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干掉超级英雄和他们的助手·1

*CP:超蝙(别看第一章这样他真的是超蝙)  kontim  jondami(目前出现)

*灵感和第一章部分内容来自基友 @(●°u°●) 」  感谢她的神经间歇式抽风,请记得填坑

*原创角色卢瑟闺女莎拉·卢瑟视角。该姑娘性格有点偏激,毕竟是卢瑟带出来的孩子……设定卢瑟和他闺女都只知道超人也就是克拉克的身份,其他蝙蝠家的人都不知道。不喜勿入。

*大家都在一个大学啦(除了大米)总之私设很多。

*只为搞笑 请不要计较太多细节!Ooc属于我



      1

 

      愚民们好,我叫莎拉·卢瑟

      对没错,就是那个你们都知道的卢瑟。我爸就是那个帅到爆裂的光头。

      哦?你跟我提头发的问题?想吃氪石吗?我管够 : )

      我就问问,你们谁见过无论是长发还是没头发都这么酷的人吗?你们谁见过没有头发还这么有型的吗?你们谁见过这么帅的光头?没有,你们没有见过。

      我爹,贼帅。

 

      莱克斯·卢瑟,是个有着超高智商和极强的能力、坐拥莱克斯集团、数次拯救世界的帅比。

      没错我爹、我爹、就是我爹。重要的话说三遍都不够。

      世人大多都觉得他是优秀企业家、实业家,因此而崇拜他、支持他(他甚至差点变成美国总统哼),当然有小小小小小小一部分人因为他犯过的罪过而反对他(好吧他确实做过点儿不好的事儿)。 

      但他们全都不知道的是,有些人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其实背后兴趣爱好却在收集仇敌的手办。

      没错,虽然有点丢人,但是我爸他……是个超人控。

      呵呵。

 

      我的老爹几乎每天都在和我念叨超人,虽然他还是很爱我,但是每一年我的生日都送超人手办?这就有点过分了。

      我从小身边就没有芭比娃娃这种女孩子的东西。不,应该说,从我记事以来,我生活里就都是超人周边。哦,你觉得这样会很幸福、很快乐吗?并不。

      你能想象我朋友都拿着芭比,而我出门儿拿着超人吗?简直比另类还另类,看起来比大都会的反派还脑残。

      后来有一年我忍不住和我爹抱怨,结果我爹跟我说,宝贝儿那超人不是用来跟伙伴一起玩儿的,是用来砸的。

      ????

      为了证明自己话,他又买了一车的超人娃娃给我扔着玩。

      EXM?

      “莎拉,咱家有钱,想扔几个就扔几个。”我爹义正言辞的以身试法(?)的教我扔超人娃娃,扔的自己都开心的满脸泛红,当天就急吼吼回实验室搞武器去了。

      哦。

      从那一天起,年幼的我捏着怀里的超人娃娃发誓:我恨超人。

 

      说真的,我爸对于干掉超人这个事儿吧,有点狂热过度。家里贴满了一墙的超人海报,不过是用来扔飞镖的;满屋子的超人等身手办,用来拆解的;一堆超人的漫画(同人),用来了解对方弱点的;而作为一个大男人,电脑硬盘都是超人,这可怎么解释。

      好在我没妈。

      不过有个爱好总是好的,我可不想看他空闲时间整天闷在实验室,出去跟朋友叙叙旧(打打架)也算是强身健体,不失为中老年人新型娱乐。

      除去这个奇怪的执着我爹对我还是挺好的,睡前还会给我个晚安吻,然后兴奋的跟我汇报他今天又差一点儿就杀掉超人了......

      哦。

      我开始有点可怜超人了。毕竟被我爹这么聪明的人天天追杀,能活着也挺不容易的。

 

      啊,对了我是不是忘了说了。

      我还有个哥哥,有一半血缘的哥哥。叫康纳·肯特。

      呵呵。

      看名字你是不是就知道了些什么?他原来的名字叫康纳·卢瑟,他另一半血缘来自超人,所以后来看到超人就屁颠屁颠地跟了超人走了,换成了和克拉克·肯特一样的姓,还加入了对方的堪萨斯农场大家庭。哦对,那克拉克后来还接了个亲戚家的孩子在家里,叫什么乔纳森·肯特?呸,那一看就是他儿子。超人这个不检点的,什么时候背着我们卢瑟家族有了儿子!有了相好通知反派难道不是是基本礼仪吗!

      你问我怎么知道超人是谁?

      你看看我爹再说话,有点脑子。

      不过真的,这就是我不理解我爸的地方,他不是恨超人吗?怎么还给他生儿子……?同人都不好意思这么写的。

      对于这个哥哥我不太喜欢……说真的,每天接受着超人是全世界威胁,超人最坏这样的教育,谁都会对超人的克隆有所介意吧。但是有意思的来了,我爸对他还挺好???总是给他送装备,还一口一个儿子叫的亲热……

      爸!!!人家根本没想认你好吗?!

 

      不过我哥吧……是个傻汉子,不怪他,他也和我家格格不入,倒是合适超人家的乡下气息。他对我爹爱答不理的,对我还可以,见面也就是打招呼,过年过节问候一下送个礼物什么的,还是蛮贴心的。但是前提是他没有看到我的课堂小组成员——来自哥谭首富韦恩家的三少爷提姆·德雷克。

      如果看到了德雷克,这厮宛若狗见到了肉骨头就凑过去了,这个时候和他打招呼他只会对我摆、摆、手!!

      这是什么态度!这是对妹妹的态度吗!!!

      我看透你了康纳·肯特!!腾出一秒跟我说个话他也不会消失啊!

      而且在俩人确立关系之后,他不是在和他的小红鸟在一起,就是在找他的小红鸟的路上。简直呵呵了。有一个这么痴汉的哥哥真是我家族的耻辱!肯定是超人那边的基因遗传,就看他天天傻呵呵的跟着蝙蝠侠就知道了。

 

      讨厌他们。

      眼睛疼。

 

      看看,我爸的基因比那种痴汉基因好得多了,要才智有才智,要样貌有样貌,而且我也没有对蝙蝠家的罗宾有任何特殊情感。就像我没有偷偷藏起来罗宾全员海报,没有觉得夜翼的屁股真翘,没有认为红头罩特帅,没有对三代罗宾的腰看个不停,也没有想要量量五代罗宾的身高……我只是佩服蝙蝠侠选罗宾的品位,嗯。

 

      “嗨,莎拉,你有看到我弟弟吗?”一个好听的男声打断了莎拉的思考。

      烦死了。

      不用抬头就知道是德雷克那个老母鸡一样的大哥迪克·格雷森。

      韦恩家族,韦恩家族,社会,社会。

      因为家庭的原因,从小我就经常在各种宴会遇见韦恩家一家子,开始只有格雷森和托德,慢慢的又加了德雷克和‘小韦恩’。在外面被传的神乎其神的韦恩一家,除了长相我觉得他们一无是处。

      大哥,迪克·格雷森,絮叨程度堪比一代鸡妈妈,整天不是我弟弟这个就是我弟弟那个,摊上一堆不听话的弟弟,真可怜。目前大四,没有女朋友能忍受对方的絮叨和弟弟的数量和“调皮”程度,因此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老二,杰森·托德,一代叛逆少年,日常是翘课和躲避大哥的追捕顺便打架,莎拉无数次看到对方一脸伤的来上课,或者说是睡觉。大四,大概是个基佬吧。所以说他怎么混到大四的??现在的教学质量啊……

      老三,提姆·德雷克,黑心狂魔,看起来文质彬彬一代哥谭好青年,耍起狠来连莎拉都怕。自从不小心看到一次对方整治欺负其他学生的恶霸的所作所为之后,从此退避三尺,友谊仅限作业合作,完成规定任务之后迅速远离,在其身边有康纳的时候恨不得远离500米才能不被瞎眼。大二,同班同学,基佬。

      老四,达米安·韦恩。初中未毕业,哥谭中学扛把子,老过来跟哥哥们找茬,每次这个时候整个校园都会化作鸟兽散。小韦恩一出,十里八乡的男孩子都跑了,因为拼爹没有人敢管,能揍到他的也只有他那几个哥哥。哦对,是个基佬,因为他身边总有个戴眼镜的小男孩跑前跑后的跟着,就目前围观的状态大概只有这个四眼仔可以制住对方,具体小男孩的信息不知道,不在乎。

      反观弟弟们,莎拉突然开始严重怀疑格雷森的性取向。上梁不正下梁歪,对吧?

      “……没有。”带着审视的目光,莎拉慢慢回答了对方的问题。

      莎拉仿佛对待试验品的眼神让迪克鸡皮疙瘩都自己蹦了出来:“是、是吗,谢谢你啊我再去找找。”说完就赶紧跑了。

 

      ……很敏感嘛。屁股也挺翘的。

      莎拉毫无罪恶感的盯着对方的背影想道。

      干什么,这是学术研究,是素材。

 

      对,莎拉的副业:做个同人写手。

      专门出超级英雄们的本子,出了名的甜文太太,没有一把刀(也只有清水),被称作圈内最后的良心。但是圈内几乎都知道对方是个隐性的卢瑟吹,遇见剧情不利于卢瑟的恨不得撕个昏天黑地。又称芦花鸡(?)——卢瑟粉丝圈的战斗机。

      既然得不到哥哥的爱,就用哥哥赚钱吧。第一次下海写文的时候莎拉是这么冷漠的想的,老爸说的对,钱才是最真实的,我要赚超级英雄粉丝们的钱,为我爹服务!

      超级英雄真是无聊,老爸的研究更有趣。每次莎拉都是带着黑气面无表情的写着那些同人文,至于为什么只有傻白甜?可笑,因为主要体现他们的傻,而不是白甜,还有突出每次都happyending的无聊。

      莎拉这一辈子都不会承认自己不会写虐的。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我只会写傻白甜!

      有些无声的呐喊消失在某个漆黑的夜里。

 

 

      莎拉觉得自己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晚上陪着老爹看超人、也就是克拉克采访布鲁斯·韦恩的新闻,连她老爹没发现的一个细节让莎拉震惊到失语:这个超人、不这个克拉克,以她写了800篇超蝙文的经验发誓,这个渣男绝对是爱上了布鲁斯·韦恩!!蝙蝠侠怎么办!!!

      莎拉差点撕坏了手里的超人娃娃,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超人绝对是劈腿了!!

      他用超人的身份和蝙蝠侠在一起,用克拉克的身份在勾引布鲁斯·韦恩!!

      厉害了,氪星人。

 

      莎拉觉得自己大彻大悟了。

      自行融汇贯通的莎拉突然想到自己之前随耳朵一听的传言:超级小子也就是她哥,好像和三代罗宾在一起了。

      果然是渣男基因!!!我哥都被那个氪星渣男带坏了!!!

      我哥他在用超级小子的身份和三代罗宾在一起,用康纳的身份泡德雷克!

      我的爱豆罗宾!!他敢这么对他!可怜的德雷克!还被蒙在鼓里!!那超人的那个崽子岂不也是这样的——莎拉撕拉一声扯坏了手里的超人娃娃,不行!她不能这么坐视不理!!!

      莎拉突然有了无穷的使命感。

      或许这就是她的宿命,揭开超人家的渣男真相!让他身败名裂!帮助我爹再登巅峰!拯救我的无辜男神!保护的我的可爱同学德雷克!教育氪星人老实做人!让世界看清楚超人全家是什么样的人!

      妙啊!

      莎拉突然对新的一天充满了热情。

 

      亲爱的德雷克!我要从你开始拯救这个世界!

 


评论(38)

热度(91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