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Defying Gravity·9

*CP:拉郎 荷兰傻荷兰 无差

*人物来自《回到火星》和《蜘蛛侠》

*和谐掉了女主 抱歉 介意点X

*OOC都是我的错

*终于完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写文以示清白 我还记得荷兰傻!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 第六话 第七话 第八话←这里



      9

            

      “加德纳……”彼得坐在病床旁边,紧紧地握着加德纳的手,抵在额头祈祷。

 

      彼得无法形容自己刚刚被恐惧扼住喉咙的感觉,两耳都是嗡嗡的杂音,唯一听得清的是加德纳倒下的那一声。

      震耳欲聋。

      彼得扑了过去,托起加德纳的脑袋。感谢学校平常在学生眼里无意义的救护培训,彼得身体下意识的完成了每一项:拍打肩膀、在耳边叫唤对方的名字、确认呼吸、然后大声呼救的同时清理对方的口鼻、如果需要做适当的心肺复苏……直到救护车赶来。

      彼得最后是被扶进救护车的,他感觉自己几近虚脱,只有靠着救护车的墙壁才能支撑。

 

      到底是怎么了?

      加德纳的样子不像是突发疾病,那就是早就……也许他根本就没身体好完全就出来了!为什么他不告诉我?!

      彼得鼻头发酸,脑子也是一片空白,不好的猜想充斥了脑海,一个比一个惊心的念头蹦出来,仿佛在告诉彼得一切都完蛋了。

      但是他现在还不能倒下。

      彼得回答了医生的全部问题。结结巴巴,又漏洞百出,他需要保护加德纳的秘密,又不知道哪些是真正可以告诉医生还不会被当做是疯子。彼得感到烦躁而崩溃,他只想赶快回到加德纳的身边。

      真正坐在病床旁边的时候,彼得却差点没有抑住想要涌出的泪水,他的加德纳面色如此苍白的躺在那里,毫无生气,彼得甚至不敢去触碰他,生怕对方一触即碎或者只留冰冷。

      彼得不知道自己用了多大的勇气才握住了对方的手。

 

      还好,还是温热的,他还在我身边。

      感知到这一点,彼得紧握着加德纳的手,把脸埋进床单,湿意迅速浸透了被单。微凉的空气让泪痕变得冰冷,彼得抹去了脸上的泪,看向了加德纳。

 

      想要和你更加靠近。

      彼得温柔的为加德纳理了理头发。

      但生活的磨难,阻隔了你和我。

      我想要逃离。如果可以,我想要离你而去,这样便不会再悲伤。但我对你的爱让我仍想留在你身边,永不分离。现实就像铺天盖地的海浪,想要分离我们,但我愿意与你携手,哪怕匍匐前进,也要一起抵抗潮水的侵袭。

      彼得给了加德纳一个坚定的拥抱。

 

      “加德纳,我会替你去找到你的父亲,告诉他你有多么无与伦比,你有多么想他,我保证。”

      加德纳却在此刻睁开了眼睛。

      “……彼得。”他看起来有点慌乱,“我们必须马上走了。”他甚至不顾自己身上的管子,掀开了被子。

      “不、你不行!”彼得摁住了加德纳,“你太虚弱了,你不能再奔波了,我去替你找到你的父亲!”

      “你的身体不允许你再这样了,你的心脏变得太大了。”彼得试图让加德纳冷静下来。

      “可是我们要去萨默兰。”加德纳依然在坚持。

      “我会替你去找你父亲,然后把他带来见你,你放心,他如果不愿意我会用蛛丝把他搬过来,还记得吗?我是蜘蛛侠!你要相信你的超级英雄,嗯?”

      “医院帮不了我。”加德纳堪称冷静的直视了彼得,这个眼神让彼得瞬间明白了对方的意思,彼得觉得自己全身都被冻结了:加德纳他早就知道自己身体支撑不住在地球的日子,所以他为了达成目的,拼劲全力,哪怕要死在地球。

 

      “无论我多想要留在地球,地球都不想要留下我。”

      医院冷光灯下的加德纳眼里的颜色变成一片冰蓝色,这让彼得哑口无言。

 

      “好。”

      彼得听到自己这样答应了加德纳。

      哪怕我可能会为这个决定后悔终生。

 

 

      “他们出现在了医院,然后又开车走了,去了加州。”纳撒尼尔肯定的说,“加德纳的情况肯定恶化了,但是我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那就最好不过了,上来吧,我的私人喷射机保证你们第一时间可以找到他们。”斯塔克点点头示意对方跟上。

      不远处的喷射机蓄势待发。

 

 

      “加德纳?”

      “嗯……活着呢。”

      彼得时不时要叫一声加德纳,得到对方的回答才能安心。对方居然还带了点笑意的回答让彼得哭笑不得。

      “你有没有一点病人的自觉啊。”

      “我这不是身边有你吗。”

      “你啊……”

      “你现在比较喜欢我还是斯塔克先生?”

      “哎??”

      “你不喜欢我了……”

      “喜欢你!特别喜欢你!爱你!”

      “嗯~”

      “加德纳啊……”

 

      “到了。”停车在蓝色的大海旁边,照片里那栋海边的米白色别墅近在咫尺。

      彼得回头就发现后座熟睡的加德纳脸色已经发青,甚至没有一点血色了,彼得强迫自己露出笑容:“我们到了,加德纳。”

      加德纳醒来之后终于带上神采,兴奋了起来,彼得强颜欢笑的替对方整理了整理衣服和头发,扶着对方走到了别墅里。

      一个男人正在桌边使用着电脑。

      听到声音他回过了头,是加德纳照片中的人。

      彼得明显感受到了加德纳加速的呼吸声,他为他感到高兴。

 

      可惜他们注定失望了。

      “……这是父母留给我们的房子,莎拉·艾略特是我妹妹。”

      瞬间明白过来的彼得下意识的回头望向本应该在不远处的加德纳,他本以为会看到悲伤的加德纳,但是对方已经消失在了原处。

      “!”彼得几乎蹦了起来,“我们必须马上找人帮忙!快打电话!!求你!”说完彼得就冲了出去。

      “加德纳!!”彼得看到了加德纳居然已经走到了下面的沙滩旁边。

      “加德纳!你不要再走了!!!”彼得心急如焚,一边跑一边叫着对方,最后两步也来不及掩盖身份,蛛丝*随便弹了两下就带着彼得来到了加德纳的身边。

      海水潮湿而腥咸,大声呼喊的感觉就好像血在嘴里流淌,彼得觉得心脏在随着加德纳往海里走的步伐而迸射流血。海浪的助力和柔软的沙子让彼得一步一步瘸,海拍打在旁边礁石形成了巨大的轰鸣声,震得彼得几乎无法集中注意力,他看不清加德纳的身影。

      “他不是你的父亲!但是他是你的叔叔啊!”彼得终于抓到了加德纳的衣袖,而他只看到上方加德纳失去光彩的眼神,他开口了:“这都不重要了,已经没时间了,彼得。”

      加德纳转头示意彼得看向蔚蓝的海水:“你看,我母亲在这里。我……我可以感受到她。”

      “我不能选择我出生的地方,”加德纳抓住彼得的肩膀,力气大到彼得几乎站不住,“但我至少可以选择我死去的地方。”

      彼得抬起头,费力的看着加德纳,阳光如此刺眼,但是他眼里的那片海却满满都是潮水留下的泡沫。

      不!

      彼得脑子里有个声音在尖叫,你不能放他走,他就要离开你,离开你的生命了!

      彼得死死的拉着加德纳不松手,脑子里疯狂的想着留下加德纳的方法。

      一个大浪扑过来,两人差点都摔进海里。

 

      “彼得,你最喜欢地球的什么?”

      加德纳轻柔的拂过彼得被海水搞得乱糟糟的头发。

      “是你……是你,加德纳。”

      彼得视线里都是加德纳苍白的微笑。

      加德纳笑着低头给了彼得一个吻。

 

      这个吻一点都不好,它又咸又涩。

 

 

      “再见。”

      然后加德纳突然挣开了彼得的手,身体一软就倒在了海水里。

      “加德纳!!!!”彼得伸手去拉他,海水趁机扑打过来,苦涩的海水呛入鼻腔,彼得咳嗽着试图把加德纳拉起来。

 

      纳撒尼尔和斯塔克两个成年人才完全的把两个人从海水里拖出来,加德纳咳出了海水醒了过来。

      “加德纳你可以的!加油!”纳撒尼尔捧着加德纳的脸,“坚持住,别离开我们,加德纳!”

      “她是什么样的人?”

      “我母亲。”

      “她无畏、她善良、她……不可思议。她去世的时候,我都不想活了。”

      “你爱她。”

      “你是我的父亲。”

      “是的。加德纳你不孤独,答应我坚持下来好吗。”

 

      “我找到他了。我就知道我会找到的。”加德纳脸色苍白,浑身湿透甚至还带着血迹,但是他对彼得笑的灿烂。

      “嗯!”

      彼得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然后他们就到了太空里,只有无重力才能暂时缓解加德纳的病,好在有斯塔克先生,他们很快到达了平流层,甚至没有多少颠簸。

      上飞机之前斯塔克还变扭的拍了拍彼得的肩膀:

      “你也要坚强点,小子。”

      彼得只是点了点头,他感谢这些人:斯塔克先生、纳撒尼尔先生还有肯德拉女士,但是他实在是没有精力去思考更多的了,他只想陪在加德纳身边,他经受不起更多的打击了。他觉得自己简直是个爱哭鬼,遇见加德纳这几天,让他变得脆弱了不少。

      但是如果遇见加德纳的代价是变成一个哭包,那么他愿意为加德纳流尽所有的眼泪。

      他看着加德纳平静的睡颜,彼得又忍不住鼻酸。在太空不过是一个缓冲,加德纳必须离开,这是肯定的、这里人人皆知的事情。

      我深知我应该放手,但我怎么舍得、又怎么能忘记你的温暖笑容。

 

      真空让一切失去了重力。

      加德纳醒来之后自顾自的解开了身上的安全带,彼得吓的也赶紧解开抓住了乱飞的加德纳。

      “你在我的星球?”加德纳迷茫的看着彼得。

      “没有。”

      “那我们还在地球?”

      “没有。是在我们中间(space between us)。”彼得笑了出来。

 

      彼得突然想明白了。

      就在加德纳醒来的一瞬间,那个睁眼之于彼得,就仿佛是乌云从远方的太阳得到浓厚而柔和的色彩,而阳光在中心放射。

      他活着就好了,只要能活着,不管在不在我的身边,我都会爱他。

      “你需要回去,加德纳。”彼得笑着开口。

      “不…彼得。我……”加德纳有些无措的回答。

      “加德纳,你怎么忍心我看着你这样?你也清楚你必须回去。”

      “……”加德纳沉默着合上眼睫,半晌开口:“我爱你,彼得。”

      “我找到了你,就像找到了真正的我。如果没有你,即使我爱上了一百个人、有一百个人爱我,我的灵魂也将永远彷徨,你是独一无二的,我会永远永远永远的爱你。”

 

      彼得看着加德纳认真的眼神,心里满满当当。

      足够了。

      “我也爱你,加德纳。”

 

      哦。这才对嘛。

      闭上眼前彼得这么想。

      他们的吻应该是甜的。

 

 

      “所以你要送我这个?”加德纳拿着彼得送的类似手表的东西。

      “嗯……我和斯塔克先生做的,已经检测过了,可以带着,你打开他就能看到纽约的3D图然后找到我在哪里啦。我做成了蜘蛛侠的样子,超酷的!”

      “好,”加德纳笑的很开心,“我会想你的,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开心的日子,真想不用和你说告别。”

      “可是你已经说了。”彼得笑着回答,眼里闪亮亮的。

      加德纳最后送给了彼得一个微笑,转身上了火箭。

 

      火星再见。

 

 

      -THE END-

 

*设定彼得没有带战衣,但是带了他那个手上用的弹射器。

 

 

 

番外小彩蛋:

·1

小蜘蛛日日思加不见加,在家哭叽叽。

斯特兰奇博士:所以你家孩子哭闹关我什么事!孩子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

钢铁侠:我家孩子都哭的噎住了!你有没有点同情心哦!

斯特兰奇博士:所以你到底要我做什么!给他个30分自由落体吗!还是啤酒无限续杯啊!我能干啥啊!

钢铁侠:我不管!你给我家孩子做个稳定的可以去火星的通道!

斯特兰奇博士:¥%@%¥……%@凸!我他妈的为什么要做!

钢铁侠:就凭你是地球最强魔法师!

斯特兰奇博士: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钢铁侠:做啊!

斯特兰奇博士:就不!

钢铁侠:做啊!

斯特兰奇博士:说做就做,我斯特兰奇不要面子的吗!!!费魔力就为了让你家熊孩子鹊桥相会吗!没戏!

钢铁侠:你做了我就给你介绍对象!

斯特兰奇博士:我…………啊??嗯???谁??

钢铁侠:你做了就知道了!包你喜欢!

斯特兰奇博士:mmp……你要骗我你等着!

 

远处的埃弗雷特·罗斯*打了个喷嚏。

 

*潮爷饰演的那个官员。

 

·2

魔法阵成功了。

DAY 1

蜘蛛侠:哇!!!您真是最棒的魔法师了!!!!!我去见加德纳啦!

斯特兰奇博士:嗯哼(这孩子还不错哦。)

DAY 2

蜘蛛侠:博士您今天依旧超级帅!!!我去见加德纳啦!

斯特兰奇博士:嗯哼。

DAY 3

蜘蛛侠:博士您今天依旧超级帅!!!我去见加德纳啦!

斯特兰奇博士:嗯哼。

DAY 4

蜘蛛侠:博士您今天依旧超级帅!!!我去见加德纳啦!

斯特兰奇博士:嗯哼。

DAY 5

蜘蛛侠:博士您今天依旧超级帅!!!我去见加德纳啦!

斯特兰奇博士:你夸人都是这么敷衍的吗!!和你铁人爸爸一模一样!

DAY 6

蜘蛛侠:博士好!我去见加德纳啦!

斯特兰奇博士:……

DAY 7

蜘蛛侠:博士好!我去见加德纳啦!

斯特兰奇博士:……我后悔了。

DAY 8

蜘蛛侠:博士好!我去见加德纳啦!

斯特兰奇博士:带着魔法阵给我滚(ノ`Д)ノ别让我再看到你啦!

 

·3

加德纳要过生日了。

蜘蛛侠:唉……可惜博士的魔法阵不能传送东西。难过,想哭。

钢铁侠:!宝宝不哭!看你爸爸我帮你想办法!

蜘蛛侠:真的吗!斯塔克先生超级棒!

钢铁侠:必须的!

 

钢铁侠:去一趟火星送礼物,这次维修我就不找你们要钱了。

银河护卫队:……喳。【屈服于金钱势力】

钢铁侠:抱歉,有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从此银河护卫队沦落成宇宙快递员,还得被迫吃狗粮。

银河护卫队:嘤嘤嘤。

 

蜘蛛侠:斯塔克先生!超棒的!

 

 

—————————————————————————————— 

故事就到这里结束啦!

可能会有番外什么的吧,但是估计都是段子类的了。

他们两人会幸福的生活在那个世界,用力挥舞双手,把过往的不幸甩掉,幸福地蹋向人生另一端。

我心中的他们也会永远如此幸福。

文笔一般,所以非常感谢各位一直的支持和阅读,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