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ying Gravity·8

*CP:拉郎 荷兰傻荷兰 无差

*人物来自《回到火星》和《蜘蛛侠》

*和谐掉了女主 抱歉 介意点X

*OOC都是我的错

*请记得看最后的注解……bug什么的尽力了OTZ

*倒数第二话!(or第三【x】)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 第六话 第七话←这里




      8

            

      “一切都好吗?你们没有迷路吧?这里是印第安人保留地。”不远处的看似印第安打扮的女性对他们呼喊,手指着不远处:“旅游台在那边15英里处!”

      “啊!我们知道!”彼得赶紧站起来回答对方,“抱歉希望没有冒犯您们,请问您知道萨满内卡吗?我们在找他!”

      女性露出了一个了然的微笑,打了一个似乎是当地人才明白的招呼:“当你知道的时候就会明白了。*”

      “??知道什么?”加德纳茫然的看向了彼得。

      “…额我也不知道……”彼得傻笑着也向对方招手。

      “来吧!”女性招呼他们跟上。

 

      他们跟着驱车来到了印第安人的一个小小的聚集点。

      “我给许多的情侣主持过婚礼。”萨满内卡走过来。

      “但是在政府没有登记的那种,在您这里可以找到吗?”彼得问。

      “我会留着其中一半的记录*,她叫什么名字?”萨满颇有深意的看了眼彼得之后,举起了手中的指环示意他们。

      “莎拉·艾略特。”加德纳有些紧张地回答。

      “所以这是——我十六年前做的戒指,”萨满把戒指扔回加德纳的手里,“另一半在你父亲那里。这里是表格。”递给他刚刚打印出来的纸。

      “没有我父亲的名字……”

      “哎这里这里,你母亲出的费用,这里有地址!”彼得一下子激动起来,对着萨满请求道,“不好意思能用一下您的电脑吗?”在对方点头之后,彼得迅速摸到了座位上开始查了起来。

      “加州…萨默兰……”彼得念念有词的查着,加德纳本来想凑过去,突然他感觉鼻子发热,一股暖流流了出来,他赶紧擦了一下。

      是血。

      暗红色的血液带给了加德纳不好的猜想,心脏仿佛从高空的坠落,带来失重的恐惧。他下意识的站起来背过身,赶紧抹掉了鼻血防止彼得看到。好在衣服是深色的看不出来,加德纳胡乱的擦到了衣服上后,而另一边彼得已经开心的欢呼了一声:“嘿!加德纳我找到了!肯定是这里没错!”

      “那我们赶紧走吧?”加德纳有些心虚的点头,对着彼得笑了一下,好在对方在兴奋中没有发现什么奇怪。

 

      两人匆忙告别了萨满准备离开。

      加德纳打开了门。阳光顺着缝隙倾泻进来,大束的暖金色让毫无防备的加德纳睁不开眼,身体却随着惯性迈出房门。再次睁开眼睛的瞬间视野里突然充斥了强烈的色彩:满天飘散的红色玫瑰花瓣和五彩的纸屑,好像还有祝福的果实*。它们纷纷扬扬的落在两人肩上、身上、头上。站在左右的原住民带着准备好的花、微笑和祝福,在门口为新人们的结合而放声高歌。

      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彼得一想就明白了这些原住民误会的原因。但是这让彼得有一种幸福的错觉,温暖而快乐,这是彼得从未有过的体验,就像是真的经历了一次盛大的婚礼,满载着亲人的爱与拥抱、朋友们的祝福和吻,而他和心爱的人即将结合——

      只差阳光下的一个吻就算礼成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是健康还是疾病,我都爱你、尊重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

 

      他看到阳光下的加德纳也笑了,在飞舞的花瓣中他转过了身,看起来想给的他的朋友一个拥抱。

      彼得伸出手迎了过去。

      但是他的加德纳从来不走寻常路。他凑近了彼得,他们本来相差大约10cm的身高,但现在彼得站在在台阶上,略略高于加德纳,刚刚好的高度。

      而加德纳,也刚刚好的,送给了彼得一个

 

      越是重要的东西,往往越在身边。

      加德纳隔着漫天的花瓣望向彼得的时候,对方惊喜的表情让他确信了这句话。他往回跨了一步,握紧了彼得的手。

      感谢在这个困难重重、沉重难耐的世界里我的身边有你。而仅因为这个,我开始害怕死去;因为你,今天也能够努力地活下去;因为你,我变得更爱这个世界。在人生漫长的黑暗中,我终于领悟,你就是我需要的全部。

      只希望现在说出口还不算晚。

      带我走吧,将我拯救。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是健康还是疾病,我都爱你、尊重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

 

      这本是一个普通的秋天,这本是一个普通的安静午后,但是这即将、马上、已经变成了彼得最重要的一个记忆。彼得甚至记得在这一瞬间感受到了拂过自己面庞的一缕凉风。彼得下意识的盯着加德纳放大的脸,他湛蓝色的眼睛、略卷的黑发、可爱的小雀斑……然后是对方嘴唇的柔软触感,有些微凉。

      彼得记得加德纳眼神里的蓝色那一刻汹涌宛若潮水,扑面而来把自己淋了个透彻。然后彼得选择闭上了眼。

      那一瞬间心脏的悸动。难以自持。

      原来我早就喜欢上你了。

      喜欢那个总是安安静静的在另一端支持、守护着我的你;喜欢那个絮絮叨叨担心我的你;喜欢那个也许生活不幸但是永远没有放弃的你;喜欢那个会说我是最好的人的你;喜欢那个呆呆愣愣却执着的和我辩论在不在一起的你。我想让你忘记过去的伤痛,活在当下,然后我会给你全世界、我会给你全部你想要的、我会给你我全部的爱、我会给你全部的我。

      相处的分分秒秒重新在这一刻回到了眼前。

      这个瞬间会估计会永远在我的记忆中了吧?彼得脑子里最后闪过这个想法。如果在这个温暖的午后可以透支全部的未来实现一个愿望,彼得只希望此时可以无尽的延续。

      他闭上了眼睛,把手伸进对方柔软的黑发中,回吻了对方。

 

      你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吗?

 

      耳边传来遥远的欢呼声和庆祝的声音。

      闭着眼还能感受到阳光的亮度,彼得觉得自己大概是没出息的哭了,但是他不愿意放开对方。他突然害怕这是一场梦。

      “你哭了。”加德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还有他手的触感,对方在小心翼翼的抹去彼得脸上的泪水。

      彼得睁开眼笑出了声,眼泪随着表情的变化在脸上一塌糊涂,但是也没有对方看起来好笑:加德纳虽然一脸担心的看着彼得,但是他自己的眼眶也红红的,眼泪流个不停,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你不也是吗。”

      “傻死了。”彼得把加德纳拽过去给他擦眼泪。

      “嗯。”加德纳乖乖的让彼得擦脸,用泛着红的眼睛盯着彼得,有点颤抖地小声说了句:“我很高兴。”

      “我也是。”彼得随便抹了一把脸,这次豪气的主动抓过了加德纳的领子,“换我了。”

      不用再害怕,不用再迷茫,因为从这一刻起我们拥有彼此。

 

      他们再一次在阳光下温柔的亲吻了彼此,宛若最虔诚的信徒。

 

      我愿意。

      我愿意。

 

 

      “所以这里是我们要去的地方吗?”加德纳有些迷茫的环顾着四周的灯红酒绿。

      “哈!这里是‘世界’!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彼得有些兴奋的抓着加德纳的手给他四处指:“那里!‘巴黎’、‘开罗’、‘威尼斯’!”

      “欢迎来到拉斯维加斯!”

      “这些就像是大玩具。”加德纳惊奇的望着四周,“……这真是,好不真实啊…”

      “哈哈哈第一次来的人都这样啦!”彼得不在意的拍了拍加德纳的肩膀。

      “……这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加德纳突然变得紧张起来,不安的走动,“这些……我看了头疼。”

      “?加德纳你还好吗?”彼得担心的凑了过来想要扶住对方,“来,在这里坐一下。”

 

      加德纳无法回答对方的问题,他感到头晕目眩,周围车水马龙的喧闹让他感到剧烈的疼痛,伴随着心脏的加速,每一次心跳都会带着疼痛的冲击,灯光让他眼睛刺痛,几乎看不清眼前的一切,伴随着天旋地转,这一刻他只想蜷缩在地上。

      这是怎么了?

      加德纳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也许真的是太早离开了观察室……

      但是他不能继续思考了,一波接一波的抽痛让他想要惨叫或者呕吐,现在他的胃也开始跟着抽搐,他觉得自己要疯掉了,冷汗疯狂的冒出来几乎要浸湿全身。

      加德纳想抓住彼得,想攫取一丝勇气,可是他什么都抓不到,手胡乱的挥在空中,加德纳感受到再次跌落回黑暗的恐惧。

      “彼得……彼得……彼……”

 

      “我在这里!”

      “加德纳你听得到我吗!”

      彼得的脸终于出现在黑暗的世界,加德纳下意识的用力抓住了对方:“彼得、这些都不是真实的……但是我们可以是真实的,你听到我在说什么了吗?彼得?”

      “是的我听到了,”彼得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恐惧,“我的天,加德纳你病了。”

      “什么?我没有。”加德纳下意识的打掉了对方的手臂,他的意识在沉浮,“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象的样子。”

      “你需要去医院,”彼得慌得不行,他伸出手去抹掉加德纳流出的鼻血,但是止不住,彼得急得眼睛都红了,“加德纳,你必须去!不然我就只能把你扛过去了!”这是可行的,毕竟有蜘蛛侠的能力在这里,彼得慌乱的盘算着。

      怎么才能在不伤着对方的情况下安全的抓对方去医院??先抓身子还是腿?彼得这个时候突然有点恨自己没有带战衣,不然凯伦绝对可以做出一个完美的方案,哪怕会被斯塔克先生抓到,彼得也不想看到加德纳现在的样子。

      但是还没来得及实施,加德纳就像瞬间失去了灵魂一样,软塌塌的倒了下去,彼得的心差点跳出来,他冲过去接住对方:

 

      “加德纳!!”



  ————————————————————————————

*当你知道的时候就会明白了。-原句是:When you know,you know。-其实这里更多的意思是:缘分天注定。因为她以为俩人是来结婚的,彼得和加德纳更多是直译了,所以才会疑惑。

*原剧里面,萨满说的是会保留女性那一边的资料,这里因为剧情改为爱人中的一半。

*仔细观察了一下,撒花里面应该是有一些粮食的,一般在这种仪式有祈福的作用。



评论(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