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超蝙】作为一个有尊严的反派,我真是受够了!·5

*CP:目前- 主超蝙、绿红、wondersteven、kontim

*自带粉丝和CP滤镜 不喜点X

*半双向暗恋

*和基友的午夜咆哮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这里





5

 

【世界药丸论坛】>情感八卦区>

标题:作为一个有尊严的反派,我真是受够了!

——————————————————————————

作者:匿名  发表时间:xxxx.10.22-21:00

RT,本人颜值无关不说了,就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反派,就不在这里暴露ID丢人了,本反派实在是忍无可忍,才过来发帖。

本反派住在哥谭,日常消遣和爱好是给蝙蝠侠捣乱。今天在捣乱日常的时候,又双叒叕被蝙蝠侠和罗宾抓到了,我正美滋滋的等着被爱豆抓的时候,突然天降个超人。

天!降!个!超!人!

————————↓展开折叠↓————————

 ——————————————————————————

 

·L175:身高两米八

呵呵,你们以为不告诉我,我就找不到这里了吗?

 

·L176:世界还没毁灭吗

这位是?

 

·L177:神谕说你怕是傻了

心碎的男孩之一。

 

·L178:安全出行靠大超

怎么??心碎男孩们这是要出道了吗。HeartBreakBoys?简称HBB?

 

·L179:身高两米八

闭嘴,你们这些人真是一群无聊的垃圾。

 

·L180:ssssad

哇哪家的孩子这么没礼貌。

 

·L181:不要咖啡不要奶

怕不是小学作业太少。

 

·L182:和谐宜居城市

我弟弟要是这样早就被我一顿胖揍了好吗。小盆友洗洗睡ok?

 

·L183: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哇不好意思!我家弟弟就是这样…熊,给大家道歉了!今天他遭受的打击有点大……@身高两米八 你赶紧道歉。

 

·L184:身高两米八

哼,迪克你个大笨蛋。

……对不起。

 

·L185:我不困

是作业太少了。请@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严加管教。

 

·L186:红枣骑士

同意。请@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严加管教。

 

·L187:身高两米八

>TT<楼上两个一会你们就会后悔的!你们的东西都别想要了!

 

·L188:我不困

不好意思你谁。

 

·L189:红枣骑士

不好意思你谁。

 

·L190:我不困

@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笨蛋迪克你看看他们!!

 

·L191: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我不困 @红枣骑士

差不多就……别欺负……了。

 

·L192:我不困

哦。

 

·L193:红枣骑士

哦。

十动然拒。

 

·L194: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OTZZZZ

 

·L195:起起落落落落落落

虽然熊孩子很让人生气……but道歉了就算了,小孩子嘛……

P.S.很好奇楼上HBB们是认识的吗?

 

·L196:生命不息拖延不止

HBB哈哈哈哈真的这么叫了吗??

 

·L197: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反派

应该认识吧,如果都算HBB,那至少一起工作肯定认识吧,哎瞭望塔要小学生?我是不是也有希望了,@瞭望塔 博士毕业会三种语言的那种要吗[/害羞]

 

·L198:瞭望塔

谢谢你的自荐,欢迎下次招聘发简历来哦。

 

·L199: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反派

卧槽,真的有瞭望塔?好的!!我会投的!!

 

·L200:末日联盟外卖员

卧槽,真的有瞭望塔?

 

·L201:不要咖啡不要

卧槽,好像还是官方的号。顺便这位反派要去瞭望塔??石乐志??

 

·L202:楼上卖刀的

卧槽。

 

·L203:瞭望塔

;)

 

·L204:身高两米八

谁是小学生啊!>TT<

砍你!

 

·L205:隔壁家卖锤子的

感觉这位小学生就像:

吃我大ㄉㄨㄥ啦*——【牙齿漏风】

【以防有人想歪↑应该是吃我大ㄉㄠ啦】*

 

·L206:友♂谊

哈哈哈哈楼上一言不合就开/车【x】

 

·L207:猜个屁谜语

放我下去这不是幼儿园的车!

 

·L208:世界还没毁灭吗

又双叒叕歪楼了,所以没有一个HBB愿意说说情况吗?

 

·L209:身高两米八

>TT<我来。

事情就是这么简单粗暴,那个蓝大个突然飞过来,然后无视了其他所有人,就对蝙蝠侠说:“我喜欢你。”

然后蝙蝠侠回了句:“我也是。”

现在组团暴揍超人有人吗,1缺N。你们负责吸引注意,我负责干掉他。

 

·L210:忍不住了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现在的小学生都这么牛逼了吗。

 

·L211:日更十万字

不是……这么简单粗暴??

 

·L212:蝙蝠洞维修工

…………这,搞得我突然失去了激情和梦想。

【一位乘客突然失去了梦想.JPG】

 

·L213:哥谭粉丝团团长的保洁小妹

这告白不会太简陋了点吧??说好的看星星看月亮谈诗词歌赋呢??我、不、听!

 

·L214:更新算我输

楼上想太多了吧233333

 

·L215:吃居居吗

哇……这么直白!我喜欢!

 

·L216:忍不住了

大家统一无视了小学生请求组团的邀请【笑趴】

 

·L217:起起落落落落落落

组团什么,组团上王者吗。

 

·L218:我就是死不了

不约不约。

 

·L219:非礼勿视

看来这位HBB是蝙蝠侠的迷弟了2333,告白之后都开始叫超人蓝大个了哈哈哈。

 

·L220: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没有,他平常就这么叫。不过他也的确是蝙蝠侠迷弟。

我已经强迫我弟弟睡觉去了,哦两米八是我弟弟,心累。┓(;´_`)┏

 

·L221:非礼勿视

麦片哥看起来好累哦2333有这么个弟弟很辛苦吧?真实身高是不是一米二23333

 

·L222: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还好啦。[/流汗][/流汗][/流汗] 身高就不说了,到时候万一……

我稍微补充一下吧……作为HBB……额

 

·L223:我就是死不了

欢迎麦片哥补充!

 

·L224:谁复活的我

欢迎麦片哥补充!给麦片哥捏肩!

 

·L225:泡池子不靠谱

欢迎麦片哥补充!给麦片哥倒水!

 

·L226:红枣骑士

麦片哥。噗。

 

·L227: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小翅膀你闭嘴。@红枣骑士

我们几个是受蝙蝠侠直接管理的,那天蝙蝠侠正在跟我们训话,然后就看到超人飘了过来,带着夸张的微笑溜达到了蝙蝠侠身后,说实话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大事不妙了。蝙蝠侠没让我们走,然后他就告白了,不过是真的那么简单粗暴的告白、然后蝙蝠侠就接受了。┓( ´∀` )┏

后面场景一片混乱,HBB们(不包括我)疯狂躁动,尤其是@红枣骑士 还踹坏了旁边的装置,事后偷偷摸摸拉着我深夜回去修的。

说实话虽然我也是蝙蝠侠的迷弟,但是他能接受超人我是蛮高兴的,能有个人陪他也不错,祝福他们吧,就这样。

 

·L228:红枣骑士

……叛徒。

记住你了。

 

·L229:我不困

叛徒。

 

·L230: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红枣骑士 你再这样闯祸别再找我了,也没有深夜麦片吃了。

@我不困 小红鸟你这样不乖我就不让你家小朋友来找你了。毕竟他也是超人那边的对吧?

 

·L231:我不困

……

我也祝福他们。

 

·L232:红枣骑士

胡扯!大蓝鸟你深夜哪次不是哭着求我做饭??

@我不困 你也叛变了!

 

·L233:我不困

哦。

 

·L234:萌的我满地打滚

哈哈哈楼上这群好逗哦,你们真可爱哎,都是用鸟的名字互相称呼吗?

 

·L235:忍不住了

小翅膀和小红鸟还有大蓝鸟,四个好像兄弟的、蝙蝠侠直接管理的……

不会是蝙蝠家的罗宾们吧233333

 

·L236:华点

真相了,哈哈哈楼上脑洞真大。

 

·L237:盲生

罗宾们哪有时间看论坛啦哈哈哈哈,不过我喜欢这个脑洞2333

 

·L238:红枣骑士

……

 

·L239:我不困

……

 

·L240: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哈哈,我们不是啦。

 

·L241:今天大米一米二

别这样,罗宾们可是我二号爱豆们!

 

·L242:blessed

不过HBB们也很可爱啊,粉了!

 

·L243:正义联盟经纪人

粉了+1

 

·L244: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

谢谢?哈哈哈

 

·L245:神谕说你怕是傻了

噗。

 

·L246: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

啊!写完了我在餐桌的感想!贴上来:

 

蝙蝠侠和超人是手拉着手落座在餐桌旁边的,他们真的是完全无视了身边的人,他们的眼中只有彼此,超人的眼中都是快溢出来的幸福,如果蝙蝠侠在这个时候说出我们结婚吧,估计超人会马上说一百万个我愿意。

你们也知道超人的能力,我估计要是可以,超人能原地给蝙蝠侠表演一个捏钻石求婚,他真的时不时的盯着大小合适的东西看来着。蝙蝠侠和超人真的都非常不容易,很高兴他们终于说出口,而且接受了彼此选择在一起,从今往后身边有人可以陪伴,不再孤单。

难以置信曾经写过的桥段会真的出现在眼前,爆幸福了![/满地打滚]

 

·L247:生命不息拖延不止

这才是我想看到的【抹眼泪】

 

·L248:正义联盟经纪人

徒手捏钻……鸡肚了。

 

·L249:困是真的困

??曾经写过的桥段?这个熟悉的味道emmmm再仔细看名字……太太……你是不是隔壁写超蝙和超级小子还有三代罗宾故事的那位墙天天塌??

 

·L250:怎么还没写完

啊楼上这么一说……

 

·L251:所以呢

是有点熟悉……

 

·L252:和谐宜居城市

我墙女神????

 

·L253:咸鱼的梦想

不……不会吧,墙女神人美文好除了坑多,别告诉我还是在瞭望塔工作的菊苣?!

 

·L254:友♂谊

天,给菊苣跪了。

 

·L255: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

……万万没想到,今天居然在这里掉马甲了。[/掩面哭][/掩面哭][/掩面哭]

没关系,我承认,我为超蝙扛过旗!我为超蝙下过海!我为超蝙开过车!

 

·L256:我不困

@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 你?

 

·L257:我真的不知道WIFI密码

哇原来是太太吗!有网址吗!求!

 

·L258:末日联盟外卖员

天,居然看到太太真人…………幸福不行……这楼大佬好多。

楼上给你指路→【点我!】

 

·L259:我真的不知道WIFI密码

谢!【抱走】为太太打call!

 

·L260:日更十万字

打call!!!疯狂爆灯!!太太什么时候更新!

 

·L261: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

@我不困 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什么都没看到。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JPG】

更新又不能吃。

 

·L262:我不困

我看到了。

【我英俊的面庞是你犯罪的开端.JPG】

 

·L263: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

……【在违法的边缘试探.JPG】

 

 

………………

       看着论坛内依旧热热闹闹的帖子,偷偷潜水在帖子里的克拉克陷入了沉思。

       似乎是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这个求婚……咳不,告白搞得太简单了点?

       思来想去还是没有什么好的想法,回过神克拉克发现自己已经飘到了布鲁斯的窗户外面。不用透视克拉克都能猜到对方在哪里做什么,一定是在……

 

       “你看够了没有。”面色不善的男朋友盯着飘在外面的超人。

       “额……hi,”克拉克有些不好意思的凑了过去,“布鲁斯。”

       “嗯?”布鲁斯有些头痛的看着克拉克,“所以你深夜找我有事情吗?不会是你想……”

       “我想带你去看星星。”克拉克觉得布鲁斯不会说出什么自己想听的话,下意识的用到了帖子里面的一句话截住了对方。

       “哈?”布鲁斯脸上的表情像是在看一个傻子。

 

       但是布鲁斯的反应反而坚定了克拉克的一个想法,他认真地点了点头,并且伸出了一只手。

       

       “嗯,就你和我,我们去看星星。”



————————————————————

*台湾拼音 ㄉㄨㄥ=dong ㄉㄠ=dao胡扯的 错了别理我OTZ

至于这个车有没有人懂……溜了

————————————————————

阿卡姆今天墙塌了吗:斯蒂芬妮

不想开宇宙飞船的骑士不是好帅比:哈二

今天迟到了吗:闪闪

Natural:毒藤女

快到你害怕:逆闪电

怎么会有麦片这么好吃的东西:夜翼

我不困:红罗宾

企鹅叫声是呱不是嘎:企鹅人

神谕说你怕是傻了:芭芭拉

人型电脑小心心:钢骨

不是女神:神奇女侠

摸鱼不止:suckman

红枣骑士:二桶

凯瑟喵:猫女

你的小甜心死了:哈莉

史上最美记者侠:露易丝

只是一个小记者:超人

CASS:cass

红·黑:凯特

身高两米八:达米安



评论(18)

热度(3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