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ying Gravity·6

*CP:拉郎 荷兰傻荷兰 无差

*人物来自《回到火星》和《蜘蛛侠》

*和谐掉了女主 抱歉 介意点X

*OOC都是我的错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 ←这里




      6

            

      “天……我不是做梦吧!”

      彼得简直难以置信,一直以来在屏幕那边的朋友终于来到了面前,他下意识的扑过去给了对方一个巨大的拥抱。

      嘿嘿嘿是真人!还热乎乎的!彼得毫无自觉地美滋滋抱着不松手。

 

      对方踉踉跄跄往后退了几步,才勉强接住了彼得。加德纳无奈的扶住已经把头埋进自己怀里的彼得,没想到对方这么矮?加德纳有点出神的想,但一边手也没停,摁住乱动的彼得:“……彼得,冷静冷静,你头发都乱了。”

      “哇加德纳我好想你啊!”彼得放轻了力道但是还是没松手,把头抬了起来,少年兴奋地连眼中都是亮晶晶的,脸也因为刚刚的动作搞得红扑扑:“你终于来了!我担心你好久!你都两个月没联系我了!想不想我!我超想你的!!”

      “嗯……”加德纳有点被抱得呼吸困难,拍了拍对方的手臂:“彼得……你松开点……”

      “哦哦哦好,”彼得不好意思的松开手,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头发,“不好意思太兴奋了……你身体怎么样?他们放你出来了?”

      “嗯……”加德纳有些迟疑的点点头,并没有说出事实,“我身体没问题了,所以他们允许我出来找你了。”

 

      上课铃突然打响。

      “啊……该上课了,你和我一起来呗?就说你是转学生!今天来听课?我们老师都很好糊弄……啊不我是说人很好的!”

      沉浸在兴奋中的彼得并没有发现加德纳奇怪的地方,而是拉着对方走向教室顺便开心的开始策划起了他们的“未来”:“太好了!你有地方住吗?没有我带你回家啊!梅婶肯定高兴你来的,啊我们还可以一起和内德玩!最近我们买了新游戏……哦对了说好的!我带你去看纽约的风景啊,带你行侠仗义!让你看看真正的纽约好邻居!”

      “嗯嗯。”看着彼得念念有词的样子,加德纳忍不住笑着跟着彼得,只是步伐有些踉跄。他还没有告诉好友自己还不习惯地球的重力,但是没走几步加德纳就发现对方体贴的放慢了脚步。

      彼得真是个好朋友。

      加德纳看着彼得拉着他的手,反握回来,跟着对方穿过人群。

 

      跟着彼得来到了教室,果然俩人配合天衣无缝的一套说辞让老师同意了加德纳坐在教室里、彼得的旁边,美其名曰:帮助新来的同学。

      “他是谁?”内德果然没忍住上课偷偷摸摸的对彼得说。

      “我的朋友,”彼得悄咪咪的示意对方,比划起来:“就那个……额……doctor who,你懂的。”

      “??”内德看上去震惊无比,“不是个姑娘吗?”

      “?什么?我什么时候说过了?”彼得一脸懵逼的看着内德。

      加德纳敲了敲彼得的桌子,彼得赶紧回头,发现对方正在示意自己讲台的方向。

 

      “帕克先生,如果你再这样无视课堂秩序……”老师面色不善的看着彼得,“你就不能给新来的同学做个榜样吗?你来回答这个问题!”敲了敲黑板上的数学题。

      “答案是3.”加德纳毫无提醒答案需要降低音量的自觉,一脸认真的看着彼得。

      “……帕克先生,我觉得也许是新来的同学需要帮帮你?”老师挑眉满意的看着加德纳,顺手示意彼得坐下。

 

      “抱歉?”

      加德纳看着坐下之后羞愤不行的彼得,歪着脑袋看着对方问道。

      对方茫然无知的样子简直让人萌的肝颤,无知无觉的歪头更是想让彼得揉揉对方的头。可是这样做了怕不会被对方当做变态。一言难尽的彼得憋了半天,憋到脸都红了半边,最后也只是拍了拍加德纳的肩膀:“没事,兄弟。”

 

      看着俩人的互动和来自老师的恶意,内德默默把刚刚没说完的那句:“不是妹子那你怎么和对方谈了一年多的恋爱??”咽回肚子。

      也许是真的自己猜错了吧?内德有些狐疑的思考了两秒。

 

      彼得花了小半天时间带着内德给加德纳介绍了自己的学校,放学的时候内德也已经被加德纳的智商所折服,开始称兄道弟起来,甚至为了抱大腿还主动暴露了好多彼得的糗事。这实在是让彼得有些吃醋,这种自己珍藏了许久的宝贝拿出来之后就要被众人瓜分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受,当然还有被朋友卖了的感觉,对内德说的就是你。

      放了学彼得就赶紧拉着加德纳和依依不舍的内德挥手告别,终于重新恢复两人世界的感觉不要太好,彼得开始恢复活力给加德纳喋喋不休的介绍起他的城市:“你看那边!那就是……还有那边!……哦那家店很不错的,你喜欢墨西哥卷饼吗?啊你是不是没吃过?……”

      最后他们坐在一栋不算非常高的公寓楼顶一起分享着“彼得帕克倾力推荐——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

 

      你问怎么上来的?当然是彼得为了介绍他的“另一个身份”在换了制服之后用强力蛛丝把俩人带到的楼顶。加德纳不仅对彼得的制服和能力啧啧称奇,研究癖发作甚至想要拆一拆,直到凯伦、也就是彼得说的“战衣姐姐”开口阻止之后,加德纳才放弃了这个想法,开始兴趣十足的和这个人工AI聊起了天。

      而彼得头一次想人道毁灭了自己的战衣,自己的战衣居然和加德纳聊在开!开!心!心!的!聊!着!自!己!糗!事!

      “是的,彼得把自己关在了对方的仓库里,坚持不到35分钟就要离开那里,就差满地打滚。”

      “对,他参加派对但是不小心把自己掉进了泳池里。”

      “他第一次拿到战衣的时候兴奋了一晚上,一直在蹦来蹦去。”

      “他超级喜欢斯塔克先生,还有美国队长,曾经装作自己是雷神拍照。”

 

      为什么!每一个人!都在!和加德纳!聊我的糗事!

      彼得不知道今天第几次想要钻到地上的缝里,他给加德纳完美无缺的【?】印象啊!伟岸的【?】身影啊!都!没!啦!!

 

      “他曾经把你对他说的那些话,在你没有联系他的37天、46天、62天内一共连续播放了157次。在你联系他的期间,连续播放过89次。”

 

      彼得听到这句感觉自己轰的一声炸了,整个人都变得红通通,完了完了加德纳一定觉得我是个变态……彼得内心的小彼得哭的满地打滚,凯伦不要再说啦!!加德纳你什么都没听到啊!!!

 

      “哪些句话?”加德纳疑惑的问。

      “调取资料——”凯伦的声音开始念道:“加德纳:【我知道,那些无所畏惧接受挑战的人是勇敢的。】

      加德纳:【但是有所畏惧,却依然接受挑战的人,更是勇敢的多。】

      加德纳:【彼得,你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

 

      我的天现在死一死还来得及吗?彼得已经不敢看对方的脸,视线胡乱的扫视着下面,想要找到一个可以分神的东西。

      上天眷顾了他——不远处的街角有个流浪汉一样的人正在神情紧张的想要偷一位老妇人的东西。

      彼得一下神情变得严肃。

      “加德纳你在这里等我!我马上处理一下那个小偷就回来!”说完就一根蛛丝荡了过去。

 

 

      几下料理完那个流浪汉,彼得有些踯躅要不要马上回去,毕竟刚刚实在太丢人了。这个时候凯伦的声音再次出现了:“彼得,刚刚你急着跳下来没有听到。加德纳有回答刚刚的对话,你要听吗?”

      “如果你不听我会删除刚刚的记录。抱歉,我刚刚好像说的太多了。”

      “没有没有!”彼得不会因为这样的小事就怪自己出生入死的好战衣的,虽然真的是很丢人。彼得马上安慰了对方,“没关系的凯伦,加德纳是我的朋友……咳咳没关系的。”

      “你刚刚说加德纳刚刚回答了?他回答了什么?如果不是什么好话……就不要告诉我了。”内心的小彼得已经缩到角落开始流着眼泪咬手绢了。

      “加德纳他刚刚说。”凯伦清晰的一字一句重复了对方刚刚的话,“对啊,彼得是我见过最棒的人了。”

      为了证明一样,凯伦又放了一遍音频,因为风声有些模糊,但是是加德纳清晰的声音:

      “对啊,彼得是我见过最棒的人了。”

 

      哦……彼得没忍住捂住了脸,蹲在了地上。

      他的加德纳啊……

 

      “是否要保留这段语音?”

      “…………是。”

      “保留哪个区域?”

      “……”

      “彼得?如果你不介意我会把它保留在音频资料的分类里。”

      “不……存到……咳重要文件。”

      “你确定要这样做吗?”

      “是的。”

      “好的,已保存。”

      “……不要告诉加德纳。”

      “好的,彼得。”

      “我们回去吧,加德纳还在等。”

 

 

      加德纳坐在楼顶看着彼得离开的方向。

      已经是夕阳西下。

      暖黄色的阳光眷恋的照着城市不愿离开,远处的高楼大厦也反射着柔和的光,近处五颜六色的各式住户建筑有一种温暖的味道,路上行人虽然疲惫但是都是带着归家的喜悦走在路上。这是加德纳从未在火星见过的景色,如此的——令人迷恋。加德纳注视着在街角处理小偷的彼得。阳光也毫不吝啬的照在他身上,光随着他的动作一跳一跳,看起来就像彼得一样生机勃勃。那熟练的样子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还有不知道在做什么急的跳脚的一举一动都让加德纳看得忍不住溢出笑容。

      他感受到幸福。

      真真切切的幸福。

      他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地球、见到了心心念念的朋友、甚至还结识了新的朋友——这都是他梦里的样子。

 

      他想起了之前那部电影:天使与凡人,凡人与天使。

 

      那些天使,他们保护着人类。

      而加德纳今天才知道。

      有些天使,他们也被叫做超级英雄。

 

      彼得就是最棒的那个天使。

 

 

      彼得顺着抛物线成功把自己“甩”回屋顶的时候,就看到加德纳带着可以称之为幸福的微笑正注视着自己。

      彼得原来一直觉得加德纳是眼睛是最好看的蓝色,而这世间不会再有比这更美的色彩,但在这一刻他发现自己错了。夕阳下加德纳抬起的眼睛里被揉进了一抹暖黄,蓝色和暖黄融合在一起,这是彼得从未见过的、仿佛经历过漫长黑夜的破晓的光。彼得想告诉全世界,此刻就算有一百万个太阳照耀着他们、就算有一百万双眼睛在这里,他的加德纳也是最明亮的。

      他看到了加德纳的眼睛里面的自己。

      心在这一刻仿佛被触动。

      彼得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太过耀眼了。

      但是对于彼得来说,这样刚刚好。

      加德纳看着跳过来乖乖坐在旁边的彼得在心里满意的点点头。

 

      两人难得的安静的一起坐在楼顶就这样看着夕阳渐渐落山,城市点亮了灯火。

      “所以……”彼得早就摘下了头套:“你来到地球有什么想做的吗?”

      “有,”加德纳像是刚刚想起来一样,拿出了自己藏在衣服内侧的照片,指给对方:“这是我爸爸,我想找到他,你能帮帮我吗?”

      照片上一男一女合影看起来笑得非常开心。

      这就是加德纳的父母啊……

 

      望着对方渴求和有些不安的眼神,彼得认真的许下了诺言:

 

      “好。”

————————————————————————

然后就要私奔啦【棒读】

评论(17)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