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uldn't It Be Nice~1

*CP:绿虫(腐兰兰X托比虫)\贱虫(RRX加菲虫)\荷兰傻(荷兰虫X阿傻)

*角色来源:《蜘蛛侠》《超凡蜘蛛侠》《蜘蛛侠:英雄归来》《死侍》

*设定:三代虫一家子,帕克是姓氏。托比·帕克/安德鲁·帕克/汤姆·帕克

*私设阿莎是奥斯本家的小儿子

*请看清楚CP分别是哪只虫!!!介意点X!

*HE,私设很多,注意安全。请不要太介意细节,ooc属于我。

*我终于更了…… @浅夏安然 完成了使命

 

 


死侍觉得自己终于要摸清套路了。

他已经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光明正大的跟着蜘蛛侠三个星期,今天终于可以自豪的说他分清楚蜘蛛侠到底谁是谁了!

没错一三五是大哥托比·帕克,二四六是他最可爱最诱人的小蜘蛛——安德鲁鲁鲁,然后周日是他们的小弟汤姆·帕克

 

你问死侍我是怎么区分出来的?

简单,哥来教你!

Step·1 看身高。如果是个高个子那没跑了!我可爱的安德鲁!如果是个矮子,那么不是老大就是老三。如果你不小心说出来,老大会丧失理智,进入“打死再说”的状态。

Step·2 凑近点。你说你看不清对方多高?没关系,凑近点,如果你靠近一点就有杀气传来的,绝对是老大。如果你靠近没什么反应,那就是我家宝宝(除非你把手伸到了他身上)。如果你靠近开始警觉的蹦远,紧张兮兮的到处看,那就是老三。

Step·3 摸屁股。你说你凑近了也分不出来?那就摸屁股!样子最好看、手感最好的绝对是我的宝贝儿!

你说你没都摸过不知道哪个最好?啧,你怎么事这么多。你摸过之后(甚至还没碰到)就暴打你的绝对是老大,一句话不说往死里打的?那绝壁更是他!带着点小娇羞捶打小拳拳顺便喊变态的是我家的宝贝儿~如果尖叫着溜走的就是老三了,啧,纯情少年。

 

P.S.死侍温馨提示,如果您触碰到了(哪怕是不小心)小弟的屁股,等待您的会是老大老二混合双打。并且您将有机会触发隐藏奖励——蜘蛛侠制服将会开启【秒杀模式】。

祝您愉快。

 

没错,以上区分方法仅仅对死侍我有效。

 

你们这些闲杂人等都散了吧,别妨碍哥找小蜘蛛。

 

 

在坚持不懈的被打残了3个星期之后,死侍总算是总结出了这套理论。

今天,风景优美的周二夜里,死侍自信满满的带着娇嫩还带着露珠的玫瑰等在了蜘蛛侠必经的楼顶,等待着心仪的小蜘蛛。

终于那红蓝色的身影出现在了夜空中。

 

靠近了!靠近了!哦~我的小蜘蛛~~~哥的武士刀都蠢蠢欲动了!不!要矜持!花呢我的花!准备献上去——

妈妈咪呀~瞧!那优美的身姿——和近在咫尺的杀气!

 

等等。

杀气??

完蛋了完蛋了,今天怎么换大哥了!!!!

 

死侍果断扔掉花转身就跑,然而对面的纽约好邻居也绝对不是吃素的,两次呼吸的时间就足以追上他。

“额……hi!”死侍一边狂奔一边往头顶打招呼:“这不是英俊帅气风流倜傥人称纽约第一帅哥的大舅哥吗!”

“去你的大舅哥!”对方毫不留情的从斜上方放开蛛丝跳了下来,成功让死侍不得不牺牲自己的脸来做刹车。然而对方一副我还没爽的样子,拉起瘫成一团的死侍就打,丝毫不顾忌这样暴打“无辜路人”的举动会不会上明天的头条:

“我就知道你今天肯定想对我弟弟做点什么!你以为摸清了我们的习惯是吧!幼稚,你不知道排班是可以换的吗!我早就看透你了!”

“幸亏今天安德鲁在学校有事情所以我来,不然就让你这个变态得逞了!”

“想告白是吧!?想送花是吧!没戏!”

“有我在你这个辣鸡别想靠近我弟弟!我弟弟那么可爱!!”

“他!那么!可爱!”

 

“你再打就……ooc了……嗷我错了……饶了我!啊!”死侍一副可怜兮兮的任君蹂躏的样子,像濒死的鱼,躺在地上偶尔才动一两下,还配合的发出了娇/喘。

“ooc是什么??算了估计不是什么好词。”托比终于放弃了殴打,扯掉了自己的面罩,一屁股坐在死侍旁边,恢复正常的样子开始絮絮叨叨,“韦德。我也不想……额欺负你,但是你真的不能这样。”

“不能像一个变态一样天天在屋顶蹲等我弟弟,安德鲁他是个好孩子,不好意思对你做什么或者像我这样打你。他把你当朋友,他真的关心你,可是你也知道你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你们不合适,你再这样会伤他的心你知道吗?所以你赶紧放弃吧。”

“他真的关心我!我好感动!!”死侍早就爬起来坐在一边拿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小手绢就开始抹面罩上不存在的眼泪,“安德鲁他真的是我的天使嘤嘤嘤。”

“所以我说了半天你只关注到他关心你吗!!”托比的火气又上来了。

“别这样大舅……额托比老哥,好吧我说托比,你把拳头放下,来点薯片冷静一下?”韦德掏出了一袋家庭装的薯片,鬼知道他哪里挖出来的。

“……”托比不情不愿的把手神仙了薯片,番茄味?他喜欢。

“说说安德鲁吧。”

韦德殷勤的递着薯片,“也许他的日常不是我喜欢的那样子,我发誓那样我会放弃的!”

 

“你……”

“算了。安德鲁他真的是个好孩子,他一直是最懂事的那个。”托比微微叹了口气,回忆起过去表情看起来有些黯然,“那是汤姆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本叔叔的去世实在给这个家打击太大,梅婶带我们三个孩子有多辛苦,她虽然不说但是我们都看在眼里。”

“那个时候我虽然在外面打工,但是这份蜘蛛侠的工作让我没办法赚到足够的钱。安德鲁那个时候什么都没有抱怨,自己也打零工,没事情的时候就会乖乖回家帮忙或者照顾汤姆。”

“我是说汤姆也很可爱,汤姆是个小天使,但是幸好有安德鲁,汤姆才能开开心心的做个好孩子长大。没有安德鲁我们家可能很难熬过那段……过去。”

“生活已经对安德鲁来说很辛苦了,而且他其实比我敏感的多。我不是一个好哥哥,没能给他一个幸福的生活,是我的错,所以我更不能看他受到伤害,我不能看他难过,所以抱歉——”

“——死侍,我不能同意。”

“所以拜托你,不要再缠着安德鲁了……”托比转头看向对方。

 

而对面的死侍,正在用刚刚的手绢擤鼻涕,抹完鼻涕开始擦面罩上面被鼻涕眼泪血混在一起的污迹,还发出模糊的啜泣声。

“太感人了……哥好感动……”死侍继续发出模模糊糊的声音,声音混合在一起听起来份外的恶心,就像是有人在踩大量的充满粘液的鼻涕虫时,鼻涕虫发出的惨叫。

托比被自己的想象恶心到了。

 

眼不见心不烦。

托比转头望向旁边,灯火通明的纽约此刻却意外的安静,只不过纽约的夜风也不是很温柔,风刺的托比缩起了双腿。

“这风真冷。哥的鼻涕都冻上了。”死侍吸鼻子的声音在背后传来,“你别回头了,哥把头罩摘了,我俊俏的脸庞是留给安德鲁的,他就爱我这样牛油果style。”

“……”一句话都没听进去。

托比很想此刻回头暴打一顿对方,但是对死侍这家伙做什么都感觉是打在棉花上,实在令人挫败。

 

“我知道的。”

“我知道我配不上我宝贝儿安德鲁的。”

“我不是个好人。变成和你们一样的好人很难。”

“所以开始我只是在想……也许我多跟他在一起一点,多做些正确的事情,我也能赢得那些称谓……也许还有蜘蛛侠的尊重。”

“他接受了我。虽然我是一个不能被拯救的人。”

“但是他却和我说——”

 

“每个人都是能被拯救的。”

“每个人都是能被拯救的。”

两个人同时说出了这句话。

然后他们都笑了出来。

 

“哈哈哈,安德鲁原则!”托比笑着说,“他总是这样,相信所有人。”

“哈哈哈哈他就是这么执着的可爱,那像小鹿一样的表情完全征服了哥——”死侍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低,“然后他和我说……”

 

你值得我拯救。

 

“你说什么?”托比疑惑的询问,对方的声音太低,以至于完全听不清刚刚宛若叹息一样的话语。

“不——哥只是想说,他总是做正确的事情,而且他从不放弃,就算遇到外星大章鱼,或者坏人要杀了他的朋友也一样!他甚至好过瑞克和莫蒂!超越了波克曼!他总是我们当中最好的一个!”

“……但是这不是你纠缠不放的借口——韦德。”托比有些无奈的说道。

“哥不听!就算你是大舅哥也不行!要我放弃你先踹走你身边那个绿油油的!”

“你不要这样说哈利好吗!他哪里额……绿油油的。”

“你自己都迟疑了!”

“我和哈利又不是那种关系!我们的朋友!好朋友!”

“胡扯!他的眼睛都黏在你的屁股上了!”

“你胡说!”

“你家小汤姆都比你会撩妹……不,撩汉!你真的应该和他学学。”

“你放——等等撩汉??谁?!”

“啥?我的天。他是不是继承了你们家全部的情商???你们家是不是年龄和情商成反比?”

“韦·德·威·尔·逊——”

 

打断这段无厘头对话的是响起的警报,该蜘蛛侠出动了。

“我要走了,韦德你……好好考虑一下。”

回答他的只有在风中摇摆的小手绢,附带死侍头像和鼻涕血水。

 

 

独自在冷风中坐了很久的死侍,深刻思考了大舅哥的话之后,毅然决然地决定换个追求方法。

然后他撬开了奥斯本家深夜的窗户,突破了层层的警报之后,带着血气站在了哈利·奥斯本的面前。

“老兄,我们得谈谈。”

“你最好说点有价值的,老·兄。”

 

最后死侍冒着死亡的威胁,在一个冰冷的雨夜敲响了帕克家的窗户。

“唔……谁呀……”

“嘿汤姆宝宝!”

“死——屎——!唔唔——”

“嘘——哥来给你讲睡前故事啦!”

 

 

Wouldn't it be nice if we were older?

如果我们都能更老一些,那该有多好?

Then we wouldn't have to wait so long

那样我们就不必非要等这么久

And wouldn't it be nice to live together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生活,那该有多好

In the kind of world where we belong

在这世界某处只属于我们的地方

You know it's gonna make it

你知道那一切

that much better

都将会更美好



给看到这里的小宝贝一个来自雇佣兵的啾咪



评论(22)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