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正联】当他们交换了的时候

*灵感来源于鹅演了克雷登斯和闪闪这两个角色,完全不一样的性格,当他们交换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

*人物来源:《神奇动物在哪里》《正义联盟》

*CP: Gramander/超蝙/wonderSteve/绿红

*ooc属于我

*感谢小天使陪我开脑洞  @乔汀 

*可能会有2吧……

 

1

巴里觉得自己大概又双叒叕做错事了。

一次突发奇想让这位神速者不小心迷失在了时空隙缝,随后他就被巨大的爆炸炸到失去了意意识。

这怕不是要被蝙蝠侠胖揍一顿,没准还有超人一起,他们总是狼狈为奸的一起欺负我。哦对狼狈为奸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

失去意识之前巴里这么想道。

 

再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比蝙蝠洞还要有意思。

这里有各种神奇的动物,巴里发誓这些动物他一个都没见过,地球上也绝对没有发现过这些美丽的生物。巴里疯跑了一圈把这里看了个遍,四季居然都存在在这里,无数神奇又美丽的物种都和谐的生活在这里,还有一间神奇的有各种器械的小屋子!这种矛盾又神秘的感觉让人痴迷,实在太有意思了!

巴里又跑了一圈。

 

“……克雷斯登……?”突然一个好听的男声在背后响起,巴里下意识的转过头,脸上还带着闪式傻笑:“哎?你在叫我吗?”

“…………”

“……”

面前是两个男人,一高一矮。

高一点的是一位有些瘦弱的脸上还带着小雀斑的男性,有些长的褐色头发遮住了部分眼睛,但是这不会影响他带着善意的微笑,虽然现在这个笑容有点僵硬。略微矮一些是一位黑发黑眼粗眉毛,穿着考究的绅士,看起来不是很友善,但是眼神不会骗人,应该是个严肃的好人。

巴里嗅到了对方有钱的味道,因为他看起来和蝙蝠蛮像的。

他们刚刚到来的方式也不像是普通人,看起来也是超能力者?

 

“你的超能力也是有钱吗?”

看着对方瞬间黑下去的脸,巴里觉得自己可能在这里也躲不过被这里的蝙蝠侠打一顿的下场。

 

“别打我!!”巴里迅速求饶。

“没有没有克雷登斯,他不是这个意思你不要怕。”瘦弱的那名男性赶紧跑过来护住巴里,“你别怕,没事的没事的。”

 

熟练的动作就像是经常给猫科动物顺毛,巴里想。

好人啊!喜欢!乖乖给对方摸头,巴里疑惑的问出了刚刚就想问的:“……所以,克雷登斯是谁?”巴里对喜欢的人毫不吝啬的送上一个大大的微笑。

“纽特,”那个严肃的男性发话了,“你看他是不是脑子坏了,要不要给他搞点什么魔药?”

“魔药?魔药是什么?魔法的药吗!哈哈哈!”巴里保持着不耻下问的优良传统。

“……多半是傻了。”

对方粗眉毛摆出了一个有些好笑的角度。

 

然后巴里就配合的笑出来了。

 

“……纽特你给我让开。”

 

怕不是命不久矣。

 

 

 

2

“这孩子怎么了?”戴安娜把暗中观察的布鲁斯和克拉克拉过来开小会。

“失恋……了?”克拉克想了半天得出一个结论。

“那这失恋打击也太大了吧?”戴安娜有点不信,“他今天没有到处跑,也没有到处找吃的,甚至没闯祸!这不可能!”

“我怀疑那不是巴里。”布鲁斯沉思了一下说道,“可是我偷偷检测了一下他,的确是巴里的身体数据没错,但是我觉得里面不是,可是目前监测来看没有什么特殊原因能让他这么‘变化’,而且我检测的时候他好像发现了。”

“你说里面换人了,我还不如信失恋。天这孩子缩在角落的样子太可怜了。”戴安娜捧着心口看着角落缩在一起的人。

“要不要我去安慰他一下?或者问问他在烦恼什么?”超人担忧的看着。

“嗯,去吧。”蝙蝠侠点了点头,又加上一句:“告诉他,如果他今天偷偷玩我的蝙蝠车,我就当没看到。”

“布鲁斯你真好。”克拉克用赞叹的眼光看了一圈布鲁斯之后飘了过去。

 

“……你们到底什么时候结婚。”戴安娜用一种残念的眼神看了一眼布鲁斯。

吃狗粮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戴安娜看那边。”布鲁斯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看着超人和“闪电侠”那边。

看着那边的交流好像很困难的样子,超人开始绕着对方飞来飞去就为了对方能看他一眼。戴安娜不忿的开始叨叨:“要我说,失恋还真的有可能,肯定是那个辣鸡绿灯干的,骗走了闪闪的心,然后就回他们军团了,这不是宇宙渣男这是什么?”

“哈尔是去执行任务了。”布鲁斯无奈的回答。

“执行任务就可以辜负我们的闪闪吗!你看看那孩子!都傻了!不吃不喝!太可怜了!”戴安娜抹了抹眼角不存在的泪水,认真的握了握拳,“下次见面先打一顿绿灯再说。”

“……”

 

克雷斯登感到不安,他本来躲在纽特的箱子里躲避这个世界,突然的魔力暴动让自己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

奇特的科技、不熟悉的人、无处不在的观察,让克雷斯登惊恐不已,好在魔力似乎在暴动之后有所安静,不然这里怕是会被他毁掉。

眼前有个穿着奇怪紧身衣的男人在自己面前飘来飘去,怎么都避不开,克雷斯登想要让他离自己越远越好,但是对方一直带着一脸和煦的微笑,让他想到了纽特教他的,也让他开始想念箱子里那些友好的动物。而且这种温暖的感觉,他变扭的又不想让对方离开,这是唯一能让他感受到安全的人了。

 

如果他是人的话。

之前看着对方毫不费力的飞来飞去,不需要咒语就可以搬起巨大的东西,甚至可以从嘴里吹出冰冷的风,克雷斯登感受到迷惑。

难道他来到了一个怪物集中营?纽特也不要他了吗?

还有蝙蝠车是什么,为什么他和我说可以玩?是用变形咒做的吗?

 

哦对了,另一个角落,还有一个鬼。

克雷斯登刚刚才发现别人看不到那个“人”。开始克雷斯登以为自己死了,和那边的鬼是伙伴,结果就发现开始有人和他搭话了,但是没有人发现那个“鬼”。

是一个金发蓝眼对自己看起来很好奇的男“鬼”,他以为自己看不到他,短短十分钟已经在克雷斯登的面前转了好几圈了。

 

好害怕……

太多的问题和对未知的恐惧让克雷斯登委屈的缩成一个球。

 

“……”

“……”

“……”

面对完全把自己缩起来的孩子这下三巨头都无可奈何了。

 

“所以到底要不要去把绿灯拽过来揍一顿?”

戴安娜歪了歪头问。

 

补一个部长帮助阅读,慎入

评论(43)

热度(6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