口这个,不能挑食啊,孩子们都在呢。”

“老爷,我觉得克拉克说的很对。”

“……”

 

“噗。”

“哈哈哈。”

“咳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窗外已经是一个纯白的世界,窗内一个一个小彩灯正用他们五颜六色的光芒装饰着这个温暖的家。

 

 

世上何处雪花能为我坠落亲爱的那一定是圣诞夜

在圣诞彩灯之下

美好的礼物要献给年岁增长的女孩

在逝世长眠前甜蜜的小睡总是短暂

今夜我别无他求只渴望你

与我一同享受这圣诞佳节

 

 

THE END.

 

Merry Christmas.


2018-01-06 #超蝙#superbat  

评论(1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