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如何干掉超级英雄和他们的助手·4

*CP:超蝙  kontim  jondami  jaydick(目前出现)

*灵感来自基友 @(●°u°●) 」  感谢她的神经间歇式抽风,请记得填坑

*有原创角色卢瑟闺女莎拉·卢瑟。具体请看第一话。

*只为搞笑 请不要计较太多细节!Ooc属于我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这里

@I.O.U. 我更新了嘻嘻




4

 

“您好卢瑟先生,感谢您接收我们的采访,我是星球日报的记者。请问您对我们大都会的英雄——超人,最近流出私生活混乱的传言怎么看呢?”

“很荣幸能接受你们的采访,”卢瑟正了正领带,带着略显遗憾的表情开了口,“也许在公众眼里我一向是不喜欢超人的。其实大家想错了,我只是希望大都会能成为更好的城市,不过是在实现目标的路上有些意见和超人不合,并不是针对他个人。所以对于本次的‘谣言’我认为是子虚乌有的,超人毕竟是我们神一样的存在。但是如果是真的——”

卢瑟继续看起来很诚恳并悲伤的表情说:“我只能十分痛心并且谴责对方这种不负责的行为了,这对我们、对大都会、还有深爱着他的人来说都是一件打击很大的事情。我的合作伙伴布鲁斯·韦恩先生的遭遇令人痛心,希望超人能早日回到正轨,不要再错下去了。”

“不过,目前还是不能排除是误报的可能,大家还是要对超人有信心。但把我们的标准用在一个外星人身上真的合适吗……再说我们知道是人就会犯错,何况是个外星人。他不懂的人类的规则,这是可能的。我们要原谅超人。”

“原谅我们的外星朋友。”

“感谢您的观点,您还有什么最后和观众们说的吗?”

“大都会的市民们,如果你开始对‘那个人’心存疑惑,对未来开始迷茫,不要害怕,请把选票投给我——莱克斯·卢瑟,我将为大都会和美国的未来奉献一切,为你们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我爹实在太棒了!

莎拉在家里看着电视的实况转播,顺便美滋滋的关注着卢瑟在新闻结束后上升的支持率。我爹简直完美的把超人反复拖出来谴责了个遍,最后完美的圈粉一片,不愧是我爹!莎拉开心的嚼碎了家里的超人冰棍。

好吃,应该让我爹把里面的草莓味甜度再提高一点。

 

电视里的直播换到了哥谭部分,开始采访布鲁斯·韦恩。

“您好,韦恩先生,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我的荣幸。”

“本次的采访是专门为了最近在哥谭和大都会的传言,希望和您证实一下。”

“……什么传言。”

“那我就直接问了,韦恩先生,您对超人脚踏两条船有什么看法呢?”

“…啊?”

“您和蝙蝠侠抢男人是什么样的感想呢?您对此知不知情呢?”

“……”

“看来您的反应是之前不知情?您抛弃千百万美女换来劈腿的超人您有什么感想?”

“……”

“我们这里有您的前女友们给您的留言您要看看吗?”

“不了吧……”

“好吧,非常遗憾呢。那您和星球日报的那位绯闻记者是真的在一起了吗?是您和超人互相劈腿,还是您为了报复对方劈腿呢,还是对方报复您呢?您们到底有真感情吗?还是都是逢场作戏呢?还是您选择加入了一场4……额四角恋的感情游戏?”

“听说您是蝙蝠侠的赞助者,那您和蝙蝠侠关系如何呢,据说您们也有一段罗曼史?”

“还是说您是为了蝙蝠侠才和超人在一起的呢?您和蝙蝠侠的‘感情’也应该是十多年了吧?”

“还是您通过蝙蝠侠才和超人在一起的呢?您是突然喜欢上了超人选择放弃了蝙蝠侠的吗?”

……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布鲁斯第一次有了否认三连的冲动,顺便在心里决定把他和克拉克“冷静时间”延长一倍。

该死的氪星人。

 

“好了我来解释一下。”布鲁斯露出了专业的微笑——来自哥谭宝贝的魅力果然镇住了记者,“我和蝙蝠侠什么关系很重要吗?我跟超人没什么关系,和什么记者也只是朋友,好了我累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布鲁斯对镜头闪亮一笑,无辜的眨了下布鲁西宝贝美丽的蓝眼睛后,就趁着大家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离开了采访的地方。

 

“超人你给我记着。”

 

 

……有古怪。

莎拉怀疑的看着刚刚结束的采访。她敢发誓刚刚的布鲁斯·韦恩绝对是隐藏着什么真相或者阴谋,总之浑身都有一种奇怪的违和感。

再回想他刚刚说过的话……奇怪的地方都是在说蝙蝠侠的时候。

他们肯定有什么阴暗的邪恶的交易!

莎拉确信自己的直觉,但是他究竟隐藏的是什么呢……难道隐瞒自己和蝙蝠侠其实是室友吗?上下床那种。

咬着超人棒棒糖的莎拉发誓要搞清楚。

 

 

“我们需要谈谈!”

超人堵在了值完班要离开的蝙蝠侠面前。

“我不觉得我们有什么好谈的。”

“布鲁斯——”超人急着拉住了对方,“你不能这样!”

“……”

注意到不远处已经有人开始偷偷围观起来,蝙蝠侠叹了口气:“跟着。”率先踏上了传送器。

 

“说吧。”布鲁斯坐在椅子上,摘下了头盔,表情不是很好。

完了。克拉克心里咯噔一下,这是布鲁斯非常不高兴的信号。

“额……我是说……额今天的哦不昨天的……”克拉克为难的想要解释清楚,“总之就是那些谣言……”

“哪些是谣言?”布鲁斯倒是表情缓和了点,靠着椅背看着克拉克,语气倒是依旧是蝙蝠式威胁。

“就是说我脚踏两条船的啊!”克拉克也顾不得什么了,急着解释,“你也知道那些都不是真的啊!布鲁斯,你不能……不能不理我啊……”说到最后克拉克简直委屈的像只被主人抛弃的狗狗,用无辜还带着点水光的眼神可怜兮兮的看着布鲁斯。

但是布鲁斯没有吃他这套:“不是真的?哪个不是真的?超人和蝙蝠侠在一起?还是布鲁斯和克拉克?还是蝙蝠侠和布鲁斯?嗯?”

“……不是……”克拉克有些哑口无言,这反驳哪个都感觉不太对,但是还是硬着头皮的回答了对方,“蝙蝠侠和布鲁斯不是真的……”

布鲁斯气的笑了出来:“和你就都是真的了?脚踏N只船先生?”

“对啊!”克拉克急得凑了过来:“布鲁斯和蝙蝠侠都是我的!”

布鲁斯刚刚想要说什么,克拉克却又补上了这傻兮兮的告白,还拉着对方的手不放:“我也是你的!克拉克·肯特和超人、还有卡尔·艾尔都是属于你的,布鲁斯。我爱你。”

“你……”

“无论如何,什么不会改变的都是我对你的爱。不管你或者我变换多少个身份,换多少样貌和环境,我都爱你。”

“也许我别的都不好,也许我有很多傻兮兮的毛病,但是我可以自信的说:我是最爱你的……”

“有你在背后,可以让我无畏的战斗、勇敢的守护这个世界,你让我感到幸福和快乐。我也希望有一天,有我在你的背后,能让你可以勇往直前,不再有任何后顾之忧,我只希望能让你感到同等的幸福与美好……布鲁斯。”

 

“你这个油嘴滑舌的氪星人……”布鲁斯沉默了片刻,状似无奈的拉过了对方。

“我早就有你了,笨蛋。”

 

不管外面传言如何,克拉克觉得今日种种能换到一个布鲁斯的吻,值了。

也许还能换一夜?

“想都别想,克拉克。”

 

 

“所以布鲁斯·韦恩说他当初是帮了蝙蝠侠一个忙,做超人的男朋友,来引诱一个敌人,而且他早就和大都会那个小记者在一起了??搞了半天超人没有出轨啊?”

“是啊,我就说超人不会是那样的。”

“太好了,超人还是我的爱豆!”

……

 

切。

莎拉坐在教室听着学生们讨论的八卦,心里十分不爽。一是超人洗清了自己,这让莎拉·超人黑粉·卢瑟大小姐非常不爽,一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有一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感觉,虽然这大多是错觉。

好在这次给自家爹涨了不少的支持率,也就作罢了,不然……哼哼。

 

“哎你们看!那个康纳·肯特要和韦恩家的二少爷打起来了!”

突然的喧哗吸引了莎拉的注意力,听到具体的内容之后,莎拉迅速跑到了窗户旁边围观。下面学校中间的草坪果然站着两拨人,一边是什么都有的混搭,大大小小抄着什么武器的都有,为首的是韦恩家的杰森,一边是……只有孤零零的一个人,可怜的康纳·肯特。

看似压倒性的战斗力,但是仔细想想自家哥哥的战斗力,对方虽然人多似乎又看起来不堪一击,毕竟有超人的血在那呢。

莎拉觉得今天大概是不需要给她哥唱凉凉了。

溜达到草坪附近,果然还没开打。

两边对峙着,场面一度非常紧张。这样的气氛让所有的学生都退避三舍,只有莎拉气定神闲的坐在了一旁。

而她亲爱的同学,本应该是这场战斗主角之一的提姆也悠闲地在旁边看着书。

 

“提姆!”康纳沉不住气开始叫提姆,“我真的和迪克没什么啊!你不要想多了!”

“我没想多。”提姆闲闲的回答。

“那你为什么让杰森过来——”

“那是他自己想来。”

“那是我自己要和你算账!”杰森火药味十足,“你居然看上了我男朋友的屁股!罪不可赦!受死吧康纳!”

“谁看上迪克的屁股了?只有你好吧!”康纳也急了,“我喜欢的是提姆!虽然他屁股没有你男朋友好,但是他我的小红鸟!”

“你看你还是关注屁股了吧!”

“谁关注了!这尽人皆知吧!而且你关注点好变态啊!”

“屁!胡扯!”

“你胡扯!”

“你变态!我弟弟你怎么能碰!”

“你才是变态!你碰迪克不禽兽吗!”

“那是迪克招我的!”

“我和提姆是真心真意的!”

 

莎拉看到提姆淡定的翻了两页了。

然后再抬头就发现提姆在对她笑:“男朋友不听话,总是需要调教的,是吧?”

莎拉下意识的一抖:“……是。”

 

然后两边真的打起来了。

莎拉惊奇的发现韦恩家二少爷的居然在自家哥哥的手下不然分毫,太不可思议了!

然而这场战斗并没有什么结果。

第一,对面带来的人都嫌丢人居然全员围观;第二,自家哥哥和对方旗鼓相当,所以都没怎么受伤(不过也因为康纳没有用超能力);第三,最后提姆上场了,一次性结束了战斗。

他过去一人踹了一脚,然后警告了他哥那是他男朋友,在对方抗议无果的情况下,打电话叫了他大哥带走了人。之后过去温柔的捏着康纳的脸,深刻的教育了对方,并且拖走了康纳——

“下次再让别人有这样的误解,就让你和你的小康纳说再见。”

 

本场最佳MVP产生了。

莎拉目送MVP拖着战利品远去的身影,心里为他鼓掌。

加油啊韦恩家的未来总裁!我哥这个氪星小白脸您就收下吧!

 

 

深夜。

莎拉抱着超人娃娃即将迷迷糊糊入睡的时候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

怪不得布鲁斯·韦恩说蝙蝠侠的时候古古怪怪、怪不得他们谜之4角恋、怪不得韦恩家二少可以和康纳对打不落下风、怪不得说康纳喜欢夜翼提姆才有反应、怪不得当初说康纳出轨提姆毫无感觉………………

对应一下昭然若揭的人物关系——

布鲁斯·韦恩家不就是蝙蝠侠家吗????

莎拉睡意全无。

 

终于明白了自己那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错觉是哪里来的。

莎拉暗恨自己明白的太晚。

如果早就知道那绝对让超人翻不了身啊!所以必须想个新的方法来处理这些超级英雄了……

原来这才是我的使命啊!

莎拉默默的握拳。

 

 

 

所以到底如何干掉超级英雄和他们的助手?在线等。

 

 

 

THE END.


评论(16)

热度(5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