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干掉超级英雄和他们的助手·2

*CP:超蝙(别看第一章这样他真的是超蝙) kontim  jondami  jaydick(目前出现)

*灵感来自基友 @(●°u°●) 」  感谢她的神经间歇式抽风,请记得填坑

*有原创角色卢瑟闺女莎拉·卢瑟。具体请看第一话。

*只为搞笑 请不要计较太多细节!Ooc属于我

*I.O.U 姑娘你要的21  loreda @loreda 你要的旧法外

*第一话 ←这里



2

 

“……莎拉你有话就说吧。”提姆无奈的放下了手中的书,“你盯着我看了1个多小时了。”

“哦那好,我就有话直说了。”莎拉一脸英勇赴死的表情凑了过来,“提姆·德雷克,我亲爱的同学,我有个秘密一定要告诉你。”

“不会是告白吧?”提姆挑眉。

“醒醒。”莎拉瞬间换了一副晚娘脸,“你距离我爹的水平太远,请有点自知之明靴靴。”

“哈,”提姆笑了出来,点点头,“好吧好吧,我错了,那么莎拉小姐你想说什么。”

“咳咳,”莎拉清了清嗓子,“这个事情可能干系你一生,你要听好。”

 

“提姆·德雷克,你男朋友,康纳·肯特——出轨了。”

掷地有声。

 

“……你确定你想说的不是出柜?”提姆有些好笑的看着对方。

“……你当我是傻子还是你是傻子。”莎拉表情不太好的看着对方,敲了敲桌子补充,“他出轨和那个红罗宾在一起了。”

“……哦。”

提姆突然觉得这个同学还挺好玩的,比卢瑟好多了,他笑着点点头。

“…你,”莎拉忍住想暴怒的心情,也许人家不在乎这个人家玩的是情趣是3/P??

韦恩家族,社会社会,没准这是超级英雄的情趣呢。莎拉默默忍住,摇了摇头,一副不在乎的样子理了理裙子坐回了原位,“看来是我多管闲事了,那你小心点,别等到超级小子和夜翼在一起了你才后悔。

“好。”提姆点点头转头看书。等等哪里不对,“夜翼??你说夜翼?”

莎拉以为提姆默认了和超级英雄出轨康纳,因为娇弱(?)的提姆打不过那些超英,所以不得不日夜含泪,祈求着自己的渣哥施舍给他一点点的爱。天,实在太可怜了!为了帮助同学远离渣男,莎拉故作不经意的加重了语气:“对啊。你不知道吗,超级小子喜欢的是开始和他在泰坦的夜翼,红罗宾?夜翼的替身而已嘛。”

“……替身?”提姆跟着念叨了一遍。

莎拉感觉见到了提姆身上有一丝黑气。

康纳怕不是完蛋了,莎拉幸灾乐祸的想。

 

说康纳,康纳就到了。

“提姆!”离着老远就看康纳跑着就冲着这边喊。

提姆回应对方挥了挥手。

“啊莎拉。”康纳几步跑近了才发现莎拉。

“呵。”莎拉冷漠的盯着似乎已经宣告死期的自家哥哥。

“怎么了?有急事?”提姆问。

“嗯嗯,我想问你你联系的到迪克吗?”康纳毫不知自己已经一脚踏入了死亡,“我找他有急事。那个那个你懂的。”介于莎拉,康纳对提姆挤眉弄眼的暗示着泰坦。

“你找我就为了这个?找迪克?”

“对啊?”康纳傻乎乎的点了点头。

 

“……呵呵。”提姆下意识的冷笑,“我让他联系你。”

然后对莎拉点点头,理都没理康纳转头就走了。

“……?他怎么了?”康纳茫然的看向妹妹,“他不高兴了?”

“呵呵。”莎拉也冷笑着走了。

“????”

康纳茫然而无辜的站在教室。

 

 

“hi!鸟宝宝今天怎么这么主动的找我?想哥哥啦?”迪克的声音从手机里响起。

 

莎拉想起没有给提姆书,又跟了上去,没想到听到了对方在打电话:

“迪克,康纳找你。”提姆主动无视了对方的问题。

“哎?好,我一会给他打个电话吧,他没告诉你是什么事情?”

“没有。”

“哦好的吧,我知道啦,今天回来吃饭吗?”

“……迪克。”

“嗯?”

“……你小心点康纳喜欢你。”

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冰冷的语气让莎拉忍不住抖三抖,然后更加幸灾乐祸的想康纳的后果。

“莎拉?”回过神提姆已经站在了莎拉面前。

吓的莎拉手一抖书差点掉了:“?啊?”

“书是给我的吗?”眼前本来温文尔雅的少年带着黑气微笑着。

“啊,是的!”莎拉下意识的就递了过去,“没事我先走了。”

“嗯,今天……”提姆笑着看着莎拉,但是莎拉只想赶紧跑掉,“谢谢你了。”

“不……不客气,”莎拉定定神。

远离渣男从我做起。我支持你。

 

果然这是我的使命!!!

莎拉今天也这么想着。

不过……等等……为什么是迪克?所以这是几角恋???夜翼、红罗宾、超级小子、康纳、提姆、迪克?

天……社会社会。

 

 

“天哪!!杰森!!小翅膀!!桶桶!枣枣!!!”

“闭嘴,大蓝鸟。”杰森头疼的接着电话,顺便踹开非要凑过来的罗伊,“你再叫我就挂了,你到底要说什么。”

“小翅膀!!我怎么办!!康纳喜欢我!”迪克语无伦次,就差吓哭了,“他要和我告白!我怎么办!我不敢打电话?”

“什么???!”杰森差点摔了手机,“这混蛋说什么?!”

“我就知道!我这么帅!肯定……肯定是在泰坦的时候!”迪克开始胡说。

“谁告诉你的?”

“提姆!提姆说的!他要和康纳分手!因为康纳要和我告白!”

“卧槽?!老蝙蝠不卸了他的腿,不对我先卸为敬!”

“怎么办啊小翅膀!!!救我!我打不打这个电话啊?”

“你敢!你敢出轨我就揍死他然后上死你!”

“……哇……小翅膀你……”

“??我靠都什么时候你还有时间想那玩意??”

“那怎么办啊!”

“你等着!我这就带人砍了他!”杰森说完就挂了电话。

 

“罗伊!带着家伙!我们砍/人去!”

“得令!老大我们今天砍谁啊?”

“康纳·肯特!那个氪星辣鸡!”

“哎?”

“不许告诉星火!告诉她咱俩就没法砍/人了!”

“好!”

 

“喂喂喂?”迪克看着挂断的手机,在手足无措的想怎么办,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吓的迪克差点把手机摔出去,好在夜翼的身手不是盖的,一秒接住之后发现来电显示写着:

布鲁斯

 

“……喂?”迪克颤巍巍的接起来。

 

 

“所以我们不是去砍氪星人吗?”罗伊一脸迷惑的看着他们的目的地:哥谭中学。

“你懂个屁,”杰森扬扬下巴示意对方,“就咱俩打不死氪星人,咱们得搬个救兵——达米安·哥谭中学扛把子·韦恩。”

“你老说的那个傻子弟弟?”

“对。”杰森沉重的点点头,“接下来你老大我要为了爱情和家庭去舍弃面子求这个混世魔王了。”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眼前的杰森有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悲凉感。世风日下,为了迪克的屁股的尊严,拼了。

 

“可是他不是也和一个氪星人混在一起吗?”

“……对哈。”

“……”

 

法外组的身影在哥谭中学的门口看起来格外的落魄。

 

“愚蠢的杰森·托德。”魔王的声音从上面传来,“是什么邪恶的原因把你带到了我的地盘上。”

杰森和罗伊抬头一看,蝙蝠家的魔王崽子站在学校大门上面盯着他们好像已经待了很久,旁边还跟着个表情看起来心惊胆颤的氪星崽子。

“啧。”杰森呲了一声,“你不是都听到了吗。”

“你们为什么要打氪星人?”乔纳森·氪星崽子·肯特小心翼翼的问。

 

“那你得问你那个渣男哥哥了,”杰森一听火气就上来了,“你哥出轨,把手伸到我的人身上了!”

“啊?不可能啊!你胡说!我哥不是那样的人!”小乔急得反驳。

“是吗?你哥可给我的人打电话告白了。”杰森怒极反笑,“你最好去问问你哥脑子哪根筋不对,非要动我的人?我今天不剁了他的!”

“哇哦。”达米安玩味的看向了小乔,“你哥,厉害啊?”

“??”

“不过这次我帮不了你了,德雷克那鸭子和迪克怎么都算是我家的人,你自己想办法吧。”达米安说完就抛弃对方跳下了大门站在杰森的旁边表明立场。

“算你识相。”杰森点点头。

“哼,蝙蝠家的人不能被别人欺负。”达米安也点点头。

两人默契的对了个拳。

 

……这不是关系挺好的。

罗伊·看戏·哈珀想。

 

被围在上面的乔纳森仿佛被逼就范的良家小媳妇委委屈屈的看着下面,下面是恶霸联盟三人组。

“我不知道啊……”乔纳森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你们等等!我问问克拉克叔叔!他肯定知道!”然后掏出手机就开始打电话。

 

 

在星球日报忙到昏天黑地的苦逼上班族克拉克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用x光视线在一堆文件堆里找到了手机,上面显示来自乔纳森。

担心小孩子出了什么问题,克拉克赶紧刨出来手机:“怎么了小乔?”

被吓的不行的小孩子脱口而出就是:“我哥真的出轨了吗?”

“??什么?”克拉克迷茫的回答。

 

这个时候突然一封短信的提示音响起,是布鲁斯专属的铃声。克拉克赶紧看了一眼屏幕,就看对方的短信简单写着十二个字外加一个冷酷的标点符号:

我觉得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

 

???!克拉克吓的差点摔了手机。

拉奥啊……发生什么啊?!

 

 

 

您成功开启了:

对氪星生物防护装置。

将在5秒之后全面覆盖。

 

蝙蝠洞内,布鲁斯面无表情的摁下了确定。





克拉克:



评论(53)

热度(6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